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細小打完針一直吐急急急,急 狗狗得細小,打針為什麼還吐??

時間 2021-11-03 03:05:30

1樓:歐陽逍遙

細小病毒病不是那麼好**的,所以一針就見效幾乎是不可能的。你最好帶它去有口碑的寵物醫生那裡輸液**,因為只有輸液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吐比拉還難**,建議嚴格控制不能飲水,給它灌服點嗎丁啉口服液兩三毫公升就行了,大約兩小時一次,連用五次。兩次止不住就灌服0.5-1毫公升阿托品,只用一次,之後還用嗎丁啉口服液。

3樓:嘟嘟和玲玲

你經常幫它揉揉肚子 我的狗狗上個月月初得的細小 它不吃不喝都沒事 不要管了 如果不吃不喝時間過長的話 就硬灌點葡萄糖 補充點營養 經常揉獨子 注意觀察它拉的有沒有血 如果一拉血那就沒救了 別去醫院了 看造化吧 看了也沒多大用處

4樓:毓雨柏

以前我家狗狗得細小的時候 開始也是很輕 打針就嚴重了 不吃不喝 吐 便裡帶血絲 醫生說這個是必經的過程 不知道真的假的 但是我家狗狗慢慢就好了過來 現在給它弄點避免脫水的藥物 有種沖劑的 我忘了叫什麼 它不喝的話 用注射器插到它的嘴裡慢慢的推進去 但是注意別嗆到它 點滴還要打的 我家德牧那時候打了7天 它有吃東西的慾望就能好很多了 還有給它打點葡萄糖 vc之類補充體力的藥 狗狗病了 你要給它加油 鼓勵它 希望你的狗狗快點好起來

急……狗狗得細小,打針為什麼還吐??

5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一定要打針的,特別是2個多月的小狗,抵抗力本來就比較低,沒有醫生的**是很難扛過去的。

細小這個病是需要過程的,即使剛開始拉肚子和嘔吐的時候就去醫院打針也還是會發展下去,而不會立刻好轉,所以請一定要為了狗狗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如果你的狗狗堅強的話5~7天就可以好了

醫院一般會給狗狗打血清,干擾素,止吐針之類的小針,另外會配合著打吊針裡邊有消炎藥之類的東東,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每天可以去醫院打兩次針,早上打血清之類的,晚上再去輸一些葡萄糖水,這樣有助於補充狗狗的體力,防止嚴重脫水

最後,一定要禁水禁食直到狗狗不吐了為止,否則你的仁慈就是對狗狗的殘忍,切忌!!!

6樓:煙**

好像沒事的 我的狗當時也這樣 輸液進去之後會吐 不過三天就好了 這個要看體質 個人認為是藥水輸進去不太舒服 細小就是會尿不出來 感覺上也只能吐出來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獸醫給你的gg打的是什麼針~

如果嘔吐和腹瀉的情況嚴重~還需要吊針補液以防嚴重脫水~抗生素、免疫球蛋白、血清要酌情配合使用~

諸如細小、犬瘟這一類疾病的**須及時控制病情~若**不當而使病情加重~**機率非常低~~~~~~~~祝好運!

8樓:

這個還是需要打針的,最起碼也得**乙個星期再看看

9樓:開水燙傷的豬蹄

其實細小並不是個很難治的病

只要發現的早,救治的早並且得當是沒有問題的得細小必須要禁食禁水。

細小本身就是吐、便血

樓主,不能因便宜買狗市的狗

沒***

狗狗得了細小吃了東西又吐了~~怎麼辦急~~

10樓:

你家狗狗現在拉出來的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成條狀的便便就沒有關係 在這段時間**少吃 多喝水 還有一種叫狗狗胃寶的藥丸,有點像咱們人吃的山楂丸的東西。我家狗的細小的時候就是吃那個恢復的 。

如果拉出來的東西是西的或者類似果凍一樣的東西 那就一定要再去醫院 讓醫生檢查的 一般狗狗**細小的最佳時間是3兲左右 一定別再耽誤了。得細小7-10天以後不再出現嘔吐 拉稀之類的問題 那您就放心 狗狗很快就會恢復的 ,不用太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憐啊,以前我家狗狗也是這個樣子,我就每天讓他喝慶大,還有雞蛋,他總是躲起來吐掉,我每天起床最期望看到的是就是他活蹦亂跳吃東西了,不過,很幸運,狗狗現在很健康,盡量不要讓狗狗亂吃東西,如果嚴重的話,就不要吃了,都會吐掉,或者拉掉,如果拉出血的話就很危險了。希望狗狗能趕快好起來!!

12樓:大連寵物之家

加油!!! 堅持住 狗狗會沒事的!!

如果有什麼問題 你可以來群裡諮詢一下 希望這個訊息可以幫助你 ~~

13樓:惟真

你趕緊去找寵物醫院看看啊,拖了這麼多天了還不去?難道你要看著狗狗死嗎?

急狗狗得細小,打針為什麼還吐,急急急!狗狗細小還吐黃水?

細小一定要打針的,特別是2個多月的小狗,抵抗力本來就比較低,沒有醫生的 是很難扛過去的。細小這個病是需要過程的,即使剛開始拉肚子和嘔吐的時候就去醫院打針也還是會發展下去,而不會立刻好轉,所以請一定要為了狗狗堅持下去,不要放棄 如果你的狗狗堅強的話5 7天就可以好了 醫院一般會給狗狗打血清,干擾素,止...

急急急急急急急!!狗狗得細小沒發病

狗狗不要分什麼種 只要是會對你搖尾巴的狗狗都值得你為它付出!狗狗一般不會同時嘔吐拉稀的 而你家狗狗拉稀已經是番茄汁狀看了已經是中期症狀了!現在你要做的是仔細觀察狗狗 看看有沒有繼續嘔吐 有沒有拉血色稀便 如果有的話還是帶到正規醫院確診 吧!不明白的是你家狗狗這麼多天了還活潑還能吃能喝 也許真的雜交狗...

急急急!狗狗細小還吐黃水,狗狗細小吐黃水什麼原因?

巴傻球迷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