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朋友和我有同樣的煩惱,我想和你們交流一下

時間 2022-05-13 17: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但現在正在努力。首先你要經營好你們的感情。

然後再努力的讓父母看到你們在一起生活能行。父母是拗不過孩子的。你們得不到同意,只是暫時的。

不要急,重要的是去做些什麼。

2樓:行一拙見

嫌貧愛富,恨人有、笑人無,這是人類的劣根性。但是,天下哪位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婚後受苦?不希望孩子幸福呢?

請理解做父母的心情。俗話講:「找個好老公(或好老婆),少奮鬥十年!

」雙方的愛情固然重要!但也要現實一些。凡事沒有絕對,只是相對。

在理解父母的基礎上,相信自己的決定。祝你們好運!提倡晚婚。

3樓:書小棠

我以前也一直以為愛情就是一切,有了愛情就足夠了,可是當我面臨畢業找工作時我才明白我母親原來和我說過的話,生活和愛情不能等同,生活需要有金錢的支撐,我目睹了身邊無數的例子,原本感情很好的情侶,在畢業後面臨真正要結婚的時候,都分手了,女孩總歸會變的現實,她們知道該如何選擇以後生活的道路,很慶幸的事,我男友已經工作,有個不錯的家庭,我們之間也有很深的感情,但還是因為我初戀的出現引起了波瀾,原因就是因為初戀又回頭追我,而初戀的家庭條件比他好很多,他很擔心我。

我動搖過,不是因為錢,而是因為感情,但最後理智戰勝了感情,我還是依然堅守在現在的男友身邊。

不說找個條件特別好的男孩,最起碼,也要嫁乙個和你自身條件相當的吧,不要現在不在乎學歷之類的問題,只顧愛情,等你們真的結婚後生活在一起,他也退下了婚前的偽裝,你踩發現,原來你和他之間有那麼多的代溝,因為你們的文化程度思想覺悟會直接影響到你們的生活觀點。

anyway,祝你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長輩的話也只是些參考吧,你可以好好想想,大家是否相處的來,真的愛他你不會在乎這些的

關鍵看他對你好不好,有沒事業心

怎樣與好朋友和同學交流,每次和他們在.一起,我都不知道說些什麼,其實我很想和你們一起說的…一起玩... 40

5樓:人生淡如菊

其實你挺好的,不知道說什麼就不說,陪伴也是一種參與,交流不僅僅限於語言,你們的心靈、眼神、感覺都會有交流,只是你自己沒有悟到而已,時間長了,你們的思想就會融合在一起,就會變得非常默契。

6樓:拽灬姐丶

我也有類似的煩惱,想跟他們說話,但怕他們拒絕而感到尷尬,甚至是他們來找你玩,你卻不知該跟他們聊些什麼,就這樣,你身邊的好夥伴乙個乙個的疏遠。

樓主 只要多給予他們一點微笑。他們會和你玩的。

7樓:獨孤淚盈

不主動,也可以選擇聆聽,在必要時或感興趣時發表自己的意見

凡事都要主動,如果你一直不說,人家也許會認為你對他們的話題不感興趣

希望有幫助

8樓:kiss__無念

經常和他們一起玩就好了.別讓他們慢慢的拋棄了你

男朋友那方面不行,我們是否值得繼續下去……   我不知道別的姐妹朋友是否和我一樣有同樣的煩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找尋一下,你都準備好了,他就是沒有心想改變也沒有辦法了啊

我有件很煩惱的事想請教大家,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三年了,他一直對我很好,但是我爸媽不同意,因為算八字他

10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我有幾個朋友當時跟你的情況類似。當時他們都跟我訴說過心事,也許,是我們年輕人太注重以我的一生而相對的忽略父母的感受吧。我當時黑朋友的建議是,私奔。

然後抱著孩子回家,再去跟父母認錯,讓他們接受這個真愛的事實。當然了,後來,確實證明了他們都是合適得一對。你呢?

有這個把握嗎?如果私奔,他會珍惜你不惜家人的感受的犧牲以後好好對你嗎?

