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板車氣門調過緊會造成冒黑煙嗎??過鬆呢

時間 2022-05-13 17:35:06

1樓:邊新雪汪邵

踏板電單車的氣門如果調的過緊,會造成關閉不嚴,特別是排氣門如果間隙調的太小引起關閉不嚴,就會使一些未經充分燃燒的混合氣進入排氣管,形成黑煙排出,氣門間隙調的過緊還會造成壓縮不良,導致冷車起動困難、怠速不穩易熄火、油耗增加動力下降、氣門口積碳嚴重、氣門搖臂和凸輪軸磨損等故障。

氣門如果調的過鬆,即間隙調的過大,會產生敲擊異響,如果間隙過大,會造成氣門開度不足,影響進、排氣量,造成動力不足。氣門間隙只能調到規定值,不能調的過大或過小,否則都引起不良後果。

2樓:仁碧曼典添

調節氣門?搖臂式的?嗯會的!

間隙過小:發動機工作後,零件受熱膨脹,將氣門推開,使氣門關閉不嚴,造成漏氣,功率下降,並使氣門的密封表面嚴重積碳或燒壞,甚至氣門撞擊活塞!這有可能就是你說的調緊了!

間隙過大:進、排氣門開啟遲後,縮短了進排氣時間,降低了氣門的開啟高度,改變了正常的配氣相位,使發動機因進氣不足,排氣不淨而功率下降,此外,還使配氣機構零件的撞擊增加,磨損加快。

踏板車漏機油了,踏板車漏機油了 5

五阿哥金牛 摩托車漏機油是因為油封出了問題。機油先從右邊漏。應該是啟動軸油封壞了,如果是先從左邊漏,應該是是小鏈輪油封或者是變檔軸油封出了問題。解決辦法 更換油封。不需要拆開發動機,換啟動油封只要卸下啟動杆,換左邊的油封需要卸下變擋杆和小鏈輪,買套全車油封,找家有資質的修理點換一下即可。 機油不會產...

前十名踏板車,前十名踏板車

1 錢江摩托。收購的洋品牌貝納利應該會為錢江的銷量立下汗馬功勞,小迅龍 紅寶龍 藍寶龍 金鵬等系列車型,都是摩友熱門討論的電單車,在摩友心中地位很高。2 本田摩托。比較早的合資品牌,在老百姓內心的地位根深蒂固,乙個小翅膀代表了質量和口碑,旗下數款經典車型,如佳御 幻影 暴風眼 猛鷙 cg等,近幾年五...

踏板車上牌要駕駛證嗎,踏板車需要上牌照和考駕照麼

圖圖我愛你趙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需要。摩托車屬於機動車,機動車駕駛要依照法律申領證照。踏板摩托車屬於摩托車,也需要駕駛證。提問請問我三輪摩托駕駛證可以開嗎 怎麼不回覆 回答剛才在忙不好意,只要是d證都可以。提問請問什麼駕駛證才可以開踏板摩托車 回答d證就可以,三輪摩托駕駛證就可以。提問三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