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遛狗時讓狗狗大小便,怎樣讓狗狗定點大小便

時間 2021-06-12 15:11:18

1樓:面朝大海路途

方法一:長期鞏固,習慣成自然

每次它有大便的動作(到處聞然後轉圈圈)就立馬把它抱廁所去,拉完再放它出來!反覆三四次它應該就明白了!

或者,在它籠子裡鋪報紙,如果拉在報紙上了,就把拉有粑粑的報紙移到廁所去,抱著它去聞,然後報紙不要丟,一直放廁所裡!

並且耐心的告訴它「你要記得以後上廁所的地方」一般需要重複n次,每次它又在不適當的地方便便時候就要重複告誡它,並小懲罰一下,拍拍狗狗pp等。這種招數需要無限耐心,相信慢慢狗狗會懂得的。

方法二:科學引薦,便便誘導劑

去寵物店買便便誘導劑,灑在衛生間,告訴狗狗「你要記得以後上廁所的地方」。因為誘導劑是可以促使狗狗便便的,所以幾次下來~狗狗就知道地方啦。

方法三:成年的話,就帶它出來溜,讓它把粑粑尿尿都拉完再帶回來~每天出門三次!

其實不管什麼方法呢都是需要你耐心的,養成狗狗的習慣多半還是建立在你對它的態度上的,對它好一些,自然也就多聽話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乙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濕,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乙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夸夸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3樓:睦寵寵物

狗狗只要是習慣了家裡與外界的區別,自然就習慣了不在家裡上廁所,有的狗狗到了一定年齡就開始憋便便,只有出門的時候解決,所以日常遛狗,讓狗狗習慣自然出門就開始解決大小便了。更多寵物知識也可以諮詢睦寵寵物。

怎樣讓狗狗定點大小便

4樓:函小苼

1、在幼犬時期進行訓練

在幼犬時期,狗狗的學習能力比較強,而且這個時期是狗狗養成習慣的關鍵時期,所以在這個時期進行排大小便的訓練是比較容易的。

2、觀察好狗狗的習性

狗狗在要大小便的時候都會有一些的表現,比如會將前後腿合得比較緊。在訓練狗狗大小便的時候一定要觀察狗狗要排便前的動作。

3、在狗狗大小便的地方擺放報紙

狗狗在選擇大小便的地方時,一般都是集中在乙個區域內。通過擺放報紙到特定的地方,可以幫助狗狗更好找到並記住這個特定的位置。這樣重複幾周後,狗狗就能很自覺的到擺放報紙的地方大小便了。

5樓:八戒的公尺飯

不打罵,教你在三分鐘內學會如何教狗狗定點大小便!

6樓:愛寵講堂

鏟屎官最大的難題,怎麼訓練狗狗定點排便?記得學會這幾點!

7樓:稱時芳運癸

在他排便之前你拿張報紙出來放在他所要排便下的地方,讓他排在報紙上,之後報紙和排出的便不要扔掉,你找乙個你像讓他指定的排便地方,然後把報紙和他排出的便一起拿到,你指定的地方就放在那裡,在把排出的便處理掉,報紙一直放在那裡,之後狗狗聞到這個氣味是自己大的便,就會一直在報紙上大便了

8樓:愛倍不愛水

首先要知道這就是習慣養成的乙個方式,怎麼去養成習慣呢。其實很簡單,狗狗是靠味道,氣味去辨別自己上廁所的地方,這個時候就要去買一包尿墊,等狗狗尿尿之後,用尿墊鋪在尿上,後面,把這張尿墊放在之前上廁所的周圍,1m的距離,下次它就會去尿墊上,每次都移動乙個距離,如果不穩定了,就不要移動尿墊,讓他適應一段時間,這樣慢慢的就可以把指引到你希望它去的地方,然後,明天還新的尿墊,就在那個位置,如果不穩定,就在弄在尿墊上一些尿,這樣慢慢就可以做到定點上廁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 -,,這狗狗太淘,, 我家薩摩```想尿尿和便便的時候 ``就會叫,,然後撒開就自己解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禹治水,成於疏導,狗狗便便,順其自然,我的做法就是,小區裡找來倆個廢棄抽屜,順著狗狗的本性喜好,在抽屜裡放上一些泥土,再鋪上一點草或者樹葉,從此狗狗和鏟屎官都過上了舒心的日子。沒有抽屜,用紙箱也一樣。

11樓:汪旺城寵物俱樂部

讓狗狗定點大小便的方法:

在幼犬剛被接入家中就應該對其進行大小便訓練,否則,成年後這方面的訓練會很困難。

1.地點

室內養狗,一定要訓練狗狗大小便的習慣。首先給狗狗確定乙個如廁地點。可選擇讓它在家中較易清理的地方,比如:

廁所、浴室、客廳一角或陽台。然後圍出乙個較小的空間,然後在裡面鋪滿尿墊,這樣狗狗就一定會在尿墊上上廁所,隨後只需要慢慢減少尿墊的覆蓋面積,只要狗狗還是選擇在尿墊上解決,就可以繼續減少尿墊。最後,狗狗就會養成在尿墊上大小便的習慣了。

