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家小狗可能得細小了!幫幫我

時間 2021-07-25 03:04:58

1樓:巴傻球迷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

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液體掛上,藥加上症狀也沒有減輕!

“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喂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喂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祝願所有的“細小”狗狗能夠**!

寵物醫院最狂賺得時候就是在“細小”最多的時候!請朋友們慎重!不要賠了狗狗又舍錢~~~~~

本人是武漢雪納瑞群的群主!學過幾年獸醫!如果認為有幫助請將本答案設為最佳答案!

已上全為本人自寫!未經本人允許嚴禁**。如果您認為本答案可以幫助您!請您設定為最佳答案!以表示您對本人的肯定!轉貼請註名出處本貼來自:巴傻球迷

2樓:拱永安

狗太小不好**,

去醫院不給你**?

他還有沒有醫德啊?

什麼事情都有希望的呀!

細小病毒沒有那麼可怕,

不要被醫生嚇唬到。

這個病基本5-7天就會**,

但是後面還要給狗狗慢慢調理,

**過程中要始終防止狗狗脫水,

注意狗狗的排尿情況。

儘量讓寶貝多睡覺,

睡覺一來可以節省體力,

而且可以輔助調節狗狗自身免疫系統。

再有,到醫院輸液也是必須的,

不要等狗已經很嚴重了再去,

這樣會錯過最好的**時間,

從而降低**機率。

一定要找正規醫院,

不管醫生怎麼說,

輸液+打針連續三天就可以,

不要亂花錢,

醫生的話不能不信,

但也不可全信,

注意千萬不要住院,

**過程中狗狗身上再髒也不要洗澡。

去醫院費用有些貴,

你自己的話可以用慶大黴素(4萬單位)用針管灌服,用量:每次1/3支 一日兩次。

再有就是媽咪愛,

這是專門的兒童用藥,

一次給1/3管,

一天兩次,

這個藥很重要。

特別注意:媽咪愛是沖劑類藥物,

餵食的時候切記不要用水化開,

掰開狗嘴,

直接把粉末往裡倒;

兩種藥中間最好隔2個小時。

再有就是主人的精心照顧,

保暖方面除了要給狗狗蓋好,

暖水袋,注意水溫不要過燙,

每隔幾小時更換一次,

一直讓它處於溫熱。

3樓:_譭

媽咪愛的那個我在一個寵物的群裡見過有這種說法, 不過好像不是那個人自己寫的哦, 細小病菌據說很好**, 只要治的及時不拖延時間, 痊癒的希望是很大的, 這家醫院拒絕**, 可以去別家阿, 如果你信不過醫生, 就試試"媽咪愛"的那個方法, 或者配合醫生給開出的**方法綜合考慮一下, 主要對比一下藥物的成分和針對的病症選擇**方法.

我家狗狗可能得細小了,我著急給他看病!急急急急急急急!幫幫我

4樓:

細小**率還是挺高的。

我的狗狗在二個月大的時候得了細小,我帶它寵物醫院打針,聽從醫生的建議打了七天,每天七十元左右。過了半個月後**,又去打針,**後要加藥,更貴,哭,但是還是帶它去打了針,又打七天,每天100元。前後一共花了一千多,過了沒多久又**了,我實在沒辦法了,只好自己治,因為寵物醫院太貴了。

幸運的事我遇到了一個愛狗的醫生鄰居,我按照他的方法**了我的狗狗。

先去藥店買人用的止吐藥,注射的,名字:鹽酸甲氧氯普胺注射液,3元錢左右一盒(裡面有10支)到藥店一問就知道,是常用藥,售貨員都知道的。因為吐對於狗狗來說是大病,所以止吐很重要。

根據狗狗的體重進行射注,大概半支左右吧。前兩天一天兩次,一次半支。第三天要是還吐就再注射一次就可以,不吐就不用注**。

再去獸藥店買能給狗狗退熱解毒注射液,注射量遵醫囑。我還買了一盒專治細小的藥,名叫硫酸慶大-小諾黴素注射液,同樣藥效的藥很多的,另外買了些注射針筒。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再買一些血清,我們這裡是五元一支

