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訓練狗狗上廁所!頭疼,怎麼讓狗狗去廁所大小便

時間 2022-07-22 14:55:09

1樓:墜天

它在乙個地方一邊聞什麼一邊轉圈的,那就是想大小便了。你只要讓它走進廁所(你自己也要進去),然後關上門,在離它約有幾公尺的地方站著,等它弄完了,就去撫摸它的頭,說:「真乖」、「真棒」什麼的。

這樣重複幾次,它就會自己上廁所了。

2樓:held丶

用狗沙, 狗狗一有噓噓的舉動的時候你就抱著他去那, 多來幾次就好了,

我們家狗狗就是這麼訓的,

怎麼讓狗狗去廁所大小便

3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4樓:非人已

多觀察掌握好狗的排洩時間,幼犬通常在吃飯後、玩耍時、剛睡醒時排洩,所以幼犬要養成定時吃飯(一天3頓)的好習慣。觀察狗狗排洩前的準備動作,我家狗狗小便是聞聞地面然後下蹲;大便是急促地轉幾圈聞地面。幼犬排洩系統還不完善,次數會多一些,注意隨時觀察,把握好訓練的機會。

5樓:甫武鞠壁

把帶有狗便便或尿尿氣味的報紙一類的,放到廁所,看到他在別的地方大小便一定要打,去廁所便便就要撫摸或鼓勵,把他其他大小便的地方用清潔劑多擦幾遍,要沒有味道

6樓:爾綠柳隆巳

拿報紙蘸一下狗狗尿的尿,然後帶他去廁所,把剛才的報紙鋪好,讓它聞聞就行了。不過小一點的狗狗需要多鍛鍊一點時間,大了就不會隨地大小便了~~~

7樓:呆呆的麻麻呀呀

我家也是泰迪,剛開始訓練尿尿的時候確實很頭疼。不過你也不要太著急,訓練狗狗尿尿總有乙個過程。狗廁所放在固定的位置,有時候它把尿尿在不該尿的地方,你應該把它拖過去告訴它,這裡不可以尿尿,然後用紙把它的尿沾一些,放到它的狗廁所去。

多點耐心,隨時觀察它,發現它要尿尿的時候可以把它抱到狗廁所去,如果它尿對地方了,你應該鼓勵它,給它獎勵。養狗需要愛心跟耐心,畢竟習慣是慢慢養成的。我家現在已經一歲半了,剛開始也跟你們一樣隨便尿尿。

以後會好的。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餵食後就領著它去想要的地點溜達,也可以買點誘便噴劑,它完事的時候不要處理的太乾淨留些氣味,前期跟住後期自己就知道了

9樓:藍沐張

可以把狗狗的小便放在廁所裡,狗上廁所一般是聞氣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報紙或尿片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也可以用誘導液,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如低著頭在乙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夸夸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飯,或者睡醒了,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11樓:冰封晶

一定要有耐心的訓練它!最好從小開始練習

怎樣訓練比熊狗狗上廁所?

12樓:翻滾吧雲盤

訓練比熊狗狗上廁所的方法如下:

一、用報紙摺疊法訓練比熊學習不隨地大小便

1、由於比熊幼犬的內臟和膀胱很小,因此幼犬需要頻繁地便溺。一旦當比熊小狗顯示出要排洩(這很快成為顯而易見的事),你應先把一張報紙鋪在地板合適的地方,來讓狗狗排尿。許多時候,狗狗更寧願利用報紙而不用堅硬的地板。

只要狗主能夠堅持。不久比熊狗狗就會逐漸學會利用報紙。

2、經過幾個星期訓練後,一旦發現比熊犬對於報紙比較適應了,狗主就可以逐漸向門外移動報紙,同時減少報紙的面積,一直持續到把報紙移到門外。

3、這樣多訓練幾次後,比熊也就會在你指定的報紙上大小便。如果小狗不習慣使用報紙,也可以使用一些寵物尿墊,因為寵物尿墊基本都帶有誘導劑,會比較有利於小狗學習定點大小便。

