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狗哈士奇,今天正好月,很不幸得了細小

時間 2021-11-03 03:05:30

1樓:匿名使用者

2月大的小哈反正是比較危險。這種狗狗抵抗力差,相對嬌氣。

但也有很大的希望**好。

單抗雖然貴點,但效果很好。1千克體重2ml。可靜脈也可皮下如果貧血的話,可以打上3天血漿,可以明顯的增加抵抗力。

抗菌消炎也很重要。可以用頭孢拉丁,可以加上抗病毒的藥物常規的止吐止血退燒

還有就是補充18aa(氨基酸)

另外還有一種中藥:犬毒瘟靈,效果也很好,但此藥輸液要求慢,非常的慢,否則容易引起嘔吐。但效果很好。

止吐如果很頑固的話,可以口服硫酸鋇,效果很好。

其他也沒什麼,醫生應該都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挽救生命,繼續**,現在細小的**率還是可以接受的。

狗狗比較小,必須細心護理。

避免併發心肌炎,根據病情配藥。

單抗必須足量,配合足量輸液,避免脫水,禁水禁食。

哈士奇對細小相對敏感度較差,發現病情較晚,**後能夠維持病情發展,發病7到9日後脫離危險期。

既然已經採取**,只要不是黑店,盡量在醫院繼續**。

一般細小最大**消費,最壞情況花銷不超過3000元如果病情控制和狗狗自身情況比較理想,在醫院**可以控制在1500到2000左右

3樓:金毛哈哈

告訴你用藥.反正我用這藥**的成功率是85%的.

細小單轉殖抗體,細小濃縮血漿,犬用干擾素,抗炎雙子,止血敏.

然後用雲南白藥灌腸清洗腸道修復腸道.

其他的吃的藥給 腸炎平 給點多維葡萄糖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醫院正規**吧

哈士奇得了細小病毒

5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狗狗染上了細小,不用擔心,方法如下:

犬細小發病期間,劇烈腹瀉,排洩物由黃綠色到咖啡色,或番茄醬色一樣的血便並帶有特殊的腥臭氣味。狗狗生病期間主人需要細心呵護,對它要有信心,多鼓勵它...狗狗是通人性的,只要有一口氣它都會堅持的!

1,**期間要做到絕對的禁水禁食(醫院會給狗狗輸液補充水份及體力,不用擔心)!

2,需要每天去寵物醫院輸液**。注意給狗狗保暖!

3,這期間狗狗基本沒精神,嗜睡。屬於**中的正常現象。

4,前三天最重要,屬於危險期,熬過去了基本就沒有生命危險了...繼續配合**。

5,注意狗窩及狗狗經常活動範圍內的衛生消毒,專門針對病毒性的消毒液,醫院應該都有的。

6樓:

口服慶大黴素+注射用頭孢曲松鈉+媽咪愛。慶大黴素與注射用頭孢曲松鈉混合(運用注射器將慶大黴素注射到孢麴松鈉中,溶解後吸入注射器中,撥掉針頭,打狗嘴裡)。一日兩次,連用兩天立刻停藥,如有好轉繼續口服媽咪愛。

以上配方對細小病毒有奇效,特別是細小早期和中期!

相信我!希望採納!

我家狗狗是哈士奇,才乙個多月,剛抱回家兩天就發現得了細小。現在已經送去醫院輸液三天了,剛才醫生告訴 5

我家的月哈士奇得了犬瘟。今天才確診。今天打了一針單抗。可

樓主你好,我也曾有只金狐是從狗販那裡買的,但是買來後三天,就開始拉稀,開始以為是暈車導致的,只喂了點消炎藥和止瀉沖劑,過了兩天,鼻子也開始發乾,經常抽搐,抽搐的時候吐黃色泡沫,而且不管怎麼叫它,它總是會逃避,和健康時的性格完全兩樣,然後立刻帶到寵物醫院檢查,確診是細小加犬瘟,當時醫生給我的建議是放棄...

小哈士奇嘔吐怎麼回事我家,我家的狗狗嘔吐是怎麼回事?

哈士奇的腸胃功能不大好,嘔吐拉稀是經常會發生的,現在單說嘔吐的情況,哈士奇嘔吐主要是吐兩種東西,一類是完全沒有消化的食物,一類是味道很臭的黃水。哈士奇如果吐出來的是沒有消化的食物,那就是哈士奇吃多了,它的胃口本來就小,又吃下那麼多,不吐才怪。哈士奇如果吃了食物後馬上劇烈運動,也會導致嘔吐,一般這種情...

虎皮鸚鵡養了月昨天正好好的死了,虎皮鸚鵡 養了三個月 昨天正好好的死了一個?

你的鸚鵡感冒了,把感冒沖劑一粒的三分之一放到水碗裡,鸚鵡喝兩天就好了,藥每天換一次。 憨憨的賈老漢 開門見山,見題回答。根據提問者描述的情況,虎皮鸚鵡出現了病態,那隻掛了的母鳥很可能是發現得病太晚了,在虎皮鸚鵡患病期間如果及時給予藥物干預,應該不至於死亡的。目前剩下的這隻虎皮鸚鵡,應該考慮一下藥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