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和男的關係很好,他每天都會問我吃飯了嗎?我還聽過別人說他喜歡我。我裝作我不喜歡他,但是心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薛秋雨的春天

當初人家是很喜歡你的,可是人家滿心熱情的對你,而你卻冷若冰霜(雖然你是裝的,但是人家不知道啊,以為你不喜歡人家呢)所以人家就另選物件了。是你自己錯過了這份情緣,現在或許他與你閨蜜在談情說愛了,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邊了,能咋辦?忍痛割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追回來唄,但是後果你可要想清楚咯。為什麼你們女人老是範一些低階的錯誤呢?

3樓:只是想要微笑

你值得他等你一輩子嗎?你不值得,因為你不懂愛,愛是兩個人相互吸引相互交流,他滿懷熱情對你,你冷若冰霜,可現實是每個人最後都會結婚生子,難道你一直冷若冰霜他就一輩子不娶?不過問題不大,他和你閨蜜走很近,就是沒在一起,他離開你可能也是因為以為你不喜歡他,既然你喜歡,就要去爭取,你還在這裡問,說明你還是在擺架子,你得問問你自己,就算你去找他了在一起了,你能不能不再高高在上,如果不能,他的離開還是注定,夫妻之道,相敬如賓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永遠地等你的,要把握住,懂得珍惜。希望你吸取教訓,如果他們已經在一起了,做不到祝福,也不要破壞。真的,友誼為了乙個男的破裂,這不值得。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當乙個很不錯的男生跟你表白了,你決絕了他,時間久了他不得不離開,因為他耗不下去,而且又累,女人現實男人也現實,既然你讓他看不到希望,他不得不選擇離開!

6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就上啊,非得看到這些場面才懂後悔

7樓:好就聽你的

占個樓先!稍後給你答案!

我和乙個男同學關係很好,可以說是那種冤家損友的關係,我發現我很喜歡他,就一時衝動表白了。可是自從那... 30

8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你的bai

告白,他猶

du豫了!!!

或許是因為zhi你們的dao關係還沒有達到可以戀內愛的程度;容

9樓:匿名使用者

丫頭。沒事復兒。你就繼續像以前那

製樣,像好朋友那bai

樣。不喜du

歡你,可以做朋zhi友。喜歡你,也需要給他時dao間。喜歡乙個人,不一定非得要跟他怎麼樣,因為你是單方面的喜歡,至少現在還處在單相思的階段。

真正的愛情是兩廂情願,不需要你費一兵一卒,不需要你動太多腦經,他始終在你不遠不近的地方,怎麼都不會離開。

10樓:香婉若

同志,那bai男生感覺

你跟他表du白了,他也zhi沒接受,氣氛很尷尬,因此不dao想跟你說話版,而且還權躲著你。衝動是魔鬼。樓主如果想回到以前的關係,就與他qq,或寫信,反正就是承認錯誤,說自己是開玩笑的,希望他別介意,就好了。

望樓主採納!

11樓:正太乙個

找個機會,好好開誠布公的談談。有的事不說出來,真弄不明白。

12樓:愛雨糜靡

直接告訴你不喜歡你太傷人了。如果他和你眼神時有一點臉紅,說明他喜歡你有可能,只是被你搶著表白了,如果沒有的話,只能說明他想過原來的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意 這是羞澀的正常表現。

14樓:十一點斷了聯絡

感覺像早戀,,可是的

我真的好痛苦。我以前有乙個男閨蜜。關係很好。他總是會給我開曖昧的玩笑。久而久之我喜歡上了他,我以為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你如果喜歡他,就大膽一點,去表白吧,勇敢的告訴他你愛他,然後如果他也愛你,一定會為了你改掉患得患失的習慣的,如果你只是有一點喜歡他,不敢表白,那就在遠處靜靜地觀望吧,祝福他,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勇敢點去表白,畢竟你們也是有很深的感情基礎的,勇敢點,不要因為一件事而錯失了自己的幸福,你說對不對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你真的放不下他,就給他。也給自己最後乙個機會吧!重新再加他一次。看看他怎麼說,能繼續就繼續。他要說不愛你,那你就放手吧!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

17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這說明他只是想和你玩曖昧,只是享受玩曖昧的哪個過程,但實際上沒有準備和你進一步發展,亦或是他對你太熟悉了,熟悉的只有朋友的那種感覺,也可能是他有所顧慮。感情的事情,還是比較複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灑脫和果斷,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我想或許是你誤會了這段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好了,即使不成功也不會像現在一樣痛苦

和喜歡的男生約好了每天一起吃飯(就我們兩個人,中飯和晚飯)。我問他班裡和他關係最好的是誰,他說是我

20樓:我的美你嫉妒嘛

剪不斷,理還亂,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你去看他了,女朋友在場的話會不會產生更大的誤會呢?如果你要以同學或朋友去看他的話,你乙個人去不大合適,應該想辦法拉上幾個同學或朋友去,這樣就不會產生什麼麻煩或誤會了!

