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穿什麼牌子的運動鞋男,現在流行穿什麼牌子的運動鞋?

時間 2021-06-12 15:11:18

1樓:廣東創業之初

李寧的很不錯啊,相對耐克的 物廉價美,一半的價錢,推薦, **店 李寧**網路專供

2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品牌lotto,nike adidas 李寧 匡威 銳步 喬丹

3樓:匿名使用者

nike 我更注重款式,而非舒適。

4樓:匿名使用者

jordan 耐克 阿迪 李寧 安踏

5樓:匿名使用者

nike匡威。李寧的都不錯,李寧的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新百倫

new balance,2023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現已成為眾多成功企業家和政治領袖愛用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2、阿迪達斯

阿迪達斯(adidas)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g的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在2023年於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3、安德瑪

under armour,美國體育運動裝備品牌。under armour(紐約證交所代號ua)的總部在巴爾地摩,馬里蘭州,該公司主要生產體育裝備。

7樓:心靈的獨舞

自我感覺還是nike好點

現在流行穿什麼牌子的運動鞋?

8樓:可愛燕純

1、新百倫

copynew balance,2023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bai鬆之城波士頓成立du,現已

zhi成為眾多成功企業家和dao政治領袖愛用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2、阿迪達斯

阿迪達斯(adidas)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阿迪達斯ag的成員公司。以其創辦人阿道夫·阿迪·達斯勒(adolf adi dassler)命名,在2023年於接近紐倫堡的黑措根奧拉赫開始生產鞋類產品。

3、安德瑪

under armour,美國體育運動裝備品牌。under armour(紐約證交所代號ua)的總部在巴爾地摩,馬里蘭州,該公司主要生產體育裝備。

9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達斯,耐克,銳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發你網頁右上角的“我的訊息”裡了,去看下吧,呵呵

男生穿什麼牌子的鞋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鞋子有很多,耐克,阿迪等鞋子質量都是非常過關的,椰子的鞋子也不錯,穿起來特別舒適,好穿。我個人經常買這幾款鞋子,如果想買過國產的可以購買tba牛頭酉長鞋子,有板鞋、休閒鞋、靴子等、款式很多,穿起來特別舒適。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2樓:娛樂巴巴在路上

男生穿tba牛頭酋長的鞋子比較好

(1)從舒適度上將,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適合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它的減震系統是用的“材質減震”和耐克的“氣囊減震”原理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

(2)從鞋型上來講,非常注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如彪馬的賽車鞋等講究包裹和外形的瘦削(過於瘦削的鞋子容易導致大拇指和小拇指變形,就像舊社會的裹腳一樣),所以新百倫的鞋子不論運動款還是復古款都是圓頭的,很少有尖頭的,所以樣子看起來圓圓的鼓鼓的,但是我認為穿著健康合腳舒適才是第一位的。

(3)從款式上來講,復古系列注重色彩和材質等時尚元素的運用,甚至有些款式很前衛很潮。運動款的比較保守,顏色偏灰色白色等,不如其他運動品牌注重變化,但最近兩年好像運動款色彩也豐富了起來,有了很大改進。

13樓:

樓主你好,關於男孩選鞋很簡單,但是選好鞋,穿出來好看,合適又經濟又質量……這就是一個不小不大的問題…如果樓主你是個愛運動、愛打籃球的陽光男孩,

那麼建議你穿喬丹的、安踏或匹克的…

但是如果經濟有限,那我建議樓主買匹克的話吧,因為匹克的運動鞋還是比較實惠的……

如果樓主是個瀟灑的帥氣型的男孩,那我力推你買周杰倫代言的德爾惠的運動鞋,特別是滑板鞋,運動布鞋也行,很時尚很帥氣 ……我常常穿德爾惠的鞋……

我認為在所有鞋業當中,德爾惠的運動鞋是最經濟實惠的,質量也很好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你有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特步這個品牌的鞋就是挺好的,質量很好,耐穿

15樓:何好好著呢

你穿耐克阿迪,而且他這個川師男生穿什麼牌子鞋也根據你的年齡來定,也根據自己的喜好,具體沒有說,必須要穿,男生穿什麼牌子的鞋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lacoste~~ 就是ad和nike了··雖然是大眾品牌 但是找到一雙合適自己的看起來更有feel 我覺得puma不錯~不過還是很多人穿不出那個味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解放鞋,各種款式任你選,**公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熱愛運動 肯定要買安踏 李寧的啦

板鞋不好運動 安踏李寧好像沒什麼板鞋。這兩個質量都好,比較看好安踏。

19樓:文玩天下

安踏 實惠 經濟 ,符合大眾要求 。李寧也 可以 支援國產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板鞋是原單外貿鞋,有dc globe ipath adio osiris dvs lakai circa fallen babyphat,至51碼,質量沒有問題,穿多久都不變形,**在160元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印象 **店。山寨,時尚,大眾,價效比。

22樓:街舞慢搖

買匡威吧,質量不錯,**不貴,適合愛運動的年輕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米奇也挺好的,也不貴,還經常有活動,腳感也好,我給我老公買了一雙。我覺得挺招喜的

24樓:月明星稀

回力牌鞋,超耐用,超便宜,本人是比較喜歡匡威!

25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也不錯的 而且都是板鞋 可以考慮下!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穿新百倫鞋子比較好(1)從舒適度上將,新百倫是慢跑鞋特長,合適日常跑步和步行穿著,非常舒適度,尤其是運動款的功能性跑鞋特別舒適度,它的隔熱系統是用的“材質隔熱”和耐克的“氣囊隔熱”原理有所不同但效果要好的多。(2)從鞋型上來講,非常側重腳趾在鞋子裡面的狀態,講究平鋪而不是像其他品牌...”

什麼運動鞋牌子最好,啥牌子運動鞋好

耐克的穿著舒服,啊迪好看, 匹克也不錯,鞋底軟硬程度也剛好。有機會自己親自是一下子 啥牌子運動鞋好 品牌運動鞋的牌字有很多,以下列舉5個品牌 李寧 安踏 361 匹克 nike。1 李寧 李寧運動品牌 2015年3月,李寧公司發微博稱,李寧正式與華公尺科技合作。兩者將於今年第三季度共推一款智慧型跑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