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泰迪狗狗大小便?急啊,如何訓練泰迪狗狗大小便?急啊 5

時間 2021-11-03 03:41:49

1樓:羽翼憶熙

玩賞犬大部分時間都生活在室內,如果隨處便溺,會給主人帶來許多的麻煩,不僅影響衛生,久之還會使人產生厭煩情緒,對養犬失去信心。因此,訓練犬在固定地點大小便,無論對於家庭或社會公共場所的衛生都很重要。此種訓練,最好從幼齡犬開始。

因為幼犬在3-4月齡以前,自己控制排便能力較差,膀胱充滿尿液後,或者遇到刺激和干擾時,就會隨地小便。訓練的方法是:在一定地點放一便盆,內放舊報紙,上面鋪些沙土或爐灰渣,在一定的時間內(如餵食以後,早晨起床後,晚上睡覺前)帶領犬到放有便盆的地方,如果犬能在便盆內大小便,訓練者慶給犬以愛撫表示或食物獎勵。

有時犬不一定在這個時間內大小便,也不要緊,待一定時間後再放開它。如果發現犬不在指定的地點大小便,則應在其排完後予以嚴厲的斥責,讓它知道主人不喜歡它,然後帶它到指定大小便的地方。經過耐心的訓練和調教後,犬就能逐漸養成在固定地點大小便的習慣。

訓練中要注意,便盆不能挪動地方,而且要留一些上次便後的沙土,以便使犬能通過氣味找到大小便的地方。另外,犬外出時,有在路邊撒尿做標記的習慣,這是犬的天性,要與隨地大小便區別開,但在城市街道上,犬的這種習慣也有礙衛生。因此,養犬者領犬外出時,一定要帶脖圈,用皮帶引導。

如能訓練犬到廁所大小便,則是最理想的。

2樓:孫樹帥

首先你讓你的小狗去陽臺上給他弄一點沙子,告訴他以後在這裡拿,如果不在這裡,那我把你的頭給你砍下來。

3樓:似花小嘴

你要細心觀察,一般狗狗醒來後會尿尿,家裡人一回來興奮會尿尿,吃完飯十五分鐘這樣會尿尿,這些時候你就帶它去廁所,陪著它,一會它就會尿尿的,還有把它在你不想它尿尿的地方用84消毒液擦除氣味,記得要稀釋!不要放在窩裡,它不會在自己窩裡尿尿,慢慢引導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重複幾次把尿味放進廁所;實在不行,就把廁所先放在狗狗經常尿尿的地方,讓它習慣那個味道,過段時間再一點一點把廁所轉移,我家狗狗就用這方法,挺管用的。嘻嘻!不妨試一下!

記:要想狗狗聽話,有時不得不使用下小小的暴力,假裝要狠命打它,其實打輕點,讓它聽你話,這樣還反而能增加威性,親近感。

這是我研究出來的方法,希望你能教會你家狗狗,祝你成功!(^o^)

5樓:最愛

如何訓練泰迪狗狗大小便,其實這個訓練並不難,【 陳煥耀愛犬屋 】裡面就有好的訓狗方法,你看看就明白啦!

養狗小知識:很多狗狗都出現過蛀牙的情況,所以主人應該定期帶狗狗去檢查牙齒,也可以自己觀察狗狗的牙齒是否出現了問題。當然,最好還是帶狗狗去做專業的檢查比較好,然後根據檢查結果來制定護理狗狗口腔的計劃。

一般寵物醫生都會建議主人給狗狗的牙齒做打磨護理,做這種護理前,應該先將狗狗的牙齒清潔乾淨,如果主人不懂的做這些工作的話,可以請寵物醫生來做。

6樓:觀海之魚

慢慢就好了,要有耐心······最好去問問寵物醫院的人

7樓:

1、要先給它準備一個簡易的廁所,比如報紙,硬紙殼,讓泰迪先在這上邊上廁所,然後把帶有它們便便氣味的簡易廁所,放置在你規定它們大小便的地方。

2、正常情況下,在泰迪犬每次吃完飯大約十到二十分鐘,它們就會表現出想要排便的症狀,這個時候主人要及時把泰迪引導到正確的排便地方,這可是訓練它們大小便的最佳時機,多堅持幾次,狗狗就會養成這樣的習慣了。

3、當泰迪犬排完便後,讓它問問它們便便的味道,然後之後狗狗每次想要排便的話,它們就會在地上聞,聞到它們便便的味道之後,它們就會知道在這裡排便。

4、如果主人發現,泰迪犬沒在你規定的地方排便,要及時的糾正和制止,可以輕輕的拍打它的屁股,發出不可以的指令,然後及時的把它抱到規定的地方去,然後把它排便的地方的味道消除。

