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細小,吐的黃色粘液是什麼

時間 2021-11-03 03:04:29

1樓:鑰匙心記錄

果凍狀的話 是粘膜 黃色液體 是胃液和膽汁! **用的藥物 和作用 什麼時候用些什麼得相對了解下!

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

單克隆抗體(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干擾素(阻礙病毒合成 給予機體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的時間)

免疫球蛋白 (爭強機體免疫能力)

一般情況下 單克隆抗體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選其中一種配合 後面兩種!

附: 能抵抗病毒的是抗體 不是任何藥物!**於自身免疫系統產生和外源給予!

禁食! 水裡可加雲南白藥粉劑 ! 可喂土黴素 斯達舒 蒙兌石散! 慶大黴素(毒***大慎用-如果止不住吐瀉- 肌肉注射!不要口服!注意用量)

影響**的大概幾個原因 非細小病毒而被誤診(有些病毒是可以讓試紙顯示細小病毒弱**染)

用藥的 質 量 問題 ... 單抗和血清 用幾塊錢的那種肯定沒用 國產的就兩家算可以的 批發**都 30左右 10千克狗用來

病毒變異! 病毒是很容易變異的!變異後的病毒 血清作用就不明顯!(所以首先考慮的單抗!但單抗需要起作用的時間久 並且在機體沒受嚴重損害時使用)

2樓:談寵屋

狗狗嘔吐黃色液體的原因,來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咪愛慶大阿莫西林用葡萄糖液衝,很明顯**沒啥效果。

狗狗得了細小,只是吐黃色粘液,不拉肚子,是什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細小還不一定,就算在醫院用試紙檢測呈陽性也不一定.試紙牌子不一樣,靈敏度也不盡相同.每隻狗體內都或多或少帶著細小病毒.醫生的含糊就是這個.

輸點液沒什麼壞處,還是要多觀察,也許沒事呢

5樓:oo赱俬貨

什麼情況 已經 不重要了、

已經**了 問一下醫生不就好了

迷糊、~祝你狗狗早日健康

狗狗得了細小 吐的黃色液體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果凍狀的話 是粘膜    黃色液體 是胃液和膽汁!      **用的藥物  和作用 什麼時候用些什麼得相對了解下!

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

單克隆抗體(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外源性抗體  作用持續20天左右 效果遞減   中晚期使用)-》**後基本不會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並且如果下次再被感染 會更危險

干擾素(阻礙病毒合成 給予機體產生抗體抵抗病毒的時間)

免疫球蛋白 (爭強機體免疫能力)

一般情況下 單克隆抗體 是不和血清 一起用的 !選其中一種配合 後面兩種!

7樓:談寵屋

狗狗嘔吐黃色液體的原因,來看看吧

8樓:威武大中華

細小屬於烈性傳染病毒,抓緊時間**,吐黃色液體,不能說明什麼。胃腸過激反應的現象。

注意狗狗的體溫。和便血癥狀

**初期禁食,禁水,減輕腸道負擔。

請問我的狗狗得了細小,吐了好多次黃色粘液,剛才又吐出粉紅色粘液,請問是不是嚴重了,該怎麼辦呢

9樓:

細小病毒就是俗話說的狗瘟,致死率很好的,趕快帶到寵物醫院**吧,吐的粉紅色液體估計是胃粘膜。

狗狗吐黃色粘稠物是怎麼回事?

10樓:上海頑皮家族

如果狗狗的年齡比較小,通常考慮食物原因、胃腸道炎症以及腸道寄生蟲等原因導致的吐黃水,此外,也有可能是由於中毒、腸道梗阻以及腹部疾病等原因導致狗狗出現上述症狀。年齡稍大的狗狗吐黃水的原因,如果已經排除常見因素,那麼可能由於腫瘤、肝臟疾病等原因導致。

如果犬齡較輕,可考慮飲食引起黃水嘔吐的原因,如突然更換犬的主食,喂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吃得太快等。