2.定時

餵食10-20分鐘後,這是訓練狗狗大小便的最佳時期。寵物主可以引導狗狗至如廁地點,然後將門關上,讓它在鋪滿尿墊的空間範圍內活動,繼續用言語鼓勵它大小便。

3.稱讚

每次它在尿墊排便之後,你必須讚賞它,撫摸它的頭部、頸部、背部或它最喜歡人撫摸的地方,只要狗狗根據口令做對了,就要及時給予獎勵。

4.不要處罰

狗狗很聰明,如果在它排便的時候,你多次打斷它,訓斥它。並且體罰的話,那麼將會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小狗在下次排洩完之後,因為懼怕毆打或責罵,會選擇吃掉自己的大便來消滅證據。

其實訓練狗狗大小便並不難,只要主人要有足夠的耐心,通過正確的方式引導狗狗,它們總能學會的。

怎麼讓狗狗自覺的會去廁所大小便

12樓:

小狗2個月不懂事的,我家雪納瑞74天拿回家,90天的時候就明白事兒了。狗狗的記性沒有人好,一次兩次你都教不會它,需要好久的。我家小小宅現在5個多月了,自覺上廁所了。

剛開始你可以帶著它去廁所,尿完了摸摸它給他好吃的。時間長了就可以了。要是尿錯了,你就打它訓斥它,這都是避免不了的。

時間長就有記性了。我家狗狗現在在外面玩的正嗨呢,突然就去廁所尿尿了,很自覺的。狗狗是需要長時間培養的,千萬不要放棄啊~~!

13樓:赤峰翁旗亮亮

你最好是在狗狗要拉要尿時及時把他帶到廁所,在他便便時摸摸他誇他幾句。這樣幾次就ok了。另外如果他拉尿在外面就把他帶到便便前,讓他看著,輕打幾下,他就長記性了!

另外要養成晚上清早出去遛狗的好習慣。這樣你的煩惱就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它去廁所啊,我的小金毛就是讓它去廁所,結果吃了廁所的水,得了細小,輸了幾天液才好,你帶它出去遛

15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一下 小狗狗都這樣

怎樣訓練狗狗出門大小便

16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說下訓練狗狗大小便的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定點帶他到外面散步,通常是在狗飯後帶他出去最好,因為狗都是直腸子,吃飯後的20分鐘內通常都會大便,至於平時,發現他在家裡大小便就在原地讓他聞,然後大聲地罵他,打也行,別打壞了就行,長時間他就知道只能在外面大小便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第一次便便的時候固定在乙個地方,以後他就會繡著自己的氣味來到這個地方便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它要大小便時就把它弄到外邊,條件反射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狗狗便便就把它帶出去,早中晚各一次,它們習慣就好了

22樓:易書科技

首先,要清楚訓練狗狗的時間,如果狗狗太小那麼它自然是不會懂得。一般從三個月以上的時候才開始訓練,而且訓練過程中不要對狗狗太兇,否則上廁所練不成,反而狗狗的性格也會越來越差。

在家裡也可以用尿墊並鋪上一點狗狗之前的排洩物,然後將尿墊放置於主人想固定的地點,然後將狗狗帶到這裡並熟悉一下味道。之後主人要學會觀察狗狗排便之前的動作,一般在睡醒、飯後等會出現轉圈、到處聞的動作,這個時候就可以將狗狗帶到固定的地點。然後等到狗狗排洩完成後,給予一些獎勵並重複這樣的動作,自然狗狗就學會定點排便的習慣了。

遛狗時怎樣讓狗不離自己左右,在遛狗時怎麼讓狗狗不拽著你走

狗狗到一定年齡就會領略主人的意圖了 在此期間你要訓練它 平時用過來 走開 來 去等常用詞加語氣和手勢如果他做對了 要獎勵 做錯了也別兇它 它會害怕時間長了他就懂你的意思了 我家的狗現在連 滾 都聽的懂如果是你不想叫它做的事 語氣要嚴厲些 不然他分不出來溜狗時要先用狗鏈牽著 保持它在你的一側行走它走快...

如何讓狗狗不在同地方尿尿,如何讓狗狗不在同一個地方尿尿

小寵胡醫師 可以訓練狗狗在固定地點大小便,只要你餵食定時 定點 定量,觀察它進食多久後會排便,再抓住那個時間點當它便便時就第時間用一張沾有它尿液的紙放在廁所裡,告訴它在這裡排便,當它做對時立刻喂零食獎勵一下。再把它隨地排的便便立刻清理掉,然後用祛味消毒液消毒,掩蓋之前的味道,一來二去它就會知道去廁所...

如何讓狗狗不受他人影響跟著我走,如何讓狗狗跟著主人走?

想要超人神力 狗狗都是溫馴的,他跟你好不一定非要跟你走,你恐怕要更關心它了,你要試著理解它在想什麼,不要一味的只知道給它好吃的,它可能覺得 在別人身邊更有安全感,那這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躺再暴雨裡哭 買個響板,不知道有沒有小型犬的p字鏈,如果有可以用,慢慢訓練它的服從性。我朋友是訓犬師,他有只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