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的煩惱,上大學的煩惱有那些?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夏趙妍兒

每個國家的習性都不同,有的時候人啊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這些要跟著你的心走,你覺得怎樣只要不後悔就去吧~

我也是上大二了,覺得許多事情只能靠自己,在大學裡發現人真的是自私的,進入大學就像進入到一個小社會,許多事情都不像我們剛開始想得那麼美好,所以你要學會適應,進入到真正的社會中時比這還要~(我就不明說了)。

這些都得看你自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些現象只能說明你還沒長成熟,去外國怎麼樣,外國一樣有人情世故,只是中國人本有的崇洋媚外的心理罷了,社會就是如此,你如果連大學的環境都適應不了,你將來畢業瞭如何去適應社會?現在這個環境只允許我們去適應,逃避只能說明你害怕不是麼?人的成長總有個過程,大學也不是人人都這樣的,去發現美好的地方,你會交到真正的朋友,也許這些朋友還能在以後的工作中幫到你,做人要學會調整心態才能過的開心,也許你的成長環境讓你的心理太脆弱,你應該在這種環境裡去歷練你自己,發掘自己的潛能,慢慢去適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理念、信念、思考和生活方式,不要受他們干擾,不然你會活得很累。

4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的大環境是這樣的,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你應該好好去觀察瞭解身邊的人,慢慢發現,只要你用心對待別人,他們會感覺到的,然後才會有人用同樣的真誠回報你.

虛偽或者淡漠,只是我們想保護自己,但不會對朋友那樣的態度.

出國?我局的那是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你就確定你到國外會很適應.男孩子之間的友誼會很容易建立,很純粹.還是那句:你要用心.

我現在大二,已經有不少朋友,彼此關懷,悲喜共享.

當然,這期間你可能會受傷,會被騙,但不重要,它們會讓你成長,讓你懂得防備.堅持下來,會有志同道合的人看到你的真誠.有了朋友,你就不會孤單.

做好人,不做老好人.善良,但要保護自己.這是我的原則.

我們大了,要儘量自食其力,家境是父母奮鬥的成果,我們的明天要靠自己.

希望你早些適應大學生活,浙江是人生做輕鬆,最美好的一段.

5樓:傾覆力矩

其實你的問題不是什麼大問題,就是初入社會(大學校園更接近社會)有點不適應。看到樓上的朋友給扯到什麼愛國上了,我就很想說點什麼。

愛國,愛個毛國,你家裡條件好,你矯情什麼愛國。你問問睡在地鐵隧道里的年輕打工仔;你問問每年上億擠火車回家的農民工;你問問那些討薪無門以淚洗面的建築工人;你問問沉冤11載的趙作海;你問問被領導**的四川妹……

中國已經病了,少矯情什麼愛國。愛國就是塊遮羞布,擋著腐臭的氣息還外表紅豔,很快就不是遮羞布了,很快就變成裹屍布了!

何謂國?人民的集合為國 。一個國已經不能體現絕大多數人民的意志和利益,只是為了少數精英集團聚斂財富和奢侈揮霍的存在,它還值得去說什麼愛?

還什麼兒不嫌母醜,那前提也是母雖然醜,也是愛你的。你老媽要是心理**,天天掐你玩,你從小就全身青紫,做童工報效老孃,然後我看你還愛不愛了。

別說什麼世界都一樣,沒錯。歐洲美國也是精英集團聚斂大部分財富,但是人家在聚斂財富的同時起碼給廣大百姓也提供相當的物質和精神基本生活條件,保證一定的社會公平和法制公平。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絕對有相對的公平,我們不能因為沒有絕對的公平就放棄追求公平!

6樓:繪本童書

社會現實就是如此,你之所以接受不了是因為你剛剛進入大學,大學算得上市半個社會,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在大學裡學會如何與人相處對於你的未來是很重要的。有人說,上大學就是去拉攏以後對自己有用處的人去了。雖說這種說法有些極端,但不可否認是有道理的。

但是,並不是讓你對所有人都說官話,而是有選擇的,對於那些真心的人你要付出自己的真心。記住一個人的一生能有一兩個真正的朋友就是三生有幸了,不要奢望和每個人都成為真正的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哪兒都一樣。 你只是以前過的太安逸了,忽然接觸到那麼真實複雜的事情有些領悟不過來。最好還是擺正心態,一切就都迎刃而解了,畢竟你說的都是最現實的沒法逃避的事情哦

上大學的煩惱有那些?

8樓:卯楚楚鄒辰

其實上大學的煩惱有很多的!第一就是要先解決生活費的問題!我不提倡大學生仍舊從家裡拿錢唸書,不過剛上大學可能會從家裡拿錢!

所以一定要先在上學的地方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自己賺起碼的生活費啊!對吧!

