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未來十年最有前景的行業是什麼行業

時間 2021-06-24 17:5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十年中最具潛力的十大職業

一、景觀設計師

潛力指數:★★★★

2023年12月2日,景觀設計師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正式認定為我國的新職業之一。

景觀設計屬於現代新興的服務型行業。北京大學景觀設計學研究院院長俞孔堅這樣定義:“景觀設計師是運用專業知識及技能,以景觀的規劃設計為職業的專業人員,他的終身目標是將建築、城市和人的一切活動與生命的地球和諧相處。

“改革開放20年來,隨著中國城市化的快速發展,全國各地都出現了景觀設計的熱潮,景觀建設已經成為城鎮建設的重要內容,對景觀設計師的需求日益增多。目前已有上萬計的設計人員從事景觀設計工作。但是中國城市化的快速發展過程中,中國在人居環境的建設和管理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和挑戰,景觀設計專業人才依然奇缺。

由於景觀設計專業長期包含在規劃設計、建築設計及園林設計等諸專業設計之中,從事景觀設計專業的人員水平參差不齊,影響了景觀建設的質量提升。

近年來,房地產的火爆帶動了相關的職業,景觀設計師尤為突出,高階景觀設計師的年薪可達到20萬-40萬左右。

二、遊戲動畫設計師

潛力指數:★★★☆

現在國內一個普通的網路遊戲設計師月薪一般在2000元左右,而高階設計師的收入平均每月能達20000多元。從經濟角度看,網路遊戲製作及動畫製作在國內正成為快速崛起的產業,從事這個行業製作的人,收入十分可觀。

目前從事遊戲動畫製作的人員已經成為最為搶手的人才, maya、3d max等計算機動畫工具功能日益強大,動畫遊戲製作人員在遊戲創作領域有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然而現在國內達到專業遊戲動畫工程師人才水平的只有8000人,而市場需求目前最少有15萬人的缺口。

2023年遊戲設計師培訓異常火爆,各種培訓班廣告見諸於報端,甚至大學裡也開始開設遊戲設計專業。2023年大批接受專業培訓的學員們將步入社會,從事遊戲設計,因此明年將是遊戲設計人才備受關注的一年。

2樓:萬通汽修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

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

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願你成功。就現在而言,汽修還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1、隨著經濟的增長,家庭可支配收入的增加,現在買一個車對於普通家庭而言,並不是多困難的事情。(大家買得起了)

2、衣食住行,交通對於個人而言,是天天都在發生的事情,而私家車是是一個很能提升生活品質且比較務實的消費品。(大家有買車的需求)

3、隨著現在各個車型的年輕化,其實中國的汽車消費群體正在趨於年輕化。年輕人追逐自有物品的個性化的特點比以前需求更多。(大家有個性化裝飾的需求)

對於一個行業而言,有基礎群體,目標使用者,切實需求,這就是有商機的一個生意。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發展前景比較好的行業目前來說汽車維修方面這塊相對來說是挺好的。因為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所以在汽車問題診斷方面人才缺口也比較大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未來十年還是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行業都不好過,很多人都失業了,好過的行業不多了,餐飲業現在還行,人還沒到不吃飯的地步。如果學技術,可以學廚師,這門技術現在不錯,尤其是川菜,在全國都能吃得開。

6樓: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大資料、雲端計算、人工智慧

據數聯尋英發布《大資料人才報告》顯示,目前全國的大資料人才僅46萬,未來3-5年內大資料人才的缺口將高達150萬。

根據中國商業聯合會資料分析專業委員會統計,未來中國基礎性資料分析人才缺口將達到1400萬,而在bat企業招聘的職位裡,60%以上都在招大資料人才。

大資料主要的三大就業方向:大資料系統研發類人才、大資料應用開發類人才和大資料分析類人才。

在此三大方向中,各自的基礎崗位一般為大資料系統研發工程師、大資料應用開發工程師和資料分析師。

7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

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1: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2: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3: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一個渠道等於多一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是: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10樓:感一劍斷魂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現在川菜最火,想學的話可以學川菜廚師。

商業投資是什麼

11樓:投融界客服中心

商業化投資指的是出資方利用自身所有權,權衡利益和風險並選擇結果的行為,即投入為了產出。

在市場準入的前提下,融資方為出資方整合了政策、人力、資金、產物四大範疇,向投資方提供按標準設計的產品化的企業,出資方以營利為主要目的,採用幫助人才創業、墊付創業薪資的方式投資,以出讓部分企業股權、將企業上市的方式,使投資效益最大化。

創業投資,商業經濟

12樓:阿瑟

創業的25條原則 1首先要選擇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 2要當老闆為別人打工絕對不會成為鉅富 3提供一種有效服務,或一種實際產品,靠寫作畫畫變成富翁的機會可以說無限小,而在營銷業,房地產業,製造業發大財的機會較大。 4如果要堅持用自己的靈感來創業最好選擇娛樂業。 5不論你是演員還是商人都要儘量增加你的“觀眾”在小咖啡館唱歌的人賺錢一定比不上為大唱片公司錄唱片的人。

