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痘印如何快速去除,怎麼快速有效的祛除痘痘和痘印

時間 2022-05-13 17:25:08

1樓:亦夢之城

1、酸奶祛痘印方法

巧用酸奶祛痘印。酸奶除了能夠飲用改善腸胃之外,它還能夠幫助對付痘印呢。酸奶祛痘印的方法很簡單,操作很方便。建議選擇低脂或者是脫脂酸奶,避免因為養分過多而產生脂肪粒。

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的,只要用每次喝剩后的就可以了。每天潔面後直接把酸奶塗抹在痘印的地方,稍幹之後睡一夜,然後第二天洗掉就可以了。經過使用一段時間,能夠感覺到痘印消退了不少,長期堅持使用的話效果更佳。

不過這也是它的乙個缺點,需要長期堅持,想盡快消退痘印的美女可要稍等了。

2、蘋果祛痘印方法

選擇新鮮的蘋果,幫你把痘痘疤痕都趕走。把熱水倒在貼好的蘋果片上,讓蘋果片變軟變熱,然後把蘋果片從水中拿出來,冷卻到稍微溫熱然後把它貼在痘痘印上,大概保持20分鐘就可以了。取下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就ok了。

乙個很簡單又很有效的方法。而且它在預防痘痘印的效果上更加的明顯。比如當臉上出現痘痘的時候,用這個方法能夠迅速讓痘痘成熟,並且不留下痕跡。

3、珍珠粉蛋清祛痘印方法

這個方法利用了兩種我們熟知的美白聖品——珍珠粉和雞蛋清。兩者混合起來使用,能夠讓肌膚變得光滑,而且能夠幫助把痘痘疤痕變淡。

具體的做法是把雞蛋開啟,濾出蛋清,然後把蛋清跟一小勺的珍珠粉混合起來,混合均勻之後把它塗抹有痘印的地方,沒有印痕的地方比如是眼部和唇部也可以一起使用哦,能夠讓它們變得細滑。厚厚的塗上一層後,等待15到20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豆豆不是一兩天就形成的,要想好肯定也是需要時間滴

怎樣能快速去除痘痘痘印

3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4樓:完美假知己

使用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煉而成,能夠清熱解毒、清潔**、控制油份、祛斑美白、除皺嫩膚等作用,還會幫助恢復肌膚受損再生,還有鎮定的作用。

冷敷法去痘印潔面後用消毒的針將痘痘擠乾淨,然後粘上少許的複方薰衣草精油,點塗在痘痘上,很快就能消紅腫,同時還能止血。

薰衣草精油混合基礎油薰衣草:基礎油=5滴:10毫公升,兩者調配好以後潔面,再用棉籤沾取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適合任何膚質,也能塗抹整個面部,能幫助肌膚控油。

配合按摩薰衣草:基礎油=5滴:10毫公升,將兩者調配均勻以後,塗抹在痘印處,然後以正確的按摩手法,按摩十五分鐘,促進細胞再生,使受損組織得到救贖,淡化痘印。

熱敷去痘印準備溫熱水和精油,200ml:3滴,混合後,去乾淨的毛巾浸濕後擰乾,敷在已經清潔完的臉上,雙手輕輕按壓毛巾,使精油快速滲入肌膚,等五分鐘後取下即可。

5樓:相惠然碩福

外塗痘立淨天健就可以不留痘印,如果比較多時間久了可以配合口服中成藥調理一段時間,注意合理作息

6樓:譙萱戰鳥

用花草魔力祛痘除印修復精華吧,是祛痘痘痘印修復受損肌膚三效合一的,我鼻子周圍長痘就是用這個,一周左右就可以看見很好的效果

7樓:梁再嘉

可以用完美的蘆薈膠,每天晚上洗完臉塗抹臉部,在痘印那裡多塗一點按摩下。飲食上,少吃辛辣,醬油之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9樓:

不可能一下子就去除的,你的痘痘多久了啊?

10樓:精明的欣喜若狂

祛痘子真的好難的,經歷了近期一段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可以進主頁看看我怎麼弄的。

怎麼快速有效的祛除痘痘和痘印?

1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2樓:檸檬愛美

每晚在清潔**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乙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最好用中藥的洗麵粉,不僅能夠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到清除。**發黃是因為**毛細血管的血液供給及攜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在**而成,痘印是因為毛囊堵塞,導致長痘時留下的區域性淤血沒有完全排出,繼續淤積所致。

解決面臨的**綜合狀況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容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可以美白。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3樓:曲勤卿贍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

中醫沒效果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14樓:313傾國傾城

去痘印的方法一:塗抹酸奶

在每天晚間將喝剩的酸奶滴在少量的珍珠粉中,將兩者攪拌均勻後直接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不要清洗,可直接睡覺,等到第二天再洗掉。堅持兩周,會有明顯的效果。

去痘印的方法二:貼土豆片

將土豆洗乾淨後再去皮,然後切成薄薄的小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約10分鐘後清洗乾淨。土豆中有活化肌膚,去死皮的效果,對於**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錯。

去痘印的方法三:蘆薈去痘印法

將2匙蘆薈汁與2匙麵粉和1.5g的珍珠粉充分攪拌,成稠稠的糊狀即可,然後再敷在臉上,待**開始乾燥後,再抹上第二層,約20分鐘洗淨。堅持使用,不僅可以淡化痘印,還可美白,抗衰老。