大學生活中的煩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學生會三年的時間基本可以講是出了平時玩得好的老師外,在工作上沒有

專朋友!努力學屬習吧!現在找女朋友打發的不僅僅是時間金錢等,打發的更是一生都無法挽回的損失,努力學習,多學習點東西,那樣就不會無聊了!

畢業的時候自己選擇的路也才多點!告訴你,女人嘛,算不是什麼高尚的玩物!你是男人,還是在學生會混過,怎麼思想這樣俗氣!

難怪你過得那麼的無聊,可以想象你的心態!努力吧大學生!不然你出去別說自己是大學生,更別說你在學生會待過!

有損大學的形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把自己變成正部長,那樣也許注意你的女孩子就會多了。

11樓:李允飛

你很無聊啊,上大學為的是什麼啊。學習,你不要把它忘了

12樓:小強的老爺

大學就是社會 充滿了利益之間的矛盾 你放開點吧

大學生在學習,生活中的煩惱有哪些?

13樓:獨酌心魄

異地他鄉,人不生地不熟的不知道去哪逛,沒什麼朋友,學習最大的問題就是掛科,掛科太愁人,環境飲食生活習慣都會不大習慣,還有舍友的影響,心放開點日常開開玩笑磕磕碰碰難免的,互相幫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活中的煩惱,就是上大學剛成年,在家都沒有幹過什麼家務,比如洗衣服,整理內務等,其次就是交流,和同學老師的交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最大的煩惱,就是有的課程難度非常的大,自己已經盡了很大的努力了還是無法學好,有種很無力的感覺,生活中還好,畢竟每天有室友一起嗨,還比較的自在。

大學生的煩惱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bai支援你去實現你的夢想。不du要等zhi到我們白了頭的時候總dao是後悔有一件事情版沒有做。努力

權了,不後悔才是人生的正確方向。但是我建議你先去近一些的城或是洛陽的一些知名的企業做 你的專業,等積累了一定經驗之後再去上海這類一線城發展。一來是你可以適應一下你的專業環境,二來,大城的知名企業都喜歡用有經驗的員工,上手快不需要培訓和承擔風險。

如果你沒有經驗自身前去闖蕩,多半乾的工作還是會與你的專業無關。總得熬幾年好的能上去,唉,我有些悲觀了。但年輕人奮鬥總是好事,但是要多想也,多做幾手準備才好。

17樓:雲上太陽的網盤

大學生的煩惱在bai於所學知識非企業所du用,進入企業zhi之後還是一張白紙。有些dao企業寧願用大專專學生,也不用屬大學生,因為大專學生還學會一技之長。不像大學生那樣自視過高。

企業最不喜歡的就是大學生剛畢業就提什麼改善意見、提什麼創意。

建議大學生多增加社會活動,多到企業實習,抱著虛心的態度,把自己的白紙寫上經驗。

18樓:

轉著圈的拜年,親戚們大都詢問,工作問題,婚姻問題,每天這樣,沒有新意。望採納

19樓:隆蓉城曉君

考試掛課!像我們,很悲劇,學校直接禁止補考!

20樓:阮瑞查簫吟

學好自己的專業,爭取系裡前幾名,這是第一個目標,再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起碼兩樣,每天堅持體育鍛煉一小時,風雨無阻。

21樓:卿峰保真一

無聊就找事做吧···那還能幹嘛呢為了畢業那張紙啊!

大學廣播稿800字數大學生的煩惱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的煩惱太多了....一方面,面臨找工作的壓力,一方面,年紀又大了,又要找另一半的煩惱,還有學習方面的煩惱,人際關係方面的煩惱,隨便寫寫都有800字了..

大學的煩惱,關於大學的煩惱!

你說自己內向,那是否希望改變?要對自己的將來有乙個設想,是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學業有成,卻不會與人相處?還是左右逢源,卻胸無點墨?其實,無論成為什麼樣的人,與人相處都是生存的根本,沒有人可以獨立生活的!所以,要學會與人相處,學生會是乙個鍛鍊的好去處。只是,心態不同,可以選擇不同的方式。你可以只是本本...

大學專業的學習煩惱,大學生學習煩惱有哪些

浪子回頭金不換,你居然意識到危機你已經成功了一辦了,接下來的答案就很簡單了,我也是今年剛畢業的,我在大學裡是中規中矩 就掛過一次課,那還是因為生病回家休息,所以才參加補考,到了大三及大四都很著急工作方面的事情其實這個很正常,很多人說在大學裡學的東西沒什麼用,出來了不一定用的上因為現在很多人出來了都沒...

大學的煩惱事,大學裡最煩惱的事情是什麼?

兔兔瑩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我說的可能過冷,但人生就是由煩惱編織成的.只是看待的人怎麼去認識他和對待他. z小朱先生 我覺得你壓力太大了,首先你應該放鬆一下,到處走走,呼吸自然的空氣。不要擔心那麼多,你能做到就去做,做不到為什麼要逼自己。想學好數學,英語就要先愛上這兩個科目,不要懼怕他們,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