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是和我吵架,為什麼我總是和男朋友吵架,他從來不和我吵架。

時間 2021-08-11 17:13:29

1樓:

一、學會及時溝通

我感覺情侶之間相處最重要的就是要溝通,兩個人內心有了什麼想法,一定不要藏著掖著,一定要大大方方的和對方說出來,遇到事情要兩個人一起溝通的去解決,生氣吵架了,兩個人也應該進行合理的溝通,這樣才能夠讓對方知道怎麼做是適合你們兩個的愛情的。只有這樣才能你們兩個越來越好。

二、學會自我檢討

作為女孩子,其實在愛情中大多數還是比較能作的,其實男朋友們也挺不容易的,他們既要賺錢,又要猜測女孩子的心思,尤其是那種沒有什麼感情經歷的直男,其實他們也挺不容易的,所以作為女孩子,我們也應該學會適當的自我檢討自己,問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最近是不是太過分了,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三、重新考慮

如果兩個人總是吵架,無論什麼辦法都解決不了,我感覺有可能是你們兩個的三觀不是很合,可能你們的價值觀,世界觀,婚姻觀,愛情觀都不同,對待感情的方式和態度也都不一樣,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可能對很多事情都有分歧,我認為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是不合適的,就算能夠暫時在一起,時間長了肯定也是會分開的。

四、拒絕冷戰

戀愛中的情侶們最要忌諱的就是冷戰,因為冷戰不僅解決不了問題,反而能夠傷害兩個人的感情,就像一面鏡子,它碎了之後就是不能夠再回到之前的樣子,兩個人時間冷戰,時間久了的話,心裡就會留下隔閡,就會留下陰影,即便之後又恢復了之前的狀態,又和好如初了,但是心還是會有這樣一個陰影。

2樓:花的悄悄話

我和男朋友是同學,之前我們沒在一起的時候關係還不錯,都挺為對方著想的,基本上沒有過什麼矛盾,而且都對對方的印象特別好。後來我們在一起了,還沒在一起幾天我們就開始吵架了,我們都想過對方不是這個樣子的,所以一直勸去原諒對方,可是和我們想象中的並不一樣,我們基本上三天兩頭就會吵架,明明是很喜歡對方的,可是總為一些小事爭吵,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和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樣。那為什麼男朋友總是和我吵架呢?

和男朋友吵架冷戰怎麼辦?

1、要互相理解

當你們還是朋友的時候你們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對方的優點,當你們在一起了,你們會發現對方越來越多的缺點,所以很容易和你心目中以前的那個他形成比較,你們都覺得對方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所以經常會爭吵,都覺得對方有錯。你們應該互相理解,吵架不是一個人能吵起來的,有時候是因為太在乎對方了才會引發矛盾。

2、吵架的原因

其實想要解決吵架,最關鍵的就是找到吵架的原因,你們是情侶,其實很多話都可以直接說出來的,兩個人都想把這份感情更好的維持下去,那就要一起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味責怪對方或者是逃避問題,找到吵架的原因,說清楚就行了。千萬不要冷戰,冷戰很容易造成更深的誤解,不管是誰主動打破冷戰都是好的,愛情裡沒有誰輸誰贏,喜歡你就應該是去爭取。

3、想對方的好

有的時候可能兩個人都在氣頭上,不願意跟對方講和,但是心裡有很矛盾,是很希望你們能好好相處的,那就多想想對方的好,很多好的地方只有對方可以做到的,所以那些不好的地方慢慢就會被那些好所掩蓋,如果你們真的是喜歡對方的,多想想對方的好,給對方一個臺階,不要什麼事情都太過於敏感,珍惜你們的感情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情侶之間吵架是再也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就這麼說吧,世界上沒有不吵架的情侶,因為愛,特別在乎對方,所以也特別在乎對方對你的看法,有時候不如你意,你就會心裡覺得失望,甚至吵起來,吵架雖然挺正常,但是處理吵架的方式卻很重要,處理不好甚至會影響你們的感情哦,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好好溝通,知道彼此心裡的想法,這是一個接受彼此的方式,是磨合的方式,這會加深你們的感情哦,祝福你們,加油

4樓:一冉瀅文

為什麼受了委屈還要想著回頭?世界上只有這一個男人嗎?!不要給別人再傷害你的機會。

5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那要看吵什麼了

是大錯還是什麼時候都可以吵

錯了就找出原因解決掉

如果是無緣無故就吵架

你們都要好好考慮一下還適合不適合在一起了

畢竟吵架過不到日子

也沒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為什麼事吵架,互相不理解。不能遷就對方,只知一味的索取卻不知道付出,那麼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你需要的是一個能照顧你一生 的肩膀,而不是讓你去遷就討好的孩子。