其次是腸道炎症。胃腸道炎症主要由飲食不潔引起,繼發於食物刺激。主要臨床表現為嘔吐。

嘔吐物通常是黃色水狀食物殘渣,伴有嚴重腹瀉。考慮腸道寄生蟲感染後,幼犬易感染絛蟲、蛔蟲等寄生蟲,其中蛔蟲感染較為常見。主要臨床症狀為消瘦、皮毛粗糙、腹瀉等。

感染比較嚴重,有時還會出現嘔吐等症狀。

還有就是腸梗阻引起的。腸梗阻的主要原因是攝入一些不易消化的異物,如骨頭、金屬衣物等,中毒、急性胰腺炎、子宮膿腫、尿道梗阻等疾病可引起犬不同程度的嘔吐。建議送寵物醫院檢查**。

如果犬齡較大,排除嘔吐等常見病,可能是胃腸道腫瘤、肝臟等內臟疾病引起的嘔吐。在這種情況下,應考慮對症**。

11樓:談寵屋

狗狗嘔吐黃色液體的原因,來看看吧

12樓:

嘔吐黃沫一般是胃液刺激腸胃引起的,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有很多。吃食太快太多、腸胃不適、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食慾、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就可以。但如果狗狗鼻子發乾,精神萎靡,沒有食慾,那就要重視了。要儘快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怕萬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檢查後好對症**。

狗狗得了細小吐黃色液體是好轉還是惡化? 20

13樓:小狗淘氣

惡化,氟哌酸可以用的止瀉或者慶大黴素,在用點調理腸胃的,像媽咪愛之類的,她吐的就是腸胃的粘液

14樓:悠哉雎鳩

狗狗得了細小嘔吐黃色液體並不能說明是好轉還是惡化,這是細小病毒感染後的症狀之一。

狗狗細小病毒感染後,病毒會破壞胃腸道或者心肌等組織,引起胃腸炎及心肌炎。臨床表現主要為嘔吐、拉稀,腸炎嚴重的時候會導致拉血,心肌炎嚴重的可以導致猝死。

細小病毒的**主要是使用抗病毒藥,常見的有細小單抗、細小抑制蛋白、血清、干擾素等生物製品及利巴韋林、阿昔洛韋等抗病毒藥,同時進行對症**。

細小病毒患犬如果嘔吐、拉稀症狀得到控制,這才是好轉的現象。

狗狗得了細小的症狀是什麼,狗狗得了細小有什麼症狀?

嘔吐,腹瀉,不及時 的話嘔血,便血,還有高燒。千萬別耽誤,這病對狗狗來說是最冷酷的殺手。狗狗細小典型症狀主要是拉稀 嘔吐。免疫力弱時可能出現食慾不振或者拉稀,前期精神比較好,後期會出現拉稀頻繁,嘔吐頻繁,如果前期查出來有細小,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吐,然後腹瀉,最後導致脫水,並且帶有拉血,直到身體機能...

狗狗得了細小後的表現是什麼?小狗得了細小有什麼症狀

狗狗細小典型症狀主要是拉稀 嘔吐。免疫力弱時可能出現食慾不振或者拉稀,前期精神比較好,後期會出現拉稀頻繁,嘔吐頻繁,如果前期查出來有細小,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馬上給很多東西吃。這樣狗狗還是嘔吐的。所以好適量給狗狗食物。然後一點點恢復到正常食量。這期間最好用乙個月時間。這乙個月過後您的狗狗完全正常。沒...

狗狗得了細小主要用什麼藥物啊,狗狗得了細小吃什麼藥

注射高免血清,以增加抗體。目前以單轉殖高免血清為理想血清,用量須遵醫囑。對症 但是最重要的是趕快去醫院。3.細小病毒是無囊膜等軸對稱的dna病毒。狗,特別是幼犬極易感染,主要通過直接和間接的接觸感染,如病狗的糞 尿 嘔吐物和唾液,被病毒汙染的食物 墊草等都可傳播病毒。4.細小病毒的臨床表現主要有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