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未來十年是什麼樣的,未來十年會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3-03-05 02:15:06

1樓:天秤也有煩惱

馬雲說,未來十年將會有三大癌症困擾我們國人,肝癌、胃癌、肺癌,所以趁著現在趕緊給自己買份保險,以便有了保障。

未來十年會是什麼樣的

中國未來10年會是什麼樣子?20年會是什麼樣子?30年會是什麼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10、20年、30年 會比現在更好更強。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10年以後的中國會成為像美國一樣的超級大國(因為中國現在的狀況比美國還是差了不少,中國發展的同時美國也在發展)。但我想10年後,我們中國一定會更強大,更富裕,在國際社會上會更有影響力。這就是10年後的中國,強大的中國!!!

中國未來10年隨著城市建設和公路建設的不斷公升溫,土木工程專業的就業形勢近年持續走高。找到乙份工作,對大多數畢業生來講並非是難事,然而土木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與國家政策及經濟發展方向密切相關,其行業薪酬水平近年來更是呈現出管理高於技術的傾向,而從技術轉向管理,也成為諸多土木工程專業畢業生職業生涯中不可避免的瓶頸。如何在大學階段就為「錢」途做好準備,找到正確的職業發展方向呢?

木土工程專業大體可分為道路與橋梁工程與建築工程兩個不同的方向,在職業生涯中,這兩個方向的職位既有大體上的統一性,又有細節上的具體區別。總體來說,土木工程專業的主要就業方向有以下幾種: 1、工程技術方向 代表職位:

施工員、建築工程師、結構工程師、技術經理、專案經理等。 代表行業:建築施工企業、房地產開發企業、路橋施工企業等。

就業前景:就像我們看到身邊的高樓大廈正在不斷地拔地而起、一條條寬闊平坦的大道向四面八方不斷延伸一樣,土木建築行業對工程技術人才的需求也隨之不斷增長。2023年進入各個人才市場招聘工程技術人員的企業共涉及到100多個行業,其中在很多城市的人才市場上,房屋和土木工程建築業的人才需求量已經躍居第一位。

隨著經濟發展和路網改造、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工作的不斷深入,土建工程技術人員在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內需求量還將不斷上公升。再加上路橋和城市基礎設施的更新換代,只要人才市場上沒有出現過度飽合的狀況,可以說土木工程技術人員一直有著不錯的就業前景。 典型職業通路:

施工員/技術員-工程師/工長、標段負責人-技術經理-專案經理/總工程師。 年薪參考:施工員/技術員:

萬~萬元;工長:

萬~4萬元;技術質量管理經理:4.

5萬~7萬元;專案經理:5萬~10萬元;

未來的中國肯定是在不斷進步的應該是位於全世界前列的because 唐山大**以後的30年,中國快速發佔而這次汶川大** 以後的三十年 無論在教育和經濟還有航天事業和軍事上的騰飛也是無可厚非滴。

4樓:匿名使用者

10年後超過日本 20年後世界老2 30年後超過美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當然是一年比一年好了,豬頭。

未來十年中國的大趨勢是怎樣的

6樓:天諾星光

你好,中國的發展速度很快,未來十年的大趨勢是經濟逐步走強,國際地位一點一點提公升,躋身發達國家行列。

7樓:高射炮

工資越來越高但比不上房價。吃的越來越多越來越好,可以到處去旅遊。

中國未來十年最好的職業是什麼?

8樓:year孤獨歡5負

未來十年內,最有發展潛力的5大職業,看看你學的在其中嗎?

9樓:手機使用者

未來十bai年前景最好的行業。

十強行du業:1.網路服務。

zhi、資料dao處理和其他信版息服務行業2.計算機系統和相權關服務行業。

3.軟體行業。

4.就業服務行業。

5.管理及科技諮詢行業。

6.家庭醫療保健行業。

7.個人理財顧問行業。

8.托兒服務行業。

9.文藝及娛樂行業。

10.財富第六波在家創業-電子商務。

應該就是關於上面十個行業的職業吧。

中國未來十年內什麼行業具有發展潛力?

10樓:叮咚

實際的還是汽車行業,

中國在未來十年緊缺什麼職業,未來十年最緊缺職業是什麼?

儘管目前中國擁有1.1億白領的強大人才儲備,但中國目前正在面臨全方位的人才緊缺,不僅是高階管理人才的全面短缺,而且合格的技術工人也同樣短缺。萬寶盛華髮布的 中國的人才悖論 顯示,中國之所以出現人才荒,一方面是由於國內對人才隊伍開發力度不夠,另一方面是由於人才的頻繁流動 中國管理層人才的流動率比全球平...

未來十年中國最緊缺的職業是什麼,未來十年最緊缺職業是什麼?

小夏在深圳 1 架構師 架構師主要分為三類 軟體架構師 資訊架構師和 架構師。架構師的主要任務,不是從事軟體程式的編寫,而是從事更高層次的開發構架工作。目前,我國每年培養的專業架構師一千人左右,遠遠不能滿足市場需求,人才缺口非常大。2 汽車研發人才 隨著國家對環保節能問題的重視,新能源汽車和智慧汽車...

未來十年社會最缺的是什麼,未來十年最緊缺職業是什麼?

儘管目前中國擁有1.1億白領的強大人才儲備,但中國目前正在面臨全方位的人才緊缺,不僅是高階管理人才的全面短缺,而且合格的技術工人也同樣短缺。萬寶盛華髮布的 中國的人才悖論 顯示,中國之所以出現人才荒,一方面是由於國內對人才隊伍開發力度不夠,另一方面是由於人才的頻繁流動 中國管理層人才的流動率比全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