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訓練成年狗狗大小便

時間 2023-02-21 22:45:10

1樓:扈沛凝陳儂

知道狗狗大小便的時間:在訓練狗狗之前,你要觀察狗狗什麼時間大小便,通常情況下,狗狗在早晨,你剛起床的時候會大小便。另外如果你發現狗狗開始用鼻子在地上嗅來嗅去的話,這也是狗狗大小便的一種特徵。

準備乙個讓狗狗大小便的容器:這個容易最好比較淺,狗狗可以站到裡邊。而且這個容器最好沾有一些小便氣味。我訓練我家的狗狗就給他墊一些紙,紙裡面有狗狗小便浸濕過。

在狗狗大小便的時候將狗狗放到固定的地點:假如我們準備乙個紙盒子讓狗狗小便,這個當狗狗快要小便,或者你看到他小便的時候,你就把狗狗放到盒子裡,狗狗一會會走出來,你接著把它抱回去,直到狗狗憋不住尿了。

重複第四個步驟一周到兩周:一旦看到狗狗小便,一定要把他放到準備好的小便盒子裡,直到他小便以後才讓他出來。重複這個過程一周到兩周,聰明的狗狗就學會了。

懲罰不聽話的狗狗:為了讓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狗狗一旦在非指定的地方大小便,你就得給狗狗一些顏色看看,大聲呵斥他,他就知道這樣做不好。同樣的,這個過程也得重複施加才能讓狗狗記住。

2樓:諶寒留昶

這個我絕對有經驗呀,我家狗狗也是三歲才來的。剛來的時候你可以隔三個小時或四個小時帶它到指定的地點,必須是指定的,不能今天來這明天去那。然後在那個地點給他乙個暗示,例如在廁所裡的話,你就站在廁所門口,對它說一句指定的暗示語,拉便便,撒尿尿什麼的,如果它想出來,你就攔住它,它沒拉就別讓它出來。

這可能要堅持三到五分鐘,時間一長,它自然就知道要去那個地方大小便了。

如何訓練狗狗大小便,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沃端雅 把它的排洩物放到廁所,讓它看見,最好讓它聞聞,等到它要大小便時,你就拉它到廁所,反覆幾次.最好在固定的地方鋪個東西 報紙之類的 好清理 ps 你剛搬新家,狗狗在家附近隨地大小便很正常,留下它的味道,避免迷路. 你把狗狗第一次的大便等...

怎麼訓練狗狗大小便,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第一,洗澡前一定要先梳理被毛,這樣既可使纏結在一起的毛梳開,防止被毛纏結 更加嚴重 也可把大塊的汙垢除去,便於洗淨。尤其是口周圍 耳後 腋下 股內側 趾尖等處,犬最不願讓人梳理的部位更要梳理乾淨。梳理時,為了減少和避免犬的疼痛 感,可一手握住毛根部,另...

如何訓練成年的金毛犬 定點大小便

這不是很簡單的事麼?開始的時候我也頭痛過.現在沒事咯。想知道我家小喜 和薩摩的解便經歷不?那我就說我家的,不按網上的.我家那時候是用一塊小毯子,就是放在門口的那小毯子放在你準備讓它小便的地方,一般小狗在吃完東西後大概20分鐘之內會解便便,你看它在家裡到處聞的時候,那就證明它要解了 在找地方解 那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