去痘印的方法四:自製綠豆白芷蜂蜜**

綠豆3匙、白芷2匙,約1匙的純乳酪或是蜂蜜。先將綠豆和白芷混合在一起,均勻後再加入純乳酪或是蜂蜜,再進行攪拌,一定要均勻,然後才可敷在臉上。約15分鐘用清水洗淨。

建議每週2-3次。

綠豆和白芷都有殺菌和清潔的功效,不僅對痘印有作用,對於暗瘡和痘痘的功效也是非常顯著的,但不建議乾性**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印大體上有二類,一是色素沉著,慢慢會自然消退。外用維生素e、蘆薈膠等有助於消退;一類是痘疤、痘坑,往往是比較重的炎症性痤瘡留下的,消退較困難。果酸換膚、雷射等有幫助。

痘印的產生有人為因素,如手摳,如對炎症處理不妥或沒有及時用消炎藥。

您可以試試使用橄欖油:每天使用橄欖油按摩面部。橄欖油有很多種用途,功效也很明顯.不管你是用來卸妝或是用來補水,對於痘印痘痕的去除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16樓: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平時注意使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補充足夠的水分,不要熬夜,多吃一些含維生素c的食物,每天適當塗一點維生素e在痘印上,會慢慢淡下去的!

怎樣能快速去掉痘痘和痘印啊?

17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

綠豆粉淡去痘印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紅印或者黑印,可以做復合彩光。

如果是較淺的洞,可以進行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需多次療程**後才能消除痘疤。

如果是較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膠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保持平整。也可以做磨皮手術,只要2至3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不過由於雷射磨皮傷口較大,需配合術後的保養,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可能泛紅、發黑。

20樓:

生薑去痘印法每天晚上洗完臉,切兩片新鮮的有汁的生薑片,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每次大概15到20分鐘。其間你的**會覺得辣辣的感覺(姜本身就是辣的)長期使用,能很好的淡化痘印。

21樓:咬到外婆橋

痘印本來就不好去掉,屬於**組織受傷害了,就是要長期護理,樓上的說的就很不錯,平時注意護理就ok了,這個不能心急的。

22樓:賈雅藍

痘印是**受損導致的,最好是多注意護理,慢慢的修復改善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出油的**,豆特偏愛我這類人,總是前仆後繼的來啊,上學的時候經常被大家笑話,慢慢也就習慣了。

可到大了,該結婚的年齡啦,父母就開始急了,他們也清楚,就憑這一臉的豆,也不帶成的(?_?)

其實,一直就沒少因為這張臉花錢,可無奈一直都沒成功。

後來無意中看到,王秦悅變美 一文。裡面也說了乙個女子和豆的故事,看得我很激動。就沒控制住,按裡面寫的照做了。

現在想想,還好當時激動了,沒控制住,不然哪能看見我本來白皙的小臉,嘿嘿,希望你也早點好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坑1:可以用熱的茶葉水塗在痘印處,當然不能太燙。

2:每天清晨往溫水裡加適量白醋,再洗臉。

3:將生薑切片,貼在臉上約15~20分鐘,洗淨即可,幫助肖褪痘印。

4:飲食上清淡點,多喝水

5: 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在長痘痘時候上火的東西不要吃,不要熬夜

6、勤洗臉,最好用溫水早晚各一次,然後搭配使用秀臉巧兒一文中的法子,堅持使用乙個月痘痘會好轉,另外要保持臉部清潔、乾爽,避免汙物堵塞!

怎樣快速去除痘印

25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6樓:亦夢之城

去痘印的方法一:塗抹酸奶

在每天晚間將喝剩的酸奶滴在少量的珍珠粉中,將兩者攪拌均勻後直接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不要清洗,可直接睡覺,等到第二天再洗掉。堅持兩周,會有明顯的效果。

去痘印的方法二:貼土豆片

將土豆洗乾淨後再去皮,然後切成薄薄的小片,貼在有痘印的地方,約10分鐘後清洗乾淨。土豆中有活化肌膚,去死皮的效果,對於**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錯。

去痘印的方法三:自製綠豆白芷蜂蜜**

綠豆3匙、白芷2匙,約1匙的純乳酪或是蜂蜜。先將綠豆和白芷混合在一起,均勻後再加入純乳酪或是蜂蜜,再進行攪拌,一定要均勻,然後才可敷在臉上。約15分鐘用清水洗淨。

建議每週2-3次。

綠豆和白芷都有殺菌和清潔的功效,不僅對痘印有作用,對於暗瘡和痘痘的功效也是非常顯著的,但不建議乾性**使用。

27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28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怎麼快速去除臉上的痘痘,怎麼快速去除臉上的痘痘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秘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

怎麼快速去除青春痘,怎樣快速去除痘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祛痘沒有捷徑,沒有快也沒有慢,那麼在祛痘的途中優質祛痘妝品不可少,其次生活規律要正常 具體什麼大家都懂 接著就個人的衛生 營養和心態了,最後祝你擺除青春痘的煩勞 簡單地說,青春痘是身體感受外邪或內傷後形成的一種經絡阻塞不通的病變。外邪比如出汗的時候去吹空調導致寒氣影...

怎樣快速去痘痘小竅門,快速去痘痘的方法

杞秀梅乾甲 用小土豆 原料 1 2個小土豆 步驟 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 上,15分鐘後取下洗淨。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並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薏粉 材料 根大蔥或幾根小蔥 只要蔥白部分 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做法 1 把蔥白切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