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金毛患了細小,我的金毛 感染了細小病毒 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3:04:29

1樓:巴傻球迷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

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液體掛上,藥加上症狀也沒有減輕!

「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餵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餵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祝願所有的「細小」狗狗能夠**!

寵物醫院最狂賺得時候就是在「細小」最多的時候!請朋友們慎重!不要賠了狗狗又舍錢~~~~~

本人是武漢雪納瑞群的群主!學過幾年獸醫!如果認為有幫助請將本答案設為最佳答案!

已上全為本人自寫!未經本人允許嚴禁**。如果您認為本答案可以幫助您!請您設定為最佳答案!以表示您對本人的肯定!轉貼請註名出處本貼來自:巴傻球迷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實在不行硬灌點葡萄糖或者靜脈注射

3樓:西瓜小兔和金毛

我的金毛也患過,帶它去醫院打了乙個多星期的針,現在才好的,你還是帶它去打針吧,越拖越重,到最後就不能進食了!這種病有50%的死亡率。(還有不能給它吃東西)

4樓:誰殺了知更鳥

細小目前沒有特效藥,但是挺過7天就會沒事,我空間裡面有經驗分享

你可以看一下,希望幫得上忙

字太多了,實在發不上來

我的金毛 感染了細小病毒 應該怎麼辦

月大的金毛幼犬感染細小病毒,三個月大的金毛幼犬感染細小病毒

那它是不是無食慾,然後是嘔吐 腹瀉,其糞便噁心並時常帶血?如果是的話 在平均出現症狀前的一周 一般來說5 12周的幼犬都需要 對幼犬注射疫苗進行免疫,即使在初生時有抗體存在,每週任需要注射一次疫苗直到幼犬12週大。不要帶12周以內的幼犬到戶外溜達。我在網上查了下,獸醫大多數採取支援 例如 靜脈輸液或...

月的金毛得細小,怎麼辦,2個月的金毛得細小,怎麼辦?

細小這個病是很嚴重的,很多時候會在晚上發作的,嚴重的狗狗會有休克的現象的,多留意照顧狗狗是很重要的。這個病對狗狗哦來說是很可怕的,我有三隻都得過細小,乙隻患了狗溫,只有一只能活下來。帶它去留醫也不一定會好的。不帶它去看醫生等於它就沒機會了。請考慮清楚。患了細小的狗狗是不想吃東西的,你可以買點葡萄糖給...

什麼樣子的金毛是好金毛?什麼樣的金毛好?

不是這麼個評定方法的,要看骨量,毛量來的。骨量要粗,毛量要多,這樣的金毛才是好金毛。什麼樣的金毛好?樓上你們長春的金毛可真便宜,帶血統證的才1500 2000。其實選金毛說複雜了你也不一定記得住,記住了也不一定能真正了解,說直白點,只看幾個重要的點就好。首先要是能看到爸爸媽媽當然是最好的。雖然幼犬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