二、訓練比熊狗狗大小便的一些訣竅

在訓練比熊狗狗大小便的過程中,狗主還應該掌握以下一些訣竅:

1、使用固定的片語。狗主在訓練中,應該使用一些固定的片語或同樣的語調,這樣可以讓愛犬更好的明白你的意圖。假如比熊每次便溺時你都使用同樣的命令,它便會很快學會配合行動。

你可以利用這些命令讓比熊習慣自己到合適的地方如廁。

2、如果比熊狗狗出現差錯,不要訓斥比熊,直到它掌握動作要領。幼犬往往無法將斥責和動作聯絡起來。

3、及時清理。一旦比熊狗狗在非指定地點亂尿一氣,請將排洩物清掃掉,同時最好能向小狗便溺的地方噴灑除臭劑,這樣會制止它再在這一點便溺。

怎麼訓練狗狗上廁所大小便? 10

13樓: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14樓:正在輸入

小狗兩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注意狗狗排洩後及時清理乾淨,噴祛味消毒液。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家裡的衛生間或陽台,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乙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夸夸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反覆幾次,他就會學會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位資深的寵物家長,其實養狗就像養小孩一樣,要賞罰分明,它到處拉便便還是要打。不過教你乙個方法,用廢報紙卷起來用透明膠綁幾圈,把報紙固定看起像個鞭子,其實打在狗狗身上也不痛,但打起的聲音很大,它就會怕,曉得自己做錯了,狗狗小,如果你不嫌麻煩,可以早上早點起來上班前帶它出去溜達便便,到你回來的時候再出去一次,養成習慣了,它自然不在家到處便便,我家的狗就是這樣養成習慣了會一直憋著都不在家便便,等家人帶它出去便。再說一哈,你沒有時間照顧它,最好買個籠子,你不在的時候關起來··4個月的小狗狗特別的調皮,而且正是長牙齒的時候,建議在e寵**買狗狗磨牙零食或者玩具,說不定哪天你回來,你的家具沙發什麼的都它咬的一踏糊塗了

如何訓練狗狗定位排便?

16樓:來福家寵物

我是資深寵物家長,分享一下這方面的經驗。

① 首先要先了解和觀察狗狗bb和nn之前的動作,有些狗狗是轉圈,有些則是使勁聞地,這些都需要你用心發現才行;另外,狗狗早起後和吃飯後半個小時也是最喜歡bb和nn的時間;

② 掌握了狗狗bb和nn之前的動作之後,當他們在家裡有這個舉動時,馬上在pp下面鋪上尿墊,讓他們成功解決,之後在3秒內給好吃的作為獎勵,鞏固記憶;或者,在尿墊上沾少許尿液,讓他們能快速找到應該尿尿的地方;

③ 在此期間,如果狗狗打完所有疫苗,慢慢開始適應到外面拉尿就好了。

低成本教會狗娃定點拉尿

17樓:

可以在家裡多鋪報紙,讓它習慣在報紙上大小便,後再縮小報紙的面積並逐漸移動到指定的位置!

這些工作一定需要耐心,當狗狗在報紙外大小便的時候,一定要抓現行,並大聲痛斥它,它就會明白是錯誤的了!

如果它做對了一定要表揚或者獎勵它!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有那時間 就把狗狗帶到室外草地上 只要他活到的差不多 累了肯定會在外邊大小便的,只要他做對了 大小便了馬上獎勵他,小狗很聰明一兩次就記住了,在家裡首先先給關起了 籠子 陽台 衛生間都可以,出門前把他抱出去,養成習慣就好了!

