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去除我的臉上最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啊!就開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去青春痘,青春痘又叫痤瘡,面皰或粉刺毛囊炎,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一種**病。粉刺和痘痘,青春期時,體內的荷爾蒙會刺激毛髮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髮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紅腫的反應。粉刺和痘痘,由於這種症狀常見於青年男女,所以才稱它為青春痘。

粉刺和痘痘,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因為手上不但容易攜帶細菌,還會因東西的觸碰而刺激產生不必要的青春痘。更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粉刺和痘痘,要用專業的護膚品,不能對**有什麼刺激和傷害。

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專業,護膚品在塗抹之後是會滲透到血管當中,所以選擇一款真正的不含任何化學制劑新增的小包裝的產品,這樣才是更健康更安全。

2樓:仁愛體檢醫生

你好,本病常由肺經風熱阻於肌膚所致;或因過食肥甘、油膩、辛辣食物,脾胃蘊熱,溼熱內生,燻蒸於面而成;或因青春之體,血氣方剛,陽熱上升,與風寒相搏,鬱阻肌膚所致。

可以選用食物**,特別是油膩辛辣的食物,最好不要接觸。多吃點綠豆湯等下火綠色飲品。均衡飲食!  也可以物理**,到大型醫院做鐳射手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喝酒,不要吃辣的,晚上早睡,平時臉上別用化妝品了,慢慢的就會好的。

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去除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6樓:寧波美苑美容

1、徹底清潔 注意衛生

要解決痘痘,第一要讓自己呈現一個乾淨做好清潔的**。這需要認真潔面、卸妝,徹底清潔**。另外注息個人衛生,不留劉海.

以免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汙感染惡化青春痘。保持枕巾、枕頭套每週甚至每天換洗的習慣。枕頭套、被單是最容易堆積死細腦、蜻蟲、灰塵、頭皮屑等髒東西的地方,而且長時間與臉部接觸,更易使細菌滋生、繁衍。

2、健康生活 淨化體質

第二要讓自己呈現一個不容易發炎的體質,也就是說要多睡覺,多喝水,然後在飲食上面能夠攝取一些有纖維脂的淨化自己的身體。

3、正確保養 拒絕阻塞

最後在保養品上面不要利用粉沫式的保養品,這樣回堵塞毛孔,引起痘痘和炎症。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以前跟你一樣的痘痘女孩子,可以給你一些建議。但是不管大家怎麼說,你都要相信會好的,而且一定要聽建議而不是期待什麼生活方式都不去改變就能通過一些化學藥物等就能改善。

首先,飲食,我放在第一位是因為真的非常重要,不知道你的年紀多大,但是油脂分泌是重要的問題,那麼就必須要注意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什麼香辣燒烤你3個月內就別想著再吃了。否則什麼都沒有用。

還有什麼榴蓮也別沾,為什麼呢?上火啊。火龍果之類的可以多吃點。

其次,不要想著說化妝品洗面奶天天洗有用,越洗越幹,油越多。補水很重要,怎麼補?多喝水,然後自制一瓶水來擦臉,白醋:

甘油:純淨水=2:1:

4.每天洗完臉就擦吧。但是因為有醋所以最好是晚上或者不出門擦啊,否則會氧化變黑的臉。

如果體質偏熱或者溼氣的,夏天了熬點粥吧。紅豆薏米粥,加點綠豆蓮子百合什麼的。不要放大米,因為大米是溼氣的,越喝越溼氣,可以加小米或者燕麥什麼的。

堅持1一個月保證你有效果,我這個方法已經幫助同事好很多了。你要是不相信怎麼樣就不行啊。別開藥,是藥三分毒。

注意別熬夜。

8樓:匿名使用者

充足睡眠,不熬夜,用洗面奶洗好,乾毛巾擦乾

9樓:謝兒註冊太難

快速?祛痘是個過程,不要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10樓:美家妞妞

你對你自己**瞭解嗎?屬於什麼膚質?

11樓:高階護膚導師

多長時間了呢?是什麼膚質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尤其艱難哪,然而近段時間的嘗試,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來主業轉一下。

最近臉上突然出現很多痘痘

13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痤瘡(俗稱青春痘,痘痘)--痘痘**很多,如內分泌,皮質醇異常,生活飲食習慣等,主要是因為皮脂腺增大分泌增多,丙酸痤瘡桿菌等大量繁殖使皮質分泌受阻,排洩不暢淤積而產生的。

痤瘡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是長在咱們臉上很影響美觀和形象,老擠壓痘痘的話,很容易傷到真皮層,容易留下 痘坑 痘印 毛孔粗大等現象

14樓:遊子逸

長痘的位置和身體有關係。

【額頭長痘】:代表心

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人的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保持睡眠充足,並且多喝水以達到瀉火的目的。

【雙眉間長痘】:胸悶心悸,心律不齊。不要做泰國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的食物,清淡飲食。

