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金毛幼犬感染細小病毒,三個月大的金毛幼犬感染細小病毒

時間 2022-02-02 21: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它是不是無食慾,然後是嘔吐、腹瀉,其糞便噁心並時常帶血?如果是的話: 在平均出現症狀前的一周(一般來說5-12周的幼犬都需要),對幼犬注射疫苗進行免疫,即使在初生時有抗體存在,每週任需要注射一次疫苗直到幼犬12週大。

不要帶12周以內的幼犬到戶外溜達。 我在網上查了下,獸醫大多數採取支援**。例如:

靜脈輸液或補充電解質以緩解脫水,給以藥物減緩腸痙攣、給予抗菌類以防止繼發感染。

挽救病犬的關鍵是堅持給病犬進行3-5天的輸液**,其間讓患犬禁食、禁水。在患犬48小時不再嘔吐的情況下,慢慢恢復飲食。只要醫生**得當,加上主人盡心照顧,大部分患犬可以**。

**並不是針對犬細小病毒的,而是盡量控制病情的惡化,可以借助輸液來改善腸胃黏膜的消化機能,同時配合抗菌素**和食療等。幼犬必須進行住院**。從經驗來看,幼犬重新有食慾是**的乙個表現。

希望這些對它有幫助`` ^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狗狗曾經也得過細小病毒,後來好了。你狗狗情況可能還好些,它還沒拉血,我狗狗是到了拉血的時候,不過最初我還是帶著它去醫院輸液,主要是它要嘔吐,這樣的話吃什麼都要吐,包括喝水。所以只有輸液才能補充能量和充分吸收藥物。

輸了3天後,我帶回家自己給它打針,打的是消炎藥,就是皮下注射。當時在醫院我還給它輸了白蛋白。

3個月大金毛得了細小病毒

3樓:如果沒有夢想

細小的**,一般以輸液為主。對狗狗身體有一定的傷害,後期注意調理。

輸液營養液可以用atp,輔酶,肌酐,vb,vc等。

**可以用單抗,血清,球蛋白抗病毒。

你家狗狗的情況還不是很嚴重,可以去e寵找點益生菌,免疫多糖膏來喂,止吐,增強營養。

然後,注意給狗狗保暖,現在最好是不要給狗狗餵食,禁食禁水

4樓:渠霖桐樂安

這個問題我回答很多次了,其實寵物醫院**細小病機率很低

我推薦你個方法

如果嘔吐腹瀉的話

就一定要禁食禁水,至少要等到嘔吐症狀消失後才可以喂水或餵藥,不然它吃什麼就吐什麼,腹瀉嚴重會脫水,那可是有生命危險的。

細小目前,尚無特殊**藥物。試自製「白烏湯」進行**。收到極佳療效,現介紹如下。

方劑白頭翁15克,烏梅15克、黃連5克、黃柏5克、鬱金10克,訶子10克。

用法上方加水1000克,煎數沸,取湯汁候溫灌服,每日一劑。如病犬嘔吐過於劇烈,可在灌

服前2小時左右先注射胃復安注射液;如病犬脫水嚴重,應輔以輸液**。

方解犬細小病毒性腸炎從症狀上看,是由熱毒積於胃腸,侵擾血分所致。方中白頭翁可清血

分水熱,止血痢;鬱金破瘀行氣,解胃腸瘀熱;此兩味藥為主藥。黃連、黃柏清熱燥濕為輔

經;烏梅、訶子養血斂陰,防虛脫,為佐藥。此方有清熱、破瘀、止痢、斂陰之功效,極適

合犬細小病毒性腸炎的**。

療效用此方為15個養犬戶的18例病犬進行**,愈治15例,大多灌服3—5

劑痊癒。

案例:我的狗狗已經痊癒了:)

以下是我的心得體會,狗狗的情況個有不同,請勿效仿,僅供參考。

希望你家的狗狗早日**,寵物店的**只能是是花錢花到狗死。這是我的經驗得出

我的金毛患了細小,我的金毛 感染了細小病毒 應該怎麼辦

巴傻球迷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

我的愛寵月金毛得了細小病毒,但是沒發現之前食慾很好,就是大便稀拉,怎麼辦

我家的狗得細小今天是第6天,快好了而且是自己醫的用了500左右,你去醫院150我和我女朋友去看狗狗醫生說要2000醫4天成活率50 第一如果是第3天左右了必須帶他去輸一次液 必須輸一次液體才能幫助他度過以後幾天不吃飯的困境 脫水太嚴重狗狗會支援不下去的。每天打單抗買點營養膏也就是寵兒香 不能吃飯吃點...

月金毛嘔吐,三個月金毛嘔吐

狗狗是貪吃的小傢伙,畢竟它的祖先是飢一頓飽一頓的狼,狗狗至今仍然保留著部分狼的本性。比如見到愛吃的東西或是很餓的時候吃起來就沒有節制,而且它們也不知道細嚼慢嚥的道理,這就是引起狗狗嘔吐的乙個主要原因。對於狗狗來說,沒有伴有嘔血 發燒 精神不振 嚴重腹瀉 便血等情況下的嘔吐,你基本可以把它看成一種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