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總是和我抬槓和我犟的朋友,每天都很賭氣,但又沒法翻臉,怎麼辦

時間 2022-07-30 02:45:07

1樓:小魚九九愛吃貓

為什麼想著她是在跟你過不去呢 你只要把這些相處的不愉快都當成好朋友的一種相處方法就好了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們很少再有機會認識乙個這樣的朋友 也很少有時間去沉澱乙份友誼 所以珍惜才是應該做的事 如果相處不愉快 就可以坦白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 如果她不能接受這種說辭 或者說她還是不顧及你的想法的話 就說明這個朋友不值得爭取 但是你卻做到了你應該做的 你對這個朋友仁至義盡 不過也有乙個可能就是她根本沒有意識到她的行為給你造成了困擾 她以為好朋友就像家人一樣可以無所顧忌 溝通是現在最主要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滿臉橫肉 這個都說的出來 估計你也是屬於那種用陰招的人呵呵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說話 誰也不理誰就可以了還想做朋友 就直著說 父母是朋友和你有什麼關係你們90後的 不是都說 我過的自由瀟灑 和父母沒有半點關係 那就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盆友難找啊,即使她處處說你不好,但那都是嘴上的,又或者她覺得你處處比她好,這樣就使她覺得世界對她不公平,因而才處處說你不好.但這也並沒有什麼,對你並沒損失,但是你還是幫她改了這毛病吧,不然除你之外她就找不到盆友了.本著能幫就幫的原則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你的這位朋友還是疏離點好。你可以擴大交際圈子,認識新朋友,不用勉強自己非要跟她來往,快樂才最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可以住宿你就解脫了,畢業後找工作也不用她管。不過我覺得這種朋友也交的過,是個福將,你就當她愛搞笑愛吹就行了。你也要關心一下她,一起吹唄,這是乙個鍛鍊口才的機會哦,呵呵!

6樓:闌一

益者三友,損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益矣。有便辟,友善柔,友便佞,損矣。損友不如不交。

7樓:抒

這應該是她的虛榮心在作怪,你就找她談談吧,或許能解決問題

什麼地方槓精比較少?說一句什麼話下面都是跟自己觀點相同的人,沒有觀點不同的人總在那犟犟犟犟犟犟?

8樓:在路上百鍊成鋼化為繞指柔

什麼地方乾巾比較少說一句什麼話,下面都是跟自己觀點相同的人,沒有觀點不同的人總在那犟犟犟犟犟犟?

槓精無處不在。槓精比較少的地方是沒有的。說一句什麼話下面都是和自己觀點相同的人,就是沒有觀點的人,他們沒有自己的靈魂思想。

是屬於那種人云亦云的人。當你說東的時候他們會認同你。當別人說西的時候,他們也會認同別人。

如果你試圖希望有人一直的堅持和你觀點相同並且不會改變的話。那麼你的觀點就不是觀點,而是一種主義。這種主義會讓人用自己的生命去捍衛。

你希望成為乙個能夠發明一種主義的人嗎?如果你能夠的話,那麼你就去發明吧。至於觀點相同你就別想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觀點。不同的觀點並不是所謂的槓精,你的觀點和別人觀點不同,那麼你也是槓精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什麼人,如果你很厲害,是個哈佛畢業的高材生,在乙個地方發表演講,保證沒有槓精。或許他們都聽不懂你在說些什麼,這就是差距!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和你的看法不一樣 就是槓精了 中國這麼多人 十幾億人 網民幾個億怎麼可能都是看法差不多的 你只能找機械人

有個朋友聊天特別愛犟抬槓,給她看什麼**什麼東西都能挑出毛病。還特別自私。怎樣相處?好累 30

11樓:甄布厝

這種型別的人,建議你不要深交就好,做個普通朋友。

那該如何和他相處呢?

第一:你已經了解到他的性格,所以你們以後談論的話題就盡量避免那些會讓你覺得不愉快或者不舒服的內容。

第二:自私的人,做很多事情都會先想到自己,為他人著想的時間很少,所以你在他那裡,可能感受不到太多來自朋友的溫暖。

12樓:風過梔子花

你要是覺得相處不來

或者相處很累

那就不相處就行了

人生苦短

何必讓自己那麼雷

該幹嘛幹嘛

人嘛要活的瀟瀟灑灑

13樓:互聯穎家說

這種朋友建議不必要往深的相處,只要維持表面朋友關係就可以了。

14樓:戢興昌

諸如此類就應該立刻化身槓精,瞅準他每乙個話題還擊,如果沒有這個機智跟口才,那你就認了吧,以後少接觸這種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辦法,一是既然覺得累,就不要相處,朋友在一起是相互幫助相互快樂的,不是抬槓的,更何況對方還自私。二是對抬槓和自私視而不見,如果你心夠大,無論對方怎樣,都能保有佛系心態,也可以。

