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網戀嗎

時間 2022-05-13 17:10:12

1樓:梅葉青

網路認識,只不過是你們變更了一下認識的方式,這與通過相親了,朋友介紹了,其他交往認識等等的方式沒有什麼不同.

而且感情這回事,不管你通過什麼方式認識或者接觸,兩個人都要再經歷一段互相摸索互相適應的時期.只要在現實的接觸中你們互相認可,互相傾心,那這與平常的戀愛根本沒什麼不同啊.

只是你們的媒婆是網路而已嘛!

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實,你所接觸的陌生人都是有一定危險性的,只有多相處一端時間,多多地互相了解才行,不要輕易下結論,輕易地作出不應該的事情,以免後悔.

網路的愛情一樣可以美好,只要它能在現實中健康地成長

2樓:

以經驗告訴你 絕對會破壞現狀的

破壞美好的感覺

就這樣體會等待的心情好了

不要去攪亂它

這樣的精神上的戀愛或許是痛楚的

但是 至少會讓你覺得充實

要麼你就在現實中追求好了 如果你覺得她是你想要的話但是你要保證她也是喜歡你的 而且要保證你能被她所接受

3樓:

見面再說,生活中互相了解再說

4樓:

曾經我也網戀過兩人上網聊玩遊戲聊發資訊聊還要打**幾個小時聊.現在想想都不知道哪會想是麼了那樣浪費做是麼.想想未來,網路有些真實但還是很虛幻的,為了你為了他還是不要網戀對誰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 我也深深的愛上了 網上的乙個女孩 我倆不是乙個城市的 但是我選擇了她 我去了她的城市

在那裡 雖然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到她 但是偶爾她也會來看我 我認為值得 為了愛 無所謂了 至於你說的網戀 他只是乙個方式 乙個認識人最直接的方式 你可以試下 我相信

結果不是好的 但過程是好

6樓:勢心遠

最好在乙個城市的了.距離往往是最大的問題.至於其他的,就和真實生活一樣就好了.

7樓:

把她給做了 必要是我可以幫你綁住她雙手!

8樓:

你說的有可能發生,說實話我相信網戀,因為交流是產生感情的主要因素嗎!

但是這種情況不太現實,你可以喜歡她,但是建議你還是保留在現在的條件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頂樓上!不清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以免以後後悔

10樓:別說這名也不行

隨便信一下 至盡還沒有過經歷 估計是一件滿有意思的事情 呵呵

11樓:

剛開始是那樣的,你現在並不是真的陷進去了,我也有個這個體驗,時間久了你就會好的,網戀一般來說是不可信的,但極少數例外,不過勸你還是不要網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始永遠不知道結果,你冒失去的危險就永遠也不可能得到。人生就是這麼公平啊,選擇權在你自己的手裡。

相信網戀嗎,你相信網戀嗎?

網戀是存在的。相不相信要靠個人的感覺了。網戀其實是痛苦的,只能在自己的思想裡來回穿梭,讓你想得到卻又看不見摸不到,你只能獨自品味在水一方夢斷天涯路的心悸。面對星空,向著遠方的他 她 訴說自己的心願。在網路中遊蕩的你,一不留神掉進了網戀遇見了知己,從相知到情投意合再到不見他 她 是你就覺得情緒低落。跟...

你們相信網戀嗎,你相信網戀嗎?

別人的成功不代表你的成功,別人的失敗不代表你的失敗,就看你遇沒遇到乙個合適的人,還是小心點好 緣主,不管說相信不相信了,都是為你好。因為現在 也多,但是也有人最終走到一起了。不過個人建議不要去外地見面,本地最好也有父母 朋友陪著,這個不是多次一舉,安全第一。相知 相愛 相愛 相守相伴一生。這要看個人...

你相信網戀嗎?為什麼,你相信網戀嗎?

本凌晴 信吶.愛情要全身心的投入,就算最後分手了,也是成長,我衷心祝福你們幸福,只是網戀成功的機率真的很小,希望你是奇蹟 禎噠 網戀就好比是看 一樣,因為看不見所以有許多的想象空間,會不由自主的往自己心目中的想法去想,但是網戀一旦現實大部分的結果是慘淡收場,不過在一起的也有那就是少數的少數了,網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