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薩摩耶狗狗拉稀,不吃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4:48:1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貓狗靈,幼狗嘔吐拉稀不吃東西最適合了。

2樓:苒芊荇

小狗狗才兩個月大的話只能算是幼犬,要吃幼犬的特殊**,不然就會腸胃不好。

我家的小泰迪剛來我家的時候也不怎麼吃,一天只吃一點點,泡飯可以混點幼犬**什麼的,試試看它吃不吃。

3樓:

再去醫院查查吧 細小是有潛伏期的

4樓:青豆呢

去醫院,可能是腸胃不好,有腸炎之類的?

薩摩兩個月大不吃東西還拉稀是怎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著涼感冒引起的拉稀

天氣忽冷忽熱,或者是長期待在空調房內,不注意保暖,很容易引起薩摩耶小狗出現拉稀。所以觀察,狗狗除了拉稀,是否還有流鼻涕,打噴嚏等感冒症狀,是否沒有做好保暖。

如果確定狗狗是因為感冒引起的拉稀,**原則保暖驅寒為主,可以服用感冒沖劑驅寒解毒,2個小時後,適當給狗狗服用汪想益生菌止瀉。如果連續一周不好,則需要送去寵物醫院**。

2、警惕狗瘟引起的拉稀

最危險的狗類疾病。2個月的小薩摩耶,沒有打過疫苗,也是很容易感染狗瘟。如果薩摩耶得了狗瘟,就會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

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發燒的情況。同時要注意,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這時小薩摩耶會有生命危險。所以要是狗瘟導致的拉稀,要千萬注意。

對於狗瘟只能送去醫院打針。

3、消化不良引起的拉稀

兩個月的小狗,腸胃尚未發育成熟,如果是喂幹**,小狗吃了以後,很容易消化不良而拉稀。如果是這種情況,狗狗精神和食慾都正常,則給狗狗服用汪想益生菌調理,觀察一周。如果沒有任何好轉,甚至拉稀更加厲害,則需要考慮其他因素造成的拉稀,如體內寄生蟲。

4、體內寄生蟲導致的拉稀

正常的情況下,三個月大的狗,進行一次驅蟲,服用拜耳或者快樂紅糖之類的驅蟲藥,清理體內的寄生蟲。當狗狗服用益生菌沒有任何效果後,甚至拉稀帶血,食慾不好,很有可能是寄生蟲導致的拉稀,對此給狗狗服用驅蟲藥後兩個小時,再服用汪想益生菌調理。

以上談到的情況以外,薩摩耶小狗換了環境、換了環境、打疫苗等等都會引起拉稀,多種原因需要一一分析,對症下藥,才能幫助狗狗更好健康成長。

6樓:小小愛笑的眼睛

薩摩耶兩個月大的時候,出現了拉稀,這個時候,很多寵物主人很急,但切記,不要隨便用藥,弄清哪種原因,否則不但救不了小狗,反而害了一條狗命。

1、著涼感冒引起的拉稀

天氣忽冷忽熱,不注意保暖,很容易引起薩摩耶小狗出現拉稀。所以觀察,狗狗除了拉稀,是否還有流鼻涕,打噴嚏等感冒症狀,是否沒有做好保暖。

如果確定狗狗是因為感冒引起的拉稀,**原則保暖驅寒為主,可以服用感冒沖劑驅寒解毒,2個小時後,適當給狗狗服用益生菌止瀉。如果連續一周不好,則需要送去寵物醫院**。

2、警惕狗瘟引起的拉稀

最危險的狗類疾病。2個月的小薩摩耶,沒有打過疫苗,也是很容易感染狗瘟。如果薩摩耶得了狗瘟,就會發燒,拉稀,嚴重精神不振作。

並且前期反覆出現拉稀,發燒的情況。同時要注意,一般在反覆到第二個週期的時候病情惡化,這時小薩摩耶會有生命危險。所以要是狗瘟導致的拉稀,要千萬注意。

對於狗瘟只能送去醫院打針。

3、消化不良引起的拉稀

兩個月的小狗,腸胃尚未發育成熟,如果是喂幹**,小狗吃了以後,很容易消化不良而拉稀。如果是這種情況,狗狗精神和食慾都正常,則給狗狗服用汪想益生菌調理,觀察一周。如果沒有任何好轉,甚至拉稀更加厲害,則需要考慮其他因素造成的拉稀,如體內寄生蟲。

