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很好的手機安全軟體,像騰訊手機管家什麼的,還有360啥的

時間 2022-05-13 17:20:06

1樓:卡巴斯基03號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在面對病毒、網路攻擊、身份竊取和試圖盜取銀行或信用卡資料的罪犯時,您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與計算機一樣容易受到攻擊。 此外,如今的移動裝置小巧輕便,容易丟失,也很容易被竊賊盯上,因此敏感資訊落入賊手的風險日益增加。

卡巴斯基安全軟體安卓版搭載卡巴斯基實驗室的最新移動安全技術,包括出色的反盜竊保護和安卓反病毒保護。 此解決方案易於使用,專為保護安卓智慧型手機和安卓平板電腦而優化,抵禦網路威脅且對裝置效能的影響最小。

通過以下功能保障您的資料和身份安全:

反惡意軟體保護 – 包括卡巴斯基最新的安卓反病毒技術網頁保護 – 防範來自網路的攻擊和釣魚**反盜竊保護 – 遠端訪問您丟失裝置上的特殊安全功能隱私保護 – 在他人撿到您的智慧型手機時,控制可訪問的內容來電和簡訊過濾 – 僅收到您想要接收的**和簡訊更多詳情參見:

2樓:破小孩簡單

個人推薦你諸如360之類的不要用,根本沒什麼實質性用處,而且很佔運存,如果用的話,像我只用金山清理

有沒有什麼很好玩的手機遊戲,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大型手機遊戲

千夏初洵 龍之谷,吸血牙妹,農場成長,史上最賤小遊戲,密室逃脫,紀念碑谷,繪真.妙水千山,全民數獨,爸爸不給我看電視,萌娃消糖果,納木貪吃蛇大作戰,殭屍尖叫,植物大戰殭屍,王者榮耀,刺激戰場,見,鯉,電是怎麼形成的,孩子們,陰陽師,崩壞三,都很好玩,這些我都玩過 刺客信條丶 還是建議玩那種玩家最多的...

有沒有什麼的發簡訊的手機軟體,有沒有什麼免費的發簡訊的手機軟體?

北京巴卜技術 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乙個東西讓你免費用,你一定要思考,他們究竟會從什麼地方賺錢。免費的簡訊軟體,使用的是非正規的通道。不僅速度和到達率不理想,更可能危害到公司和使用者的資訊保安。不能貪一時便宜,惹一身麻煩。而正規的簡訊並不貴,巴卜簡訊服務大致在3分 7分 條之間,量大價優。全部走...

有沒有什麼幫助數學教學的軟體,有沒有什麼幫助數學教學的軟體推薦?

數學與計算機程式設計 有很多。較著名的如 matlab,美國mathworks公司開發。mathematica,開發商 史蒂芬沃爾夫勒姆成員。maple,起源 1988年。 之昊 數學知識手冊 這個挺好分文理科 不要積分 不用聯網 手機使用者 1 mathboard 從幼兒園階段簡單的加減運算到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