地方商人不會比全國性商人賺錢多。 6找出一種需求然後滿足它,社會越來越複雜,人所需求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做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也是最先成為富翁的人。 7要敢採用新的產品和方法,它們會帶來新的財富。

8如果你受過專業教育或有特殊才能,要充分利用它。 9著手任何事前,先做研究,可以節省許多時間和金錢。 10與其一直都想發大財,不如想象如何改進你的事業。

事業進行順利,財富就會跟著來。 11可能的話進行一種家庭事業,那樣可以減少費用,控制也比較容易。 12儘可能減少開支,但不能犧牲你的品質,否則你等於慢性自殺。

賺大錢的機會不大。 13跟同行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14把儘量多的時間花在事業上,你必須先犧牲一點家庭和娛樂,直到事業站穩為止。

15要敢自己下決心。16要敢說實話,拐彎抹角只會浪費時間。 17要敢承認自己的錯誤,犯錯不是罪過,犯錯不改才是罪過。

18不要因為失敗就裹足不前,失敗是難免的也是有價值的,從中可以學到正確的方法。 19一旦發現某種方法行不通,立即把它放棄。 20不冒承擔不起的風險。

21連續投資,不要讓你的利潤閒著。22請一位高明的律師,他會替你節約更多的金錢和時間。 23請一位精明的會計師。

24請專家報稅,一位高明的稅務專家可以提你免很對稅。 25保持健康心理很心靈平靜,否則再有更多的錢也沒什麼用

商業創業投資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不景氣和你的生意似乎沒有太大的關係呀呵呵,金融危機主要影響出口.

東北那塊比較適合做藥材,如果渠道和資源不錯,建議你做這個.

14樓:自私的野狼

最近經濟不景氣主要是受全球的金融危機影響.但主要影響外貿公司,對於美容院,要想業績提升,關鍵還是要靠你管理水平,管理水平跟上去了,不愁沒有業績.我們要學會分析,不要抱怨環境.

至於先進的管理經驗你可以像人家國際大公司學習,或許你可以從中悟出一點適合自己的東西.

商業/理財 -> 創業投資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做什麼都得看自己!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環境是否適這種工作、還有自己的毅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做什麼,只要用心,學會技巧,會運用,好好的做,當然會成功

傳統商業專案創業怎樣找投資?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說起來很複雜!

一、不知你的專案計劃是否已經開始實施?你自有資本金是多少?你準備直接投資多少?

二、關於你的專案在國內目前是否已有案例,並且是成功案例,請說明。如果你不同於其他已有專案,那麼請在你的計劃書中詳細說明。

三、你的從業經歷是怎樣?是否有過創業經歷?是否有過成功創業經歷?請在計劃書中詳細說明。

四、你是否有創業團隊?如果有,團隊成員的組成請在計劃書中詳細說明。

五、你的專案計劃用多長時間完成,未來市場有多大的發展空間?

五、如果你的計劃書準備比較完善後,建議(一)、尋找風險投資或者是天使投資;(二)、在你創業當地朋友圈中尋找和你一樣既有創業夢想,同時也有一定創業資金的合作伙伴共同完成這個專案;(三)、直接在創業當地,尋找已經完成原始積累,有閒置資金、有社會資源而當前沒有專案的投資人,進行合作。

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啟發,別忘了評價哦。

在未來十年做什麼生意最有前景,未來十年做什麼生意好?

小商品of義烏 你好,很榮幸回答你的問題。關於在未來十年做什麼生意最有前景。以下供你參考,希望可幫助到你。一 健康行業 隨著人們的生活 工作環境以及方式的變化,工作壓力的增加,人們都或多或少地體現在身體上。同時,隨著人口老齡化的程序加快以及期望壽命的延長,健康行業的需求人才量更大。二 西餐行業 中國...

未來最有潛力的行業是什麼,中國未來最有前景的行業是什麼?

明心聊財商 未來最值得參與的七大行業,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最有潛力的行業我覺得確實也有,比如說像這個人工智慧行業,現在這個網路行業都是比較有潛力的,所以要懂得抓住機會。 科技攻客 未來最有潛力的行業是這些行業 新能源行業 環境保護行業 網際網路行業 科學研發行業,以及各種高頂尖的...

以後什麼職業發展前景好呢,未來十年,什麼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

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現在的西點,咖啡,調酒都比較有前景,市場上人才缺口比較大,相對應的薪資待遇也比較高。學習難度也相對較小,但是想學的很好也需要很大精力。而且烘焙類的想自己創業也比較容易,前期投入比較小。調酒和咖啡一般大中型城市發展會好一點,小城市消費相對較低,對這類人才所需相對小一點。 萌幻城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