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細小第八天,輸液治療第八天,沒有好轉,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04:29

1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已經熬了8天,不容易,建議還是繼續用藥,有希望的。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能熬過這幾天就會慢慢恢復!還是在醫院打些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

狗狗目前嘔吐、腸道出血、拉醬油色便便,還是要用些止吐、止血,緩解腸胃蠕動的藥物。拉血嚴重的話,也可以灌腸,直接直腸給藥。也可以換一家醫院看看,可以試試不同的**方案。

2樓:單三對老

怎麼辦?你如果得病去一家醫院沒看好會咋辦?就放棄了嗎?

狗狗也一樣,再去找一家正規有資質的寵物醫院看看。每個市都有動物保護協會正規醫院,你如果總是找大街上無資助冒充神醫的庸醫去看的話,狗狗跟著你只會是一輩子受罪。百分之九十五的寵物醫院都沒有資質。

開這種寵物醫院不需要醫師資格證書,中國就沒把小動物當會事,你想開寵物也可以,租個門面白大褂一穿你也是資深醫生了。開寵物醫院的目的都是為了掙錢,所謂的獸醫永遠跟你談的就是錢,而且還會很為難**都是定好的,沒辦法少等等。實際上都是為了騙錢,他到底懂不懂醫療你怎麼知道?

不知道的話是不是以寵物為準?在你這看過以後沒好轉你這個醫院應該承擔啥責任?騙我錢了?

如果不是狗狗為啥沒好轉?沒好轉你事先為啥不說?治了跟沒治一樣你是想謀財啊還是想害所有狗狗的命?

找人去這家寵物店討說法,另外就是趕緊找有資助正規寵物醫院。可別隨便大街上看個招牌就進了,他憑啥說能給寵物看病?有啥證明他懂?

3樓:我愛七里香

去醫院看,但是肯定得花不少錢,然後細心照料,細小雖不是治不好,但也得及時**,不然死亡率百分百。而且速度比犬瘟快。

狗狗得細小病毒今天是第八天了!在醫院輸了六天液,第七天停止輸液,餵食專門給得細小病毒**期吃的** 50

4樓:醜天晴

是不是特別希?可以描述詳細一點嗎?我家狗狗也得過,後來吃了幾天要就好了,可能是因為土狗抵抗力比寵物狗強,而且你家狗只吃6粒**怎麼能吃飽啊

5樓:

你的狗狗保不住了,送的醫院看看吧

狗狗得細小已經第八天了,還是沒精神,拉血帶蟲子,輸液5天,未見好今天做了最後的灌腸**,請問還能好嗎

6樓:甜南瓜

有沒有驗血,看看白細胞數量,如果數值低就很危險,如果數值比較正常就有很大機率救活

7樓:碧藍炫

可以打血清 抗死亡率挺大的

8樓:藍雷伊

祝狗狗好運 早日**

上環第八天血還沒乾淨

可能是剛開始帶環不是很適應,也有可能是環帶的位置或者時間不是很適合。建議你去婦產科諮詢一下大夫,要不然就去掉了重新帶。一般帶環的時間是在月經過後第八天。上環後一般出血幾天?好多天才恢復正常?大多數女性在上環後出血會持續3 4天,也有持續7天的,正常的情況都是會慢慢恢復的。若流血超過15天,心理也不必...

植物大戰殭屍2功夫世界第八天怎麼過

相信很多通關到功夫世界第30天的小夥伴們都被卡在了這一關,而接下來為大家帶來的是植物大戰殭屍2功夫世界第30天免費快速通關攻略,此攻略無需櫻桃和黃瓜。感興趣的可以來看看。boss的第一條血量條只出普通怪,數量較少,壓力很小,這段時間是積攢陽光的 時間,所以多種雙頭向日葵,布陣如下圖 提示 三格血量條...

車禍頭部受傷,開顱手術第八天昏迷不醒,甦醒的機率有多大?能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診斷是左側大腦半球損傷開顱術後,根據你提供的 顯示左側大腦半球水腫明顯,環池受壓,病情還是很危險的,但顱腦損傷恢復的很慢,積極配合 耐心等待願病人早日 因為車禍而變成植物人,醒過來的機率有多大 心靈的感悟 教學 指出,腦出血急救可以採用鍼灸方法,針刺百會 人中,十宣放血,然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