16樓:來掉61肥的

我覺得這是個雙標的問題,你沒從自己這方面想過麼,為什麼你會覺得她的自私影響到了你呢,是否你對朋友有要求這種想法也是有問題的呢,朋友這東西,有各種各樣的,自私,誰不自私,主觀,誰看問題又不主觀了,何必雙標呢,你這也是另一種犟,要求朋友不自私,不抬扛,可能麼。

17樓:

這樣的朋友可以別一起玩了,不然每天的心情會十分不偷快。

18樓:風言殘語

如果你就她乙個,可以挑合適的時機提醒她,或者拐彎抹角的指桑罵槐也行

19樓:秀蘭至金

可以不處嘛,處的這麼累,你還想處,那是得到的比失去的多,還是你不想失去這麼乙個槓精朋友呢。槓精你就跟她槓嘛,鍛鍊你的抬槓能力。

20樓:福到了

這樣的朋友不處也行,只會給自己帶來負能量,對自己將來也不會有什麼幫助,你何苦呢?親人沒選擇,但朋友絕對是由自己選的。

21樓:千金一諾雜貨鋪

不舒服的夫妻關係,為了孩子,可以互相改變著彼此,最後和睦相處變成割捨不斷的親情;不舒服的朋友關係,也可以如此,能夠成為朋友,肯定有一定的共同語言,但是,如果真的不舒服,那也就沒有處下去的必要,漸行漸遠就是了!人生中,就是這樣吹盡黃沙始到金

22樓:獅子好好好好好

哈哈,讀書多了,有的人我們就不和他們聯絡了。就是說我們不要這種人抬槓,做好自己最重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他是錯的,讓他自己感到無地自容,甘拜下風!

23樓:恭喜發財

跟愛抬槓的人在一起,你是需要順著他說,不然的話你們就會抬槓。

24樓:在五尖山夢遊的向日葵

親,我勸你絕交。自重。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和婉一點,實在不行就委婉的停止相處aqui te amo。

26樓:王芷嫣雙子

不知道哈哈,我也需要幫助。

女兒27歲脾氣太犟,一講話就抬槓,總是自以為是,幾乎天天跟我吵,怎麼辦?

27樓:書易槐

作為家長,對於孩子,不管孩子多大,都是孩子,不要拿自己的經驗來強求孩子。多和孩子溝通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脾氣太犟,這是她的個性,這和基因遺傳、家庭教育有一定的關係,常言說:乙個巴掌拍不響,做父母的也有責任,不要認為自己是長輩,以教訓人的方式來對待孩子,女兒27歲了,是個成年,如果之間有不合之處,誰是誰非,要擺事實,講道理,女兒太犟那就以柔克剛,用心暖撫,我想女兒再犟也會通情達理,成為你溫暖小棉襖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27歲了,她也長大了,你操那麼多心幹嘛,你盡量少說她不喜歡聽的話。

30樓:公尺蟲的一天

二十七了,脾氣不是一天就養成的

我和我的男友一直關係都很好,但是他突然跟我說分手,我覺得他是賭氣分手,怎麼辦?

英雄聯盟總是玩不過女朋友,她說和我單挑,我每次都被她單殺很多次,她玩的時間不久,為什麼還玩不過她

英雄聯盟總是玩兒,不過女朋友,他說和我單挑,我每次玩呢,這是因為你在英雄聯盟當中研究的,沒有,他研究就必須要繼續的仔細的研究 優越水 自己不想贏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說自己的女朋友,天生就有那種悟性和能力。 這隻能說明你的女朋友是一個遊戲高手,對遊戲的悟性很高。能夠有這麼好的悟性,說明他是一個打遊戲的能...

我和我女朋友剛剛談戀愛,我總是主動,總是我打電話,她好像一點都不在乎,我不打給她,她也不會打,為什

你要做的更好些讓她,能關心你 可能是你的女朋友不太懂得這麼去關心別人吧! ice埃斯科瑞木 因為她習慣這樣。說明她是一個比較定向思維的女孩,認為女孩總是應該處於被動才合適,是一種矜持吧,而且你們是剛剛在一起呢,這你應該理解。其實明白你的意思,你不覺得自己主動有什麼不好,只是以為女孩從來沒主動找過你是...

男朋友總是和我吵架,為什麼我總是和男朋友吵架,他從來不和我吵架。

一 學會及時溝通 我感覺情侶之間相處最重要的就是要溝通,兩個人內心有了什麼想法,一定不要藏著掖著,一定要大大方方的和對方說出來,遇到事情要兩個人一起溝通的去解決,生氣吵架了,兩個人也應該進行合理的溝通,這樣才能夠讓對方知道怎麼做是適合你們兩個的愛情的。只有這樣才能你們兩個越來越好。二 學會自我檢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