祝願你早日找到能遷就你的男人。

7樓:賢

還沒成為老公就總是和你吵架,那結完婚準備怎樣?奉勸你趁早,這樣下去你不會幸福的。

8樓:中小創科創板

所有男人都喜歡看路上的女生。

9樓:古續寧堂康肘貼

一般在情侶之間都會經歷這樣的時期,這點上我深有體會,也曾為此頭疼不已。其實男人和女人的心理是一樣的,就是都不肯承認自己是錯的,總是想方設法的證明對方是錯的,即使明知道自己是錯的,只是男人的目的是為了尊嚴

10樓:小人物

如果只是小事就與你吵架,那我認為他開始討厭你了,如果/你還喜歡他,那你就再忍忍吧!加油抓住他的心,不然你倆就黃了。

11樓:宋十八爺

情侶之間存在這樣的問題很正常的,因為你們關係密切,親密無間,大多數心思都關注在心愛的人身上,所以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都可能讓你生氣,這個是很難避免的;就拿我自己來說我也是這樣,女朋友讓我生氣的時候我也不高興啊,可是後來想到自己那麼愛她,心疼她,想通了之後就道歉啊,這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畢竟是自己深愛的人不怕磨不開面子,會解釋自己為什麼會生氣等等之類的,所有的一切,都表明你男朋友愛你、在乎你,不然他道歉幹嘛呢,對吧,你生氣關他啥事,所以呢,菇涼,你這情況是愛情的磨合期必經之路,只要吵架後都能溝通能道歉能心裡在乎對方都說明你們離不開彼此,最後,祝你們幸福

12樓:武林聯盟

吵架在情侶之間是很正常的,畢竟相處久了人的一些缺點都會暴露出來的。但是總是和你吵架的話,就有點不正常了。再好的感情也會被吵架消磨殆盡。

感覺你是很在乎這段感情的,但是你男朋友是否在乎呢?我想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你可以想想看你們是因為什麼事情經常吵架的,肯定是某些方面的問題,如果可以解決的話儘量改進,這段感情還會有機會。

13樓:

當你們還是朋友的時候你們看到的基本上都是對方的優點,當你們在一起了,你們會發現對方越來越多的缺點,所以很容易和你心目中以前的那個他形成比較,你們都覺得對方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所以經常會爭吵,都覺得對方有錯。最近總愛和男朋友吵架怎麼辦?你們應該互相理解,吵架不是一個人能吵起來的,有時候是因為太在乎對方了才會引發矛盾。

有的時候可能兩個人都在氣頭上,不願意跟對方講和,但是心裡有很矛盾,是很希望你們能好好相處的,那就多想想對方的好,很多好的地方只有對方可以做到的,所以那些不好的地方慢慢就會被那些好所掩蓋。總吵架的話,如果你們真的是喜歡對方的,多想想對方的好,給對方一個臺階,不要什麼事情都太過於敏感,珍惜你們的感情吧。

14樓:

工作事業不順吧,對你心煩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分手唄,如果不是你的錯還經常這樣,你又圖他什麼呢

16樓:片寄涼太的正宮

如果你想和他好好的

就好好聊次天

就算他犯了錯

如果還有感覺

那就給他次機會吧

畢竟相愛也不容易

女人是世界珍寶

小姐姐你自己是很寶貴的

不要委屈了自己

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自己開心的事情就好

小姐姐一定要幸福呀

記得天天都要開心

17樓:裔梓蓓

女孩子要活的驕傲點,這是我首先想對你說,沒有一個人天生註定是處在卑微的位置,我希望你可以正視你自己存在的價值,不僅僅是為了這麼一個男人,你可以..

為什麼我總是和男朋友吵架,他從來不和我吵架。

18樓:嚴遐思支歌

那要恭喜你找到一個愛你的男朋友了。兩個人在一起吵架是正常的,不吵架就有點不正常了。吵架的原因一般有兩種:

一種是因為個人脾氣不好、對別人奢望太高、無理取鬧型,還有一種是因為彼此都太在乎對方了,眼睛裡容不得一粒沙子來破壞這個自己建立的美好愛情家園。

兩個人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過後自己都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不知道改進,不知道溝通解決問題,下次不再犯同樣的錯誤,這種吵架是為了增加彼此的瞭解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如果說吵架過後沒有任何收穫意義,沒有任何價值那真的是給自己增加心裡負擔。所以說,如果兩個人遇到問題了不能夠很好的去正式問題、解決問題,那就失去了意義,甚至是兩個人在一起想要好好的生活都是問題,所以,我們要慎重對待,不能因為一時的疏忽,忍耐給彼此造成更大的傷害!

