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畫幾種顏色怎麼配,畫眼影的顏色怎麼搭配

時間 2022-05-13 17:30:04

1樓:衛婕薛浦

大地色系最適合亞洲人。棕色,咖啡色也可以。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眼睛了,並不是所有亞洲人的眼泡都腫的,就算不腫的眼睛沒睡好也會水腫哦.腫眼泡可以用淺色的,例如淺藍,淺綠,甚至白色,但腫眼泡不可以用暖色眼影,例如粉紅色,會顯的眼睛更腫.

眼影的顏色一般要跟你的妝容和衣服顏色搭配,但也有萬搭色的,例如煙燻妝,棕色眼影之類的都可以百搭.棕色裡面我最喜歡用金棕色.(說是這麼說,其實我很喜歡用各種綠色和深紫色的眼影,尤其是綠色的,也沒跟衣服搭配也很好看,不過用綠色眼影的時候我多半用的偏橘紅色的腮紅)

畫眼影的顏色怎麼搭配

2樓:美妝笑一笑

美妝達人:眼影搭配教程,三個顏色搭配,日常又好看

眼影畫幾種顏色怎麼配?

3樓:養韋乙光臨

大地色系最適合亞洲人。棕色,咖啡色也可以。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眼睛了,並不是所有亞洲人的眼泡都腫的,就算不腫的眼睛沒睡好也會水腫哦.腫眼泡可以用淺色的,例如淺藍,淺綠,甚至白色,但腫眼泡不可以用暖色眼影,例如粉紅色,會顯的眼睛更腫.

眼影的顏色一般要跟你的妝容和衣服顏色搭配,但也有萬搭色的,例如煙燻妝,棕色眼影之類的都可以百搭.棕色裡面我最喜歡用金棕色.(說是這麼說,其實我很喜歡用各種綠色和深紫色的眼影,尤其是綠色的,也沒跟衣服搭配也很好看,不過用綠色眼影的時候我多半用的偏橘紅色的腮紅)

畫眼影怎麼搭配顏色

4樓:桃子

眼影的話呢一般都是些以白色來打底,然後呢第二部呢進行乙個大地色來進行換乙個框架,第三的話呢就根據你的服飾來進行乙個顏色的調配。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肉橘色的眼影進行眼部打底,塗抹上眼皮整個眼窩處,讓眼妝略帶顏色清新乾淨;使用淺棕色的眼影在下眼皮後半部分暈染,增加眼妝立體感和深邃效果;用棕色的眼線筆填滿眼線,並從眼頭到眼尾畫上微微上揚的眼線。

6樓:是個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膚色白皙,可以選擇的色系多一些,比如奶茶色,西柚色,大地色,古銅色,暖棕色,豆沙色,粉紅色等等,效果會非常好。而膚色偏黃偏黑的女生最好避免選擇,古銅色,深咖色。因為這些色彩與膚色看上去都差不多,反而會感覺髒髒的或者形成斑塊狀,即使不變醜也會很尷尬。

眼影如何搭配顏色

其實沒有哪個顏色必須和什麼顏色搭的模式,只要上眼後保證深淺有層次,不管是多誇張的顏色都可以搭配在一起,同色系的更是這樣。就像一些粉棕盤眼影一樣,粉色和棕色,但看顏色差別很大,但是由於粉色較淺,棕色較深,就可以乙個打底乙個畫陰影,搭配在一起也會很好看。即便是十幾色的眼影盤,可以按照深淺搭配眼影,一般淺色打底,深色加深。

眼影怎麼畫初學者

把眼影塗在眼頭和眼尾的位置,讓眼睛整體變大。然後把眼頭和眼尾的眼影暈染到中間。用帶有珠光的香檳色眼影塗在眼睛的中間,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明亮。

再將亮粉色眼影塗在下眼線的中間,向外塗開,讓臥蠶看起來更明顯一些。

提問怎樣搭配

回答粉色和棕色

提問具體的畫法先畫什麼

詳細的回答

親可以自行搭配的哦

提問謝謝

更多18條

7樓:張和你聊電子廠

選擇深色和淺色同時進行搭配,這樣搭配出來的顏色看起來才會更加協調也更加的好看,這個。

8樓:情感權墨傾宬

最主要就是眼窩,就是手指輕輕戳下去的眼球凹陷邊緣,這個地方才是眼影實際該暈染到的位置,不要畫太寬也不要太窄!

畫眼影的時候盡量選擇同色系一起搭配,不容易出錯。

9樓:暮光丶覲

化眼影搭配顏色的時候一定不及你的膚色來搭配,如果說是**非常白淨的完就用淡顏色的眼影

怎麼畫眼影?顏色怎麼搭配?

畫眼影怎麼選顏色搭配

10樓:love一一

如果是剛開始化妝的新手建議選稍微淡一點的,兩個顏色頭尾融合就很自然。經常化妝的可以選三到五個顏色自己搭配喜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這個**看一下,會教你怎麼搭配,不錯喲!!

