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大腿最有效拜託各位了3Q,怎樣瘦大腿比較有效?拜託各位了 3Q

時間 2022-02-02 21:30:12

1樓:血刺隨風

主要就是節食,之後吃完飯,半小內站立,多運動,要堅持,不要今天鍛鍊明天不鍛鍊, 我現在在用一款**的**膏,效果也不錯,他是靠中藥提取的.拍打在胖的部位就可以收緊**,我現在半個月減了10斤了

2樓:無限出品

、找張有椅背的椅子坐直,將一條腿往上抬,停在空中,然後雙手放在平舉的大腿膝蓋上,雖然做起來很累,但為了能穿迷你裙,再苦再累也要堅持。 是乙個芭蕾舞演員常做的動作,一條腿向前抬至90度,腳背繃直,再慢慢地往體側移動,每條腿做20遍。堅持做這個動作既可瘦腿,又可勻稱

怎樣瘦大腿比較有效?拜託各位了 3q

快速瘦大腿的最好方法是什麼?拜託各位了 3q

3樓:沫姑娘

將保鮮膜纏在腿上,然後最運動,像跑步啊~那種瘦腿的運動哦~可以迅速瘦腿,這個試過,很管用的~!呵呵希望樓主早日變美~

4樓:手機使用者

蹲馬步 一開始很累 蹲的時間自己掌握 一般是10分鐘以內要看自己耐力 時間長了蹲習慣了也可以自己加 嫌無聊可以邊看電視邊蹲哦 切記 蹲好了要捏腿 拍打 就是防止長成肌肉 還有乙個寢室裡的流行方法 就是說 在跑步時往身上纏保鮮膜 想減哪纏哪 據說**效果很好 我試過 我們是慢跑1小時每天 纏著保鮮膜 我們都感覺纏著的部位都發熱了 除了堅持鍛鍊以外,還要在飲食上加以注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恢食習慣,所以沒有必要按照一定的食譜,但卻要掌握必要的飲食原則。 原則一:

不要攝取讓身體寒冷的食物 要想腿美,就要讓血液迴圈順暢。因為如果新鮮的血液和養分無法送達整個腿部,就會引起腿部腫脹。另外,身體寒冷會使血液迴圈緩慢,導致血液和養分的輸送減慢,所以應避免攝取過多的涼食或會使身體寒冷的食物。

如:萵筍、茄子、番茄、哈密瓜、蘿蔔、西瓜。而大蒜、生薑、胡椒、辣椒等,這些食物可以充分溫熱身體,促進血液迴圈,達到發汗作用,調味時可多使用。

另外,促進血液迴圈所不可缺少的營養素是維生素e。維生素e在提高血液迴圈作用的同時,還可以預防身體酸化,恢復細胞的功能,使瘦腿後的肌膚不至於鬆懈、乾燥和產生皺紋。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杏仁、沙丁魚、鰻魚、蘿蔔葉、橄欖油、小麥胚牙、茼蒿、菠菜、芝麻。 維生素e能促進血液迴圈、消除腫脹,並讓肌膚光滑不鬆弛。有些食物含熱量較低,可以均衡地調配攝取。

原則二:不要攝取過多鹽分 攝取過多鹽分不利於腿部健美。體內鹽分一旦增加,身體就要將鹽分的濃度調整到一定狀態,這就需要大量的水分,而導致了水分的積存。

如果體內多餘的水分排洩困難,新陳代謝就會出現問題,腎臟機能也會減弱而產生腫脹。因此,用餐時要控制鹽量,從調味、吃法及選單的選擇上做起。此外,還要多攝取能幫助排洩體內鹽分的食物,如富含鉀質的食物。

促進排尿非常重要。應多選用豆類、薏仁、冬瓜等利尿的食物,飲料應選擇具有利尿作用的烏龍茶而不是果汁或碳酸飲料。 富含鉀的食物:

芹菜、菜花、蘿蔔、蓮藕、番茄、馬鈴薯、紫菜、香菇、香蕉。 鉀是控制鹽分所不可缺少的營養素,可以促進體內鹽分排洩。比起綠、黃色蔬菜,淡色蔬菜反而含有更多的鉀質,所以用餐時應均衡攝取。

原則三:充分攝取促進脂肪和糖分代謝的維生素b群 腿部脂肪一旦積存就不容易減下來。加強脂肪和糖分的代謝顯得很重要,而秘訣就在維生素b群。

維生素b1可以將體內多餘的糖分轉換為能量,維生素b2可以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一旦維生素b群攝取不足,不僅導致腿胖,還會因容易疲倦而引起腰痠背痛等,所以要注意均衡地攝取維生素b1、b2等。 富含維生素b1的食物:

