未來的房子該是什麼樣

時間 2022-08-14 08:10:09

1樓:淺唱丿瀟湘

就現在這樣一種發展情況下來說,我覺得未來的房子肯定是具備便捷,環保,美觀這些因素於一體,下面我就來說說我的看法。

首先便捷的話,在未來肯定會有懸浮汽車之類的,所以每個家庭邊上就是乙個停車坪,這樣就能夠方便出行。而且的話,停車坪應是透明的,這樣才不會影響其他人家的採光問題。考慮到這一點,停車坪應能吸收太陽能,剛好用這些電量來為汽車充電。

環保與美觀的話,我覺得將房子建成樹狀應該是很多人都會想到的。也的確如此,因為樹看上去就有生命的氣息,結合停車坪的設計,完全可以將房子建在一片片樹葉上,就像童話故事裡的房子。而綠葉,則應該像真正的植物綠葉一般,能夠進行光合作用,這樣能夠為家裡持續提供新鮮的空氣。

這樣的房子如果出現在未來,應該是極美的。

2樓:墨墨親爸

未來的房子空間足夠大,房間內的配置能夠滿足人們居住所需的一切。

3樓:

未來不用建多少房子,現在已經建得差不多了。新的房子最少可以住50年。如果沒有大問題,100多年也是可以的。如果再建新的房子,也就環境好一些,其他都一樣。

未來的電腦是什麼樣,未來的電腦是什麼樣 5

未來的電腦與現在的電腦可大不一樣,它將會是一種可大可小的電腦。當你想要把它帶在身邊時,你不用拎一個很大的揹包把它裝進去,而是把它變小,放入自己的口袋中,隨時隨地可以拿出來,開啟電腦,這就能幫助你搜尋你所需要的資料。它不僅具有現在電腦的功能,還增加了成千上萬種現在的電腦所沒有的功能,比如像 可以隨處旅...

未來的房車會是什麼樣,人類的未來會是什麼樣的?

蘋菓 現在的房車可謂科技感十足,各方面設施可謂一應俱全。無論是舒適性和實用性以及擴充套件空間都做到了最好,完全可以稱得上為可移動的微型住宅。我是 洗手間 廚房都能夠有保障。儘管房車再先進也無法徹底解決空間狹小問題和零成本能源的使用問題,這兩個重大問題至今制約著房車進一步發展。不過這兩個發展瓶頸我都想...

我的未來是什麼樣的,我的未來是什麼樣的? 50

我想我該知道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這句歌詞唱出了人生的無奈 只有我們不懈努力 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自然就有希望了 蘭夏侯嵐 未來不是靠想象的,每一個人都想有一個美好,幸福的未來。但美好的未來是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創造出來的。只要你努力去創造,用智彗與勤勞去創造就一定會有個好的未來,千萬不要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