5、泰迪犬是比較聰明的狗狗,只要主人反覆多訓練幾次,堅持到底,狗狗一定會學會的,一定會在你規定的地方排便。

6、當狗狗學會之後,它們肯定就能在固定的地方排便,但要是有時候泰迪一時沒忍住的話,主人也不能刻意的去打罵它,及時把便便清理乾淨就可以了。

如何教泰迪狗狗定點大小便

8樓:

第一步:

首先我們要找一塊合適泰迪便便的地方,最好選擇衛生間,這樣容易清理家裡也不會臭。用舊報紙鋪到這塊地板上。

第二步:

泰迪要方便的時候一般會用鼻子聞地下,走得較快,這時候應立即抱起狗狗,放到先前放置好的廢報紙上,開始狗狗不停走出來,你不用管,只要每次發現他要便便了就把他抱到廢報紙上,長期這樣做至少2周。

第三步:

開始泰迪不會在報紙上放方便,他一定是要走出來的,當他走出來方便完後,你可以用廢報紙處理其排洩物,然後再放到你鋪的報紙上,然後把泰迪抱到報紙上指一下其排洩物,用一個簡短的命令讓其習慣,比如“拉”,不要說很多沒用的話,對於泰迪命令越簡單越好這樣容易記住。

第四步:

當泰迪時不時會在報紙上便便時,最關鍵時期就來了,這時候你得有獎懲制度了,當它做對了你要摸摸它的頭,然後給它**,或者一塊小雞肉乾零食,選擇一些低油低鹽的零食,推薦饞不膩新鮮手工雞肉乾,做錯了你要大聲的嚇唬它。直到泰迪能百分之90找對地方便便為止。

第五步:

當很多人在為如何訓練泰迪定點大小便發愁的時候,大家往往會忽略一個問題,定時才有可能定點,所以在泰迪小的時候習慣一定要養好,最好是每天放兩次,早晚各一次,這樣讓狗狗養成一個良好的大小便習慣才能更好的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因為你要知道,定時大小便是百分百能做到的,但定點,怎麼都有那麼幾次會拉在其他地方。

9樓:zom小軒

1.關籠子,狗狗太小不適合出去遛。

2.用誘導劑,雖然大部分家長用下來效果並不是太好,不過也有用了有用的。

3.可以試著訓練它,定點排便。狗狗很多是按照味道來分辨的,可以用帶有它味道的便便,放到你想讓它便便的地方,再讓它聞味道。

不想讓它便便的地方,讓它聞下之後打它的頭,想讓它便便的地方如果nn了,可以撫摩它一下或者獎勵吃的以表獎勵。恩威並施可其到一定效果。

4.等打完三針以後,帶到外面去遛,聞到其他狗狗的味道,會激發它的地盤意識,從而“補一下”,這也就是大多數家長用的辦法。

10樓:wild小孩很文靜

泰迪狗聰明學得很快的,先把它的臭臭弄報紙上放在它經常拉的地方,最好耐心地引導它聞報紙上它自己的氣味;然後是移動報紙,移到你指定的地點,也要引導它過去找位置噢。狗狗主要是聞氣味的,只要拉一個地方,它就認定是它拉臭臭的地方了

如何訓練狗狗大小便,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搞笑蘇蘇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 沃端雅 把它的排洩物放到廁所,讓它看見,最好讓它聞聞,等到它要大小便時,你就拉它到廁所,反覆幾次.最好在固定的地方鋪個東西 報紙之類的 好清理 ps 你剛搬新家,狗狗在家附近隨地大小便很正常,留下它的味道,避免迷路. 你把狗狗第一次的大便等...

怎麼訓練狗狗大小便,怎樣訓練狗狗大小便?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第一,洗澡前一定要先梳理被毛,這樣既可使纏結在一起的毛梳開,防止被毛纏結 更加嚴重 也可把大塊的汙垢除去,便於洗淨。尤其是口周圍 耳後 腋下 股內側 趾尖等處,犬最不願讓人梳理的部位更要梳理乾淨。梳理時,為了減少和避免犬的疼痛 感,可一手握住毛根部,另...

如何訓練狗狗不隨地大小便

犬是很講衛生的,仔犬一旦會爬行就會離開犬窩排大 小便,且喜歡用鼻子嗅找以前大 小便的地方。如果犬住在外或能自由進出的犬舍,則問題很簡單,犬本身會選擇大 小便的地方。只要在幼犬活動的地方放些泥土或種些草,不久幼犬就會選擇這一地區作為 廁所 對於生活在城市公寓或套房裡的幼犬,在開始幾天應特別注意犬的惡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