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共能拿多少塊金牌,中國一共獲得了多少枚奧運會金牌

時間 2022-05-13 17:25:07

1樓:你大爺愛看球

答:目前中國今天的金牌數為38塊,**中國能拿39塊金牌左右,排名第2位。

分析:本來在最後(也就是昨天8月11日)兩個比賽日中,中國代表團在女子20公里競走、男子拳擊49公斤級、跳水男子10公尺臺專案上具備衝金實力,但只有男子拳擊49公斤級鄒市明獲得僅有的1枚金牌。目前,中國代表團比美國代表團少6金,但美國男女籃、女排奪冠希望都很大,再加上田徑專案還將產生15枚金牌,作為世界田壇霸主的美國還有望收2金左右。

繼在女足決賽中收穫本屆奧運會第一枚大球專案金牌後,美國女排、女籃均已進入決賽,並成為奪冠熱門;被譽為「夢十隊」的美國男籃,衛冕應該沒有懸念。

在其它專案上,我們中國還有望獲得1-2枚金牌,因此,我們中國在本屆奧運會上的金牌總數有望達到39枚左右。

8月12日中國奪金點專案

19:35 現代五項 女子 女子游泳【最有可能奪得金牌】20:30 山地自行車 男子越野賽 男子越野賽ps:

不管結局如何,【不到最後一刻,我們決不放棄,中國加油!】我們中國可能拿不到第一名,但是穩居第2。

(希望下屆奧運會不要像倫敦那麼「黑」了,我們中國再超美國。)

2樓:浮生亦如初見

三十八枚金牌吧

明天凌晨三點多就結束了

現在沒什麼奪金點了

3樓:狂揍小怪獸

40塊,畢竟優勢專案都進行完了,差不多就這樣了。

2023年奧運會中國一共得了多少塊金牌

4樓:孫老闆

2023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中國一共得了26塊金牌,獎牌榜世界第3位。

舉辦城市:里約熱內盧(巴西)

中國26塊金牌具體如下:

第1金    張夢雪, 射擊 ,女子10公尺氣手槍第2金    吳敏霞、施廷懋,跳水,女子雙人3公尺跳板第3金    龍清泉,舉重,男子56kg

第4金    林躍、陳艾森,跳水,男子雙人10公尺跳台第5金    孫楊,游泳,男子200公尺自由式第6金    鄧薇,舉重,女子63kg

第7金    劉蕙瑕、陳若琳,跳水,女子雙人10公尺跳台第8金    石智勇,舉重,男子69kg

第9金    向豔梅,舉重,女子69kg

第10金    丁寧,桌球,女子單打

第11金    馬龍,桌球,男子單打

第12金    王鎮,田徑,男子20公里競走第13金    宮金傑、鐘天使,場地自行車,女子團體競速賽第14金    施廷懋,跳水,女子3公尺跳板第15金    孟蘇平,舉重,女子+75kg第16金    曹緣,跳水, 男子3公尺跳板第17金    丁寧、李曉霞、劉詩雯, 桌球 , 女子團體第18金    馬龍、張繼科、許昕,桌球,男子團體第19金    趙帥,跆拳道 ,男子-58kg第20金    任茜 ,跳水,女子10公尺跳台第21金    張楠、傅海峰,羽毛球, 男子雙打第22金    劉虹, 田徑, 女子20公里競走第23金    陳艾森,跳水, 男子10公尺跳台第24金    諶龍,羽毛球,男子單打

第25金    鄭姝音 ,跆拳道,女子+67kg第26金    中國女子排球隊:   排球,女子排球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裡約奧運會、帕運會的獎牌總共將有4924枚,巴西造幣公司將成為本屆奧運會、帕運會的獎牌製造商,他們將負責製造賽事總共4924枚金、銀、銅牌,以及75000枚參賽紀念獎牌。

2023年里約熱內盧奧運會,2016 rio summer olympics

舉辦城市,巴西里約熱內盧

舉辦時間,2023年8月5日-2023年8月21日口    號,乙個新世界

吉祥物,維尼休斯

參賽國家地區,205

參賽運動員,11303

主體育場,馬拉卡納體育場

比賽專案,28大項,306小項

特殊意義,奧運聖火首次抵達南美洲

5樓:小月

你是說2023年巴西奧運會上中國的獎牌數是

金牌26塊,銀牌18塊,銅牌26塊。金牌數和獎牌數都排第三

6樓:永成

我覺得中國得了26枚金牌

7樓:匿名使用者

26金 18銀 26銅

中國一共獲得了多少枚奧運會金牌

8樓:仇智尹丙

在中國參加的奧運會歷史上(截止2023年),共獲得112枚夏季奧運會金牌,4枚冬季奧運會金牌,142枚殘疾人奧運會金牌。

2023年6月,殘疾人選手平亞麗在第7屆殘疾人奧運會中獲得女子助跑跳遠金牌,這是中國歷史上第一枚殘疾人奧運會金牌,也是第一枚奧運會金牌。

2023年7月,射擊選手許海峰在第23屆夏季奧運會中獲得男子手槍慢射50公尺金牌,這是中國歷史上第一枚夏季奧運會金牌。

2023年2月,短道速度滑冰選手楊揚在第19屆冬季奧運會中獲得女子短道速度滑冰500公尺金牌,這是中國歷史上第一枚冬季奧運會金牌。

中國一共多少個省

9樓:重新整理

23個省,4個直轄市,5個自治區,2個特別行政區!

10樓:

32個省,4個直轄市啊

中國在歷屆奧運會總共獲得過多少塊金牌?

11樓:冠初翠頻樂

1984洛杉機15塊.1988漢城(首而)5塊.1992巴塞隆納16塊.1996亞特蘭大16塊.2000雪梨28塊.2004雅典32塊共112塊

中國一共多少人口

正是因為人口太多 增長太快,中國才實行計畫生育,那麼中國人口到底有多少?很多人認為,由於農村大量超生隱瞞,中國實際人口早就超過15億,甚至達到16億了。其實筆者在 要是當年中國不實行計畫生育會怎麼樣?一文已經分析,即使1980年就徹底停止計畫生育,最誇張估計,到2005年中國人口也不可能達到15億 ...

美國現在一共控制多少領海,中國一共控制多少領海。日本控制多少領海,中國控制領海有日本多嗎

柔非柔剛無剛 國家和地區 領土 領海 專屬經濟區總面積 平方公里 1 俄羅斯 24,664,915 2 美國 21,814,306 3 澳大利亞 16,197,464 4 加拿大 15,583,747 5 巴西 12,175,832 6 法國 10,755,724 7 中國 10,520,487 8...

中國現在一共頒布了多少部法律,中國一共有多少部法律

您好 親 經過查詢 我過現有法律法規共274部。2021年1月1日起,民法典施行。與此同時,婚姻法 繼承法 民法通則 收養法 擔保法 合同法 物權法 侵權責任法 民法總則9部民事法律同時廢止。由此,我國現行有效法律數量發生了較大變化。那麼,目前我國現行有效法律究竟有多少件呢?274件。其中,憲法1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