而且**白的話,用什麼顏色都很漂亮~~~紫色和粉色比較可愛,棕色和黑灰色可以畫煙燻妝,但是不要用紅色,顯得眼睛腫~~~~

多種顏色眼影該怎麼搭配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擔心眼影塗在眼睛上會讓你像木偶戲裡的小丑?或者說會像流星一樣轉瞬就離開你的眼皮?以下3個小技巧可以為你在購買眼影的時候支點小招:

  技巧1:出門的時候, 包裡裝上你認為有史以來買得最成功的眼影。   理由:

給自己一些「範本」,這樣會讓你再選擇的時候有所參考,但再買的那一款不一定要跟你帶來的一模一樣,有一點區別就好。   技巧2:有很多小塊顏色的眼影盒會是絕佳的選擇。

  理由:這已經成為化妝品品牌在設計眼影時的一股風潮,為了就是像你這樣在選擇眼影時總也搞不定的人也可以有很多的嘗試,總有一款是適合你的,那麼以後的任務就輕鬆了。   技巧3:

永遠不要買一款和你眼睛的顏色一樣的眼影。   理由:只有有了對比,才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采。

  眼影賦予了整個眼部立體感、並透過色彩的張力,讓整個臉龐迷媚動人,所以說,不論是色彩或質感,在搭配使用上,選擇適合自己的眼影,更是不可忽略的重要步驟。一款合適的眼影,可以為整個妝容平添乙份嫵媚。相反,一款不合適的眼影,會毀掉令整個妝容毀於一旦。

那麼,如何選購眼影呢?下面就推薦幾種選購眼影的方法。   ·對於那些在選擇眼影時總也搞不定的mm,有很多小塊顏色的眼影盒會是絕佳的選擇,可以讓你有很多的嘗試。

  ·檢查眼影的顏色「抹出來」與「看上去」的顏色是否一致。劣質的眼影往往看似色澤飽滿,抹出來卻輕描淡寫,這種眼影妝效不持久,並會在雙眼皮開合處留下難看的「粉痕」。  ·在挑選眼影顏色之前,先將該品牌的任何幾款眼影顏色抹在手背打底,試著用自己現有的眼線筆往上畫,最好能輕易上色,不會打滑,否則該品牌的眼影你可以不必考慮。

選購眼線筆同樣要在自己的眼影上試。  不斷推陳出新的眼影產品、延續好幾季的煙燻眼妝,這些現象是否讓你深刻感覺,畫乙個美麗眼妝,不僅有畫龍點睛之效、隨著每季不同眼影色選,也帶來流行與時髦的迷人魅力!其實,雖然在整體妝容上,眼妝是最被矚目、也是最可以表現個人風格、卻也是最難描繪與拿捏的地方。

  一般而言,眼影的首要作用就是要賦予眼部立體感、並透過色彩的張力,讓整個臉龐迷媚動人,所以說,不論是色彩或質感,在搭配使用上,選擇適合自己的眼影,更是不可忽略的重要步驟。   tips1:深淺色系相互搭配    運用深淺對比的搭配色系,可增添眼部的三維效果,如果你想更大膽的嘗試,可以試試三種顏色的搭配!

一般眼影的搭配要選擇明亮,可以互相搭配的色彩,這樣能使眼部閃閃動人。   tips2:先以淺色系打底   選定可以與你膚色融合的淺色系眼影,在眼褶皺處上色,並由眼皮的中間向眼尾、再由眼窩的方向刷向眼尾刷過,來回刷勻,若塗抹太厚重,可以手指輕輕推散,這樣會比較自然。

  tips3:深色系重點畫法   顏色比較深的眼影是整個眼妝的重點部份,將可以與淺色系作搭配的深色眼影先於手背上稍微擦過,讓上妝更加均勻,然後將其塗抹於眼尾處,並由外眼角向眼窩呈放射狀均勻暈染,切勿顯露出深淺兩色的明顯界線,就可讓眼睛呈現深邃感。  tips4:

使用珠光眼影打亮   待整體眼妝完妝後,再使用含有珠光或亮光感的淺色眼影,在眉骨突出的地方輕輕點抹,以增添整體眼部的輪廓。

畫眼影是單獨顏色呢還是好幾種顏色都畫

墨菲芬 那得看你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搭配什麼樣的服裝了,初期學的話從單色開始就可以了,後來慢慢的可以多個顏色組合營造不同的效果 please鈾 單獨畫就選擇比較大眾 貼合膚色的顏色 稍微有點珠光或者提亮的亮片,比較適合早上沒時間的 每天都畫簡易淡妝的,如果晚上有約會 不妨隨身一個組合眼影,下班前補一...

畫眼影的顏色怎麼搭配

潮令田潔靜 生活日妝眼影 日妝運用的眼影色柔和,搭配簡潔,常用的色彩有 淺咖啡色 深咖啡色 藍灰色 紫羅蘭色 珊瑚色 米白色 白色 粉白色 明黃色等。色彩搭配 深咖啡色配明黃色色彩偏暖,妝色明暗效果明顯 淺咖啡色配米白色,中性偏暖,妝色顯得樸素 藍灰色配白色,色彩偏冷,妝色顯得脫俗 紫羅蘭色配銀白色...

畫眼影是必要的嗎,畫眼影是為了什麼作用,?

我兩隻都是是內雙,但我每天要畫眼影。畫了以後內雙都很美呢!你覺得畫了像濃妝,是因為眼影的顏色挑的不對。你可以買大地色系的眼影,咖啡色系的很適合裸妝,你可以去專櫃先請ba教你一下怎麼畫,只要畫的合適,還可以掩飾你兩隻眼睛雙的不一樣的特點,顯的眼睛既有神,又漂亮!露華濃的彩妝很專業很好,就是我用幹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