全部都要皮下注射。如果已經到後期可以用靜脈注射,靜脈效果更快更好一些。一般三天症狀就會全部消失,但是安全起見都會再多注射兩天,鞏固藥效。

加起來一共花了40元左右。因為獸藥都不貴。但是城市不同的話會有點差異。

我的狗和朋友的狗都是這樣治好的。請樓主相信我。

狗狗得病的話,主人真的很難過的,我深有體會,希望樓主的寶貝快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朋友都喜歡去通州那邊(不推薦具體醫院了,避免廣告嫌疑),一方面**比較合理,另外一方面是相對複雜。但更主要的還要看狗狗的狀態和意志,別喂東西,打營養液,鼓勵他,讓他有活下去的勇氣,千萬不著涼了。

發個地圖,自己找找去吧,讓小狗狗趕緊**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來宜賓吧

不遠,有一家醫院的醫生很負責。我認識

在翠屏區鐧懼害鍦板浘

急急急!!!狗狗得了細小和犬瘟,大家幫幫忙!!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金毛5各月了 9月16 確證為犬瘟 而且是中後期 在醫院打了單抗干擾素一個療程7天之後每天就打些抗病毒 消炎一直到10月4號那天突然加重 抽搐也變得頻繁 我一咬牙把網友推薦的中藥方子用上了 3天奇蹟般的完全好轉 當然身體機能恢復還需要時日

我剛看見你的帖子都過去這麼多天了希望你家狗狗沒事 方子如下:黃連6克,黃芩10克,梔子10克,澤瀉15克,甘草10克,殭蠶6克,大青葉10克,龍膽草10克,生地20克,丹蔘20克,膽南星10克,鉤藤6克,板藍根10克,紫花地丁15克,半夏6克,連翹15克,金銀花10克

熬藥方法:加4碗水泡半小時 加熱熬45分鐘左右也就是熬成一碗水 每次喂15-25毫升每天三次 我是8小時一次

不知道能不能救你家狗 我沒必要騙你 給我藥方的網友家確實犬瘟加細小都治好了 連我這個連續三隻狗都好了

另外消炎 頭孢拉定 拉稀喂,媽咪愛

我要是你 我就賭一把 這種病一天一個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月娃子狗狗最好別洗澡,我原先養的小博美和你狗狗差不多大,第一次養不懂也是給洗了澡生病了,後來打了十天的吊針也沒治過來。如果他真得了犬瘟哪就得看他自己的生命力了,能抗過來挺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想辦法去正規的寵物醫院要快否則你滴狗狗小命不保了

我家小狗細小好了

恩 看到你這麼對待小狗很是欣慰 恭喜了,看到你的訊息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家寶貝也得了細小,現在還在醫院輸液。今天也是第四天,不吐了,拉了幾次 提醒樓主,餵食喂水,一定要謹慎,聽醫生的。昨天晚上,醫生說我家寶貝可以喂點兒水,不過我喂它沒喝。晚上有點兒發燒,就送去住院了,我緊張它,不過醫生說它沒事。關鍵...

急急急急急急急!!狗狗得細小沒發病

狗狗不要分什麼種 只要是會對你搖尾巴的狗狗都值得你為它付出!狗狗一般不會同時嘔吐拉稀的 而你家狗狗拉稀已經是番茄汁狀看了已經是中期症狀了!現在你要做的是仔細觀察狗狗 看看有沒有繼續嘔吐 有沒有拉血色稀便 如果有的話還是帶到正規醫院確診 吧!不明白的是你家狗狗這麼多天了還活潑還能吃能喝 也許真的雜交狗...

狗狗得細小打完針一直吐急急急,急 狗狗得細小,打針為什麼還吐??

歐陽逍遙 細小病毒病不是那麼好 的,所以一針就見效幾乎是不可能的。你最好帶它去有口碑的寵物醫生那裡輸液 因為只有輸液才能得到最好的 效果的。 狗狗吐比拉還難 建議嚴格控制不能飲水,給它灌服點嗎丁啉口服液兩三毫公升就行了,大約兩小時一次,連用五次。兩次止不住就灌服0.5 1毫公升阿托品,只用一次,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