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寵月金毛得了細小病毒,但是沒發現之前食慾很好,就是大便稀拉,怎麼辦

時間 2022-05-13 17:40:06

1樓:何半楣

我家的狗得細小今天是第6天,快好了而且是自己醫的用了500左右,你去醫院150我和我女朋友去看狗狗醫生說要2000醫4天成活率50%,第一如果是第3天左右了必須帶他去輸一次液(必須輸一次液體才能幫助他度過以後幾天不吃飯的困境)脫水太嚴重狗狗會支援不下去的。每天打單抗買點營養膏也就是寵兒香(不能吃飯吃點這個高營養的東西幫助狗狗恢復身體越不吃飯自身的抵抗力就下降了),喝水就喝葡萄糖注射液+點開水再放一點點鹽(水少鹽少)他自己喝就喝不喝就用針桶灌。 看你以前照顧得這麼好抵抗力肯定好能過這一關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咪愛 + 雲南白藥

媽咪愛一天三次 一次用少許溫水衝溶一小袋。一般來說你給它 它就會喝掉。要是不喝就灌。

過一小時左右 取少許雲南白藥也用水衝。不過這個得灌了。它是不會喝的。

這個方法救活了好多得細小的狗狗了。你可以搜一下看看。

祝您好運,祝你的狗狗早日**。(試試吧我家的金毛就是讓我灌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點克打針 300百快錢搞定了的

得了細小病毒的小狗,什麼樣的表現算是痊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嘔吐 不拉稀 食慾好 精神狀態好 沒有咳嗽打噴嚏和流鼻涕 而且這種好的狀態持續至少1個星期以上就可以算是細小痊癒了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在它好了半個月以後去給它做細小單苗的免疫或是重新給他做免疫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犬不腹瀉,不嘔吐,就可以算耐過。但是細小病毒感染耐過,大多數是帶毒動物,有**的可能。建議你管好你的愛犬,避免他和其他狗接觸。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說的話前面算是差不多正確吧.

不過後面的.

樓主狗狗在得過細小後是終身免疫的.

好轉.只要看看拉稀不帶血.可視為好轉此時可確定狗狗脫離生命危險.

看狗狗排便正常.食慾正常.沒有嘔吐情況.可視為**期.

**期的狗狗要注意保養.給狗狗流食.減少狗狗食量.不可以因為病剛好看到狗狗食慾很好就馬上給很多東西吃.這樣狗狗還是嘔吐的.所以好適量給狗狗食物.

然後一點點恢復到正常食量.這期間最好用乙個月時間.這乙個月過後您的狗狗完全正常.沒有拉稀嘔吐情況方可算痊癒.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濕濕的 而且也能好好吃食啦 那就是好嘍

8樓:假面

腸炎病犬初期精神沉鬱,厭食,偶見發熱,軟便或輕微嘔吐。

隨後發展成為頻繁嘔吐和劇烈腹瀉。

起初狗狗糞便應該是乳白色,灰色,或者是黃色,其他的症狀包括帶果凍狀粘液。

其後排出惡臭的醬油樣或番茄汁樣血便。

病犬迅速脫水,消瘦,眼窩深陷,被毛凌亂,**無彈性,耳鼻,四肢發涼,精神高度沉鬱,休克。

六個月了 我家狗精神跟食慾都很好啊 特別愛玩鬧騰 就是 拉完便便是軟軟的一條的後面帶兩滴稀

9樓:心記錄犬舍

球蟲感染的特點

拉稀1.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2.餵食過多 正常大便只是不成形

3.餵食過油膩 會有油脂性的大便

4.吃了髒東西 一般會伴隨有嘔吐症狀

5.寄生蟲感染-》可做糞便檢查看是否存在蟲體組織和蟲卵6.癌症的病變

7.疾病導致併發病症(細小病毒 冠狀病毒 犬副流感病毒 犬瘟病毒等---大部分伴隨有相關疾病的特點 也可不明顯 !

...再好的醫生都需要詳細病思考**方向 做詳細檢查確認**!只要確診**後才能做最有效的**...盲目瞎猜毫無意義

找到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參考應急措施

禁食 讓腸胃得到休息 必要時候禁水 點滴生理鹽水和營養液禁食 少量喂水+雲南白藥 粉劑)

土黴素(調整菌群 蒙兌石散(止瀉 止血敏(拉血的話用來止血 維生素k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暑了。去醫院看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吧,不能拖。也有可能是細菌。

狗狗之前得了細小病毒和冠狀病毒,但是輸液輸了五天,大便之前成型,現在不吐了,但是又拉稀了,拉的還是

12樓: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周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 建議發病初期盡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會有便血的症狀。 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盡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也可以搭配腸胃寶或者營養膏給狗狗吃。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13樓:巫馬南戎

狗狗拉稀是禁食禁水的,不要再給它吃的了,吃的多死的越快

金毛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14樓:樂頑精靈

是得了細小嗎?是種死亡率很高的病。症狀就是吐、不吃東西,拉血便,沒精神。

我家黑貝和乙隻撿來的狗都是三個月的時候得了細小,你家狗確實是細小沒錯,我一開始帶它去醫院,醫生說要輸三天液,要六百多,雖說錢不是問題,但是他們說就算輸三天液成活率也只有60%,回家上網查,也有人和我乙個情況,並且他那只已經輸完液了,醫生已經說活不成了,但是那人自己買藥給吃了以後,狗狗好了,然後我因為狗狗輸液會受罪所以就給他輸了一天就沒再去了,我就按照網上那個人的方法治,結果第二天就好了,我的兩隻狗都是這樣治的,結果都好了,你也試試吧。以下是我複製下來的: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餵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餵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15樓:謝夫人

我家金毛就得了怎麼辦,現在正是過年,在家也不吃,喝了水就吐,別人也說要花好多錢,因為是成犬狗,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6個月泰迪狗不停的嘔吐拉肚子,沒有食慾,不吃東西不喝水。查了不是細小病毒,大夫就告訴吃腸胃寶,求其

16樓:婕蕾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除了吃藥還應該去醫院輸液,以補充水分和營養

我的金毛患了細小,我的金毛 感染了細小病毒 應該怎麼辦

巴傻球迷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 細小病毒 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

月大的金毛幼犬感染細小病毒,三個月大的金毛幼犬感染細小病毒

那它是不是無食慾,然後是嘔吐 腹瀉,其糞便噁心並時常帶血?如果是的話 在平均出現症狀前的一周 一般來說5 12周的幼犬都需要 對幼犬注射疫苗進行免疫,即使在初生時有抗體存在,每週任需要注射一次疫苗直到幼犬12週大。不要帶12周以內的幼犬到戶外溜達。我在網上查了下,獸醫大多數採取支援 例如 靜脈輸液或...

我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會不會死哦

沒有事情!這種病多的是了!去寵物醫院把! 宇珊但嬌 死亡率很高,及時發現,及時 是沒有事的,有時候會留下後遺症。我家的狗狗得了細小病毒還能治好嗎? 老爸聊健康 細小的 細小病毒是一種傷害腸胃的強烈病毒,靠普通的藥物是沒用的!細小病毒會讓愛犬不停的吐,然後腹瀉,最後導致脫水,並且帶有拉血,直到身體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