19樓:於夜漆雕騫騫

要非常仔細的觀察它至少三天,一般狗大小便會有前兆,到處亂聞或者聞著地打圈,此時,趕緊把它帶到衛生間,或者鋪一張報紙,把它放在報紙上,等它大小便,如果它到處大小便,那就把它弄過來讓它聞,敲打地面告訴它不許這麼做(要嚴厲的),帶它到大小便的地方,告訴它這才是它的廁所,冷落它一會,時間長了他就知道去哪兒便了。

20樓:冠清況千易

首先要隨時身上帶上一包小零食

(這個小零食平時盡量少喂,讓狗狗知道這零食的珍貴)狗狗要是在不正確的地方尿尿了

就把狗狗摁到它尿尿的地方

把它鼻子對著尿

斥資它,它要是到正確的地方尿了就一定要獎勵小零食,而且要摸摸它的頭讓狗狗知道這樣才是對的

呵呵我們家開心就是這樣教會的

很有效的

但因為你養的是成年的狗狗了

可能訓練時間得長些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

21樓:漫步的貓

25244154152155215

怎麼訓練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

22樓:地下水汙

可以在狗狗要做出大小便姿勢的時候將它快速帶到那個地方,完事後給予它一點獎勵,多次之後形成固定

23樓:521默語

首先您讓他隨便在乙個地方撒尿,然後再用報紙留下狗狗尿尿的痕跡。先把他關進一些小房裡,比如說廁所浴室之類。反正他是不會再自己的窩裡拉屎撒尿的。

他想拉屎撒尿,就會尋著他以前尿的味道,過去拉屎撒尿的

怎樣教狗狗上廁所呢?好頭疼喲?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

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裡總是或多或少的有一點異味;後者則不論颳風下雨,每天必須帶狗狗出去遛兩次以上,但家裡會更清潔。

小狗乙個月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了,小狗學會定點方便是很快的,只要你在最初的幾天裡有耐心,一般都可以成功。定點的地方有很多,有人是指定在廁所的下水道,有人用寵物店買的狗廁所,有人用報紙,放在離小狗的窩遠一點的地方。我覺得報紙不夠吸水,所以一直用尿不濕,每天換一次就行了,也很方便。

最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報紙或者尿不濕沾一點小狗的尿,或者擦擦小狗的屁屁,然後放在固定的地點,小狗會自己找有味道的地方方便的。如果他不會找,你就要注意觀察。小狗在方便前總會有一些固定的動作,比如低著頭在乙個小範圍裡反覆聞,來回走,轉圈等等,一發現這種動作,就把他抱到指定的地點讓他方便,在他方便完了以後夸夸他,讓他知道他做對了。

正常的小狗的生活應該是比較有規律的,吃完了飯,或者睡醒了覺,都會想去方便的,注意觀察這個規律也會幫助你知道小狗什麼時候會想方便了。

如果想讓小狗習慣在外面上廁所的話,大體上應該從4-5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在此之前,小狗神經和肌肉發育還不充分,很難在家裡憋住,教育他也很難記住。最開始一天要帶他出去4-5次,也就是在小狗平時上廁所的時間要帶他出去,讓他在外面方便。

而如果他在家裡方便了,就要在現場教育他,讓他知道你不高興了,同時要把現場擦乾淨,不要留下味道,可以用84消毒液之類的反覆擦,把味道去掉。隨著狗狗越來越習慣在外面上廁所,帶他出去的次數也可以逐步減少,但最終不能少於一天兩次。

狗狗上廁所怎麼訓練 怎樣訓練狗狗上廁所?

如何教狗狗上廁所?首先一般五個月後再訓練,其次要摸清它的排便規律和排便前的跡象。把泰迪犬放在箱子裡,每次讓它出來時帶到外面去讓它排便,排便後及時給予獎勵,如果沒有在廁所排便就大聲訓斥它。慢慢熟悉去教。建議在它的尿墊上面撒上點小狗的尿液,然後把這個放在廁所上面,然後把它抱過來去熟悉這種味道,多重複幾次...

如何訓練狗狗在外面上廁所啊,怎麼訓練狗狗上廁所大小便 10

要教幼犬定點大小便,不讓大家在家中到處踩地雷,剛開始一定很困難,因為幼犬的生殖泌尿系統都尚未健全,玩瘋時更是隨時隨地就控制不住,加上它又聽不懂人話,你說的它半句都搞不清楚,你拿報紙打它,叫它去聞尿尿便便,造成它的恐懼,對它幼小心靈的戕害,可是一輩子的傷害。因此教會幼犬定點大小便,絕對是新手父母一定要...

關於訓練狗狗定點上廁所的問題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乙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乙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