4、體內寄生蟲導致的拉稀

正常的情況下,三個月大的狗,進行一次驅蟲,服用拜耳或者快樂紅糖之類的驅蟲藥,清理體內的寄生蟲。當狗狗服用益生菌沒有任何效果後,甚至拉稀帶血,食慾不好,很有可能是寄生蟲導致的拉稀,對此給狗狗服用驅蟲藥後兩個小時,再服用益生菌調理。

以上說到的情況以外,薩摩耶小狗換了環境、換了環境、打疫苗等等都會引起拉稀,多種原因需要一一分析,對症下藥,才能幫助狗狗更好健康成長。

7樓:鹽城胡一胡

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這種東西,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齲ǔj槍峭肪傭嗍?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事了,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r為最長見,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r就可以了,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如果是鮮紅色,那麼?e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心愛的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

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如果狗頻繁地發生嘔吐,就應該及時去看獸醫。

8樓:

那你這個還是帶她去從醫院做個檢查吧,這個誰知道是什麼原因呢?看,好好看一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得細小了 最好檢查一下

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稀,大便很臭怎麼辦?

10樓:晴天y雨天

狗拉稀bai的原因有很多,不同原du

因需要不同方法治zhi療。

如果是吃壞了肚子dao,可以給版狗狗吃媽咪愛、貝權健寧(e寵 ** 有賣)等 。可以止瀉。

如果是因為吃得太多而導致的拉稀,可以禁食一天,不要餵藥,轉天就會有好轉。

如果是腸炎,可以服用慶大黴素或土黴素等藥物。

不管是哪種情況引起狗狗拉稀,首先應該給它禁食2~3餐,這樣讓它的腸胃空一下,好有乙個調整的時間。

暫時不要洗澡,等它身體完全**時再洗,如果實在是太髒,可以用浸過溫水的毛巾給它擦擦身體,擦後注意保暖。未注射過疫苗兒的小狗千萬不要洗澡,很容易因著涼而感冒進而引發犬瘟熱及犬細小病毒等急性傳染病,嚴重的會危及生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狗狗腸胃都是比較敏感的,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專涼、吃了異物或刺激屬性食物、病毒感染時,都很容易出現拉稀等問題。

建議要定期給狗狗驅蟲,平時也要注意保暖,餵食方面也要注意,盡量避免那些難消化的食物,或者是油鹽比較高的**,餵點益生菌調理一些腸胃,會好一些的。

之前我家狗狗也是拉稀,去看醫院檢查醫生說體內沒有蟲,可能就是平時飲食方面導致的,叫自己注意一點,不然容易導致狗狗腸胃不適,建議餵食一些益生菌,喂我家狗狗的是「饞不膩寵物益生菌」,每天2次沖泡給它喝,很快就慢慢好起來了,現在便便也恢復了正常。

以上內容屬於個人經歷,望採納!

一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稀怎麼辦,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稀,大便很臭怎麼辦?

無悔 1,食物問題 它現在還小了,腸胃沒有完全發育好,建議還是吃奶糕。2,天氣問題 那麼小的狗狗,如果晚上睡覺的時候著涼了,拉肚子是必然的。3,體內寄生蟲 如果沒有驅蟲的話,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會引起拉稀。4,傳染病 細小和冠狀都會引起拉稀。你家的情況,建議現在先禁水禁食12小時的情況下注意保暖,喂些媽...

兩個月的薩摩耶怎麼餵養,兩個月大薩摩耶怎麼喂 每天應該為多少

稀不要緊的,只要不象水那樣就ok了,我家amy,也是2個月,你一餐喂太多了,要訂時定量的喂,一天起碼要喂4次。每次餵個一巴掌的 差不多了。狗狗才斷奶的bb是會稀,稀也很正常的。 你最好給它補些維生素,平時可以煮些蔬菜給它吃啊,如胡蘿蔔之類,狗狗很喜歡吃的,我家的一天四頓,因為長身體,還有平時要買些磨...

兩個月大的薩摩拉稀怎麼辦,兩個月大的狗狗拉稀,大便很臭怎麼辦?

絕對布控 看描述好象不要緊。但為保險起見,需要和別的狗隔離,它的屎尿千萬不能讓別的狗碰到。最好 買測試紙測細小犬瘟寇狀,因為犬瘟冠狀也會引起嘔吐。如果是的話,送醫院治,如果不想治直接安樂死。否則到最後它會死的很痛苦,而且從現在開始到它死都會活的很痛苦,那將是你一輩子都不願想的記憶。如果不是,那就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