你總是和男朋友吵架,他從來不和你吵,是因為他覺得你比他自己都重要,他不能傷害你,他願意讓你發洩不滿的情緒,所以,你就要更懂得珍惜了!祝福你生活幸福!

男友總是和我吵架不知道怎麼辦?

19樓:q魚娘

兩個人總是吵吵鬧鬧,這樣過下去是不好的,每一個人都應該學會包容對方,這樣才能夠過下去。

20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你們兩個是度過了熱戀期以後正常的情況。男女朋友之間吵架,本來就有一個人需要讓步,不然長此以往另外一個人會受不了的。

21樓:

情侶之間吵架很正常,更何況是夫妻之間。人有的時候時間久了也會有厭倦的時候,所以說他對你說的那些話就是他自己心裡所感受的,那麼你就按照他說的你的缺點你就改正啊!不然他會很煩你,到最後可能沒有好的結果,所以你如果真心的喜歡他,就要改掉你的缺點。

22樓:戀星雲月

兩個人相愛難免會有一些吵吵鬧鬧都是正常情侶身上出現的情況,我覺得你們總是吵吵架,要分析出什麼原因,不要為了一些小事,而且矛盾之間要互相理解,互相關懷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有的時候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很容易發生口發生口角和真摯,你有的時候小事情會引起大腦炎。大的嚴重後果,還是要和諧相處比較。

24樓:流浪年

情侶經常吵架直接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因此,兩個人必須要重視起來,認真分析問題出在**,找到了原因,對症下藥就好了。

經常吵架會使感情受到傷害,致使感情變得淡薄,甚至會鬧僵的。一定要注意啊

25樓:

兩個人好好的談一談,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問題到底出在**?能解決的話就解決,要是不能解決的話就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嘍,要不然這樣一整天吵也不是辦法啊。

26樓:忘情至尊

再好的感情,總吵架感情就會淡的!

27樓:生薑阿敏

可能是膩了吧,人總這樣總沒有耐心一直遷就的。或者他有什麼壓力吧。

28樓:往後餘生你陪我

吵什麼吵,天天吵架就沒意思了,乾脆分了得了

29樓:表賓枝傲菡

由我看阿!愛老婆就別認什麼妹妹之類表面是妹妹私下鬼知道他們有沒有啥事阿?朋友你跟你男朋友吵架了沒什麼阿如果他真愛你的話,用不著你怎麼辦,你就等著看他怎麼辦,鳥都不鳥他!

我為什麼老是和朋友吵架?為什麼我總是和好朋友吵架

吵架有很多原因 1,個性要強。不肯暫時放下自己的一些標準和要求。2,情商不高。自己的情緒容易鑽死胡同。3,斤斤計較。雖然是好朋友,但是以前很多小事還是記得的,有可能會引起新的摩擦。建議 1,既然是好朋友,可以嘗試多站在他的立場上去看問題,別什麼事都爭個你死我活。2,換種方式和他交流,老是吵架說明你們...

我為什麼老是和朋友吵架,為什麼我總是和好朋友吵架

不知道你是經常和乙個朋友吵架還是一群朋友,如果只是和乙個吵,可能是你們不適合做朋友,可以嘗試做熟人。如果是和一群朋友吵,吵完之後又開始後悔了,你可以試著看看自己的鼻子,如果是脾氣不好的人,鼻樑,就是從眼睛的部位開始,到鼻骨消失的地方,這段地方可能是青色的 不是非常明顯的青,就是與鼻尖和眉頭顏色不一樣...

經常和媽媽吵架,為什麼我總是和媽媽吵架了

今年我20歲,我的遭遇和你差不多但是我是有個弟弟,個人認為他挺優秀的。而我已經出來社會。但我媽每每說話 肢體語言。都表達出我的差勁。就在昨天我和她吵架了。她是個只要抓住了一句有理的話就不會放的人。我弟將是高二的學生,所以接下來的時間裡全家人都是圍著他轉的。可能是我無意說出的一句話讓我弟記在心頭。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