【鼻樑長痘】:代表脊椎可能出現問題。

【鼻頭長痘】: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應少吃冰冷食物。

【鼻翼長痘】: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注意生理健康,需要清熱潤肺。

【右邊臉頰長痘】:肺功能失常,需要瀉肺熱。注意保養呼吸道,儘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左邊臉頰長痘】: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現異常,需要瀉肝火,平時注意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脣周邊長痘】:便祕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應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

【下巴長痘】: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失調,女生容易長在下巴周圍,可能是月事不順引起的,屬於陰虛溼熱,需要滋陰補腎,忌生冷的飲食。

【太陽穴長痘】: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飲食中包括了過多的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進行體內大掃除。

【顴骨之下】:消化系統不好,營養不容易吸收。

【兩頰之下至耳朵】:身體虛寒,生殖內分泌系統異常,忌生冷的飲食。

15樓:血刺含軒丶咻

是不是那些小塊用手觸控過或擠過會變硬?你說的這種症狀應該還是在青春痘的範圍,不一定要有膿點或擠得出分泌物才是青春痘的。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

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

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患了痤瘡(青春痘),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細菌的繼發**染。

另外不要用手擠壓痤瘡,不用油脂類化妝品,不隨便外用油膏。要少吃脂肪和糖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攝取高纖維的蔬菜水果,多喝水,注意足夠的睡眠,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睡眠,別抽菸喝酒,注意保持**的清潔衛生,這樣痘痘就會好得快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真的煩惱哪,但是近一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不要用手擠壓,以免引發感染。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17樓:依詩黎

這個情況下如果沒有瘙癢的話,應該不是過敏的,不需要擔心的,可以塗抹克林黴素磷酸酯進行**的,可以起到比較好的效果的,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

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或者可以用點玫汐顏,就能緩解痘痘的生長,堅持下來就能去掉痘痘了。

19樓:南昌膚康

痘痘其實也叫痤瘡,是由於多種菌群刺激感染,在皮下形成病灶引起,所以經常反覆,**關鍵在於對症

20樓:嬌舒清官方

長痘的原因有很多,要先了解自己長痘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1、不注意補水且面部清潔過度,導致面部水分流失2、不良生活習慣,如平日喜歡摸臉、托腮,有摳痘痘的壞習慣3、飲食葷素搭配不均衡,維生素攝入過少

4、經常熬夜,內分泌紊亂

5、日常護膚不到位,**清潔不徹底

6、不注意枕頭衛生,導致細菌滋生

7、流汗不及時清潔,弱鹼性的汗水造成細菌的繁殖。

想要祛痘,最好諮詢專業的祛痘老師制定方案,安全祛痘。

21樓:綦唱饒友琴

你應該是女生吧看你那麼著急。

推薦你用一款寶芝堂的蛇脂皮寶霜。很好用自己都在用。

每天早中晚各塗一次。

價錢也不貴。就18來塊錢。

長期塗的話那些什麼粉刺黑頭痘痘都會消下去的。

有盒狀和管狀的。

最近一段時間怎麼好多人臉上長了好多痘痘啊,我也是,唉不知道什麼原因!

22樓:依林文雅

秋季換季,身體容易上火,所以**也會有波動,對於油性膚質來說會以痘痘的形式表現出來,乾性膚質則會暗沉 ,乾燥,粗糙。所以護膚是每天早晚都要進行的哦,做好補水保溼疏通毛孔,同時在飲食上特別要管住嘴,辛辣的,油膩的,油炸的食物不要吃

23樓:即時生效的故事

油性肌膚就是願意起痘痘 尤其是現在換季

24樓:美白小燁

你臉上有出油的情況嗎?

25樓:高階護膚導師

多久了呢?今年多少歲了?

怎麼快速去除臉上的痘痘,怎麼快速去除臉上的痘痘

痘痘產生的幾個主要原因 1 肌膚乾燥。肌膚乾燥 角質層不平衡,會造成老廢角質殘留,角質阻塞毛孔,進而滋生細菌和長出痘痘。2 內分泌失調。分泌紊亂,造成黃體素增加,引起皮脂分泌增加,肌膚處於不安定狀態,角質的抵抗力變弱,痘痘趁機爆發。3 自體中毒。便秘 潰瘍等消化系統等問題,會導致體內毒素堆積,令廢物...

臉上長痘痘要怎麼去除,臉上長痘痘怎麼消除?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怎麼消除?5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就是這樣子,同是天涯淪落人,你好朋友,你為青春痘以及它留下的疤煩惱吧,我可以幫你,因為我曾也是,那時候心情差死了,用了許多方法,基本上看醫生沒用,後來我用了幾種方法好了,臉...

怎樣消除臉上的痘痘,臉上長痘痘自己怎麼快速去除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痘痘怎麼去掉?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講真的我為了祛臉上的痘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一開始我的臉上長的也是那種會有膿包的痘痘一樣,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不知道買了多少護膚品都沒治好。開始我有去醫院,但是醫生也不過開一些藥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