獵肉、豬肝、黑糯公尺、花生、脫脂奶粉、全麥麵包。 喜歡吃澱粉類和甜食的人最需要維生素b1,因為維生素b1可將糖分轉變為能量。 宣含維生素b2的食物:

豬肉、肝臟(獵、牛、雞等都很豐富)、鰻魚、蘑菇、蚌蛤、醃茄子、木耳、茼蒿、幹紫菜。 維生素b2可促進脂肪的新陳代謝,對經常在外食用和在快餐店用餐的人更需多攝取。 原則四:

攝取能幫助緩解便秘的纖維質 因便秘而導致腸內宿便積食會壓迫到下腹部血管和阻礙淋巴腺流通。一旦便秘更加嚴重時,還會壓迫到腹股溝。腹股溝有運送體內廢物的淋巴腺回流的淋巴結,受到壓迫會阻滯淋巴腺流通,產生腿部浮腫。

因便秘未排洩出的有毒物質導致了身體的二次吸收,造成體內毒素生長、代謝失衡,這也是造成青春痘、肌膚乾燥的原因。 因此要充分攝取食物纖維。攝取食物纖維,使轉換能量速度減慢,不易形成脂肪。

而且,由於食物纖維吸收水分膨脹,會增加排便量,使排洩通暢。海藻類或水果的食物纖維可提高分解脂肪酸的功能,應多食用蔬菜、海藻、甘薯類、豆類等食物,以充分攝取纖維質。 富含纖維質的食物:

糙公尺、芝麻、蘿蔔葉、竹筍、菇類、毛豆、地瓜、麵條、獼猴桃、紫菜、海藻類。 如果能多攝取芝麻、牛蒡草、多種蔬菜,自然可攝取到食物纖維,便秘問題也會迎刃而解。 原則五:

充分攝取製造骨骼的鈣質 近年來因**而造成骨質疏鬆的年輕女性越來越多。人體內約有1公斤的鈣質,絕大部分供給骨骼或牙齒所需,其餘的在肌肉、神經及血液中扮演重要角色。若這少數的鈣質失去平衡,會造成肌肉痙攣、血液不易凝結等現象。

要擁有筆直、勻稱的雙腿,必須充分攝取足夠的鈣質。蛋白質及維生素d可增加鈣質的吸收,所以應多食用富含蛋白質的魚類及含車富維生素d的筍乾。平日應養成食用小魚乾及牛奶的習慣(要減少乳脂脂肪攝取者,可飲用低脂肪或脫脂牛奶)。

富含鈣質的食物:牛奶、酸乳酪、脫脂牛奶、凍豆腐、蝦公尺、海藻類、小魚幹、油菜、曬乾的魚、裙帶菜。 為免於運動時骨骼及肌肉受傷,平時要多攝取鈣。

如何最有效的瘦大腿根,怎樣瘦大腿根部最有效

1 放棄高跟鞋或改穿坡跟鞋。長時間穿高跟鞋大腿隨時做緊繃和拉伸動作,不知不覺腿部肌肉就回形成,研究發現,如果穿5厘公尺的高跟鞋,5年以後大腿纖維會增粗8 2 用薰衣草精油按摩大腿。薰衣草精油可以有效阻止肌肉蛋白合成,但是最好把薰衣草精油調和後直接塗抹在大腿上,加以按摩,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解決怎樣瘦大...

怎樣專注學習?拜託各位了3Q

伯訪 1 運用語言和想象放鬆。學會幽默 幽默是精神健康的調節劑,學會幽默,以良好的心境應付周圍的一切。在短時間內放鬆 休息,恢復精力,讓自己得到精神小憩,你會覺得安詳 寧靜與平和。2 分解法。請你把生活中的壓力羅列出來,一 二 三 四 你一旦寫出來以後,就會驚人地發現,只要你 個個擊破 這些所謂的壓...

怎樣保養腳?拜託各位了3Q

小豪 平常保養腳一定是即簡單又見效可以用 溫水30 40度泡透手搓,避免鐵器刮老繭,否則越刮越厚。擦乾塗抹潤膚露。一週用二次酸性水浸泡 水中倒上一羹匙食用醋 浸泡。擦乾後塗抹凡士林 藥店有售 腳上套上保鮮袋避免汙染床鋪。此方法滋潤肌膚長期堅持效果極佳。 且愵 多泡泡腳,要用熱水,促進腳步血液迴圈,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