11樓:海力市

那個算命先生,胡說的!命裡學,根本沒有這名詞。有

個貪狼星,一詞,但也無妨。看來問題都出在,你爸媽**!她們是看不起窮人!

你俠在中間挺難做的。這邊是男友,放棄不捨得,那邊是養自己的親人。好好求你爸媽!

用什麼辦法都行。萬一求不得,你和男友之間就難辦了呀!我給你出一計,苦肉計,已死來嚇虎,你爸媽!

是假的,沒辦法的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定了他,那就堅持走自己的路。

但是,你要知道這樣一來短時間內你父母勢必不能容納你,你要有這個思想準備。再有,以後他要是對你始終如一,那是最好,如果以後你們發生爭執,你沒有可以訴說的地方。你要有這樣的思想準備。

13樓:pang_pang胖胖

愛情是很簡單的事情,但婚姻就不是那麼簡單了,畢竟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其實父母也是用心良苦,畢竟他們經歷的看過的要比你多的多。其實門當戶對是有一定道理的,當然如果你媽媽不是不喜歡你男朋友這個人,你還是跟你媽媽好好商量一下,畢竟是你跟你男朋友過一輩子,不是你媽媽

14樓:淡月

那樣你們就在外面結婚,不讓他進你家不就行了。有事讓他幫忙外面的。你爸媽想就他就在外面。拜年也免了。

15樓:傾聽雨小落

最好還是聽自己的父母的,沒有父母害自己孩子的,等經歷的事情多了你就會發現對自己好的不記任何代價的只有自己的父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真愛可以創造奇蹟。(更不要迷信)假如你男朋友是高富帥,你們家人還會在乎算命的話嗎。

17樓:

我曾經聽說哈佛有這麼乙個實驗,有乙個教授讓乙個人女人在黑板寫上他不能失去得人然後在讓他選擇乙個乙個得失去,到最後就剩下他老公得名字,有人問為什麼不留下孩子或者父母,他流這眼淚說只有老公才是陪他一輩子得人,但是他要值得你這樣去做,父母盡可能去說服他們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具體了解你家裡為什麼沒乙個親人支援你!每一件事都有它的解決方法

19樓:自由基

騙你什麼狗屁飛天浪就是看他窮,你一定記住人活著不是為了貪圖安逸一定要活乙個不一樣的人生

20樓:3373夜深了

能和自己心愛的人走到老是最幸福的事,你堅持你的原則爸爸媽媽會同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喜歡他 就去辦結婚證 事情定下來了 還有啥好反對的

22樓:怡丶笑傾城

我支援你 敢追求愛情的人不多了 你知道有一種先斬後奏麼 不接受也得接受

23樓:也很值得

你男朋友可以用實際行動感動你爸媽啊!

我很煩惱,有同樣遭遇的人幫忙分析

我建議你好好的跟你男朋友談談,別人怎麼說你可以說是他們不了解你,但是你男朋友他也說你失敗就不對了!你們應該站在統一戰線上,他是你男朋友,保不准還可能是未來老公,你跟他媽媽一定要溝通好。只有家庭和睦,未來才會幸福,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一直維持,那就早點了斷好了。找個認為你成功的人結婚。沒有必要去他那裡受罪...

我現在真的好煩惱我和我男朋友交往有段時間了但因什麼不合家裡反對堅決反對我到底應不應該相信八

這個為什麼要相信,用你的心去感受你們在一起合不合。你覺得你們在一起合不合適,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好不好。你去聽聽 勇氣 好嗎?想想自己到底應該怎麼辦,我希望你能得到靈感! 濟大控制學院 不用信這個,好好跟家人講清楚 呵呵 雙方把父母的關係都處好就不存在什麼八字了 去試試吧 中國人的婚姻一般都希望得到家...

在大學的煩惱,上大學的煩惱有那些?

夏趙妍兒 每個國家的習性都不同,有的時候人啊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這些要跟著你的心走,你覺得怎樣只要不後悔就去吧 我也是上大二了,覺得許多事情只能靠自己,在大學裡發現人真的是自私的,進入大學就像進入到一個小社會,許多事情都不像我們剛開始想得那麼美好,所以你要學會適應,進入到真正的社會中時比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