21樓:亭小蕾

不要了吧,讓他女友知道了如果欺負你到時候吃虧的是你。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也不會騙你了,你這樣對他好他不喜歡你,吃虧的還是你

22樓:

他可能是把你當藍顏了吧,你對他的感情不一樣,還是少接觸。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啊,這男生八成是想要腳踏兩條船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走下去了,太曖昧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朋友當然該去了,這麼關鍵的時候都不去以後還怎麼做朋友呢

我一直喜歡乙個男生,他知道我喜歡他,但是從沒說過喜歡我.一起看電影一起吃飯? 60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這樣回答你吧,首先他願意跟你看電影時並不討厭你這個人,知道你喜歡他,可以先想著和你做朋友處處看,先彼此了解一下對方合適不。

但是呢,在後面了解到你的性格屬於愛吃醋,容易無理取鬧胡思亂想,那麼他開始討厭你這個方面,因為他現在畢竟還不是你的男朋友,你就這個樣子,以後還怎麼得了,男生最不喜歡的就是這樣的女孩子,所以你無論喜歡誰,都必須要改掉這個毛病才能獲得真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個男生是性格內向的人不輕易說出表白的話題但是他還是很愛你的,你就好好珍惜你們的幸福生活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男生有點大男子主義,許多時候,和其他女生在一起,並沒有顧及你的感受,你越是在意他,他就好像顯得越加的不耐煩,或者說你在他心目中並不是全部,這僅僅是男女生之間的一種喜歡,並沒有上公升到真正的戀人關係,如果作為普通朋友,他怎麼樣對你來說並不十分重要,但是如果是以後長相廝守,日日夜夜在一起生活的伴侶,那麼他的品德就最重要,如果和乙個不適合的人生活在一起,那將是終生痛苦的事情,對此你要有清醒的認識

29樓:彭隆超

一起吃飯 看電影 誰買的單 誰約的誰 問一問男生 明明知道你愛他 他是否喜歡你 如果只是異性好友 讓你早點知道 讓你有心理準備 跟你說乙個道理 如果男生和你只是異性朋友 離開他 男生對你想法 不會改變 因為男生心目中的女友跟你不一樣 你不是他要找到未來老婆模樣

30樓:別玉凱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

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好好愛惜,祝你好運!!!

31樓:綠藤木

可以故意不聯絡他,朋友圈發和別的男生的**或者發一些放下海闊天空這樣的文字,看看他反應如何。如果真的在乎你他一定會怕失去你趕緊來聯絡你,到時候主動權就在你手裡了。如果沒來聯絡你,就真的放手吧。

愛情不能是單方面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對這個男生表白。看他是什麼反應。可以直接問他你是否喜歡。最起碼心裡面明白。自己的愛付出才會值得我如果他喜歡你的話,就會很願意的和你在一起陪你。

33樓:傀儡

先從朋友分享你們的喜怒哀樂啊!他羞於表達,你要讓他覺得你是乙個很好交流和善的女生,那樣他就沒有那樣害羞,要旁敲側擊。這種事情是不能急的,必須等他和你的心意明朗之後才能談論這些。

現在你要和他做朋友啊,做個朋友,相處的時間多了,自

34樓:彩呵呵虹

妹紙 好好理清你的情況 首先你不是他女朋友 他和異性聊天很正常 你沒必要猜疑他們的關係 而且他沒說過喜歡你 還讓你滾 說話有點難聽啊 你好好調整下心態吧 沒必要粘著他 他應該不喜歡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向他說明啊,你是真心愛他的,要看他怎麼來答覆你啊那他不愛你的話遲早你要離開他不要再和他來往了去尋找愛你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要信任他,千萬不要猜忌,要寬容大度,寬巨集大量,要拉住他的心,有的男人比較含蓄,只要你真心對他,他會被你感動的。

37樓:森2聰

喜歡乙個人就要相信他,胡亂的猜測會讓人很反感的,也許他對你也有好感,到時你這樣的無理取鬧會讓他對你僅有的好感蕩然無存的,且行且珍惜,好好反省一下,大不了從新找乙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還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你總是管著他會不耐煩的。喜歡他就大膽說出來,如果他拒絕了。說明他不喜歡你。你也沒必要整天纏著他

39樓:璇是彩虹

因為你的猜疑他受不了 一是說中了他的想法,他跟那些人有關係,你說對了,所以他故意的躲避 第二種是他覺得你在無理取鬧,他真的和那些人沒關係,但你一直認為有關係

40樓:肉肉真好吃了

肯定也有些煩你因為他雖然知道你喜歡他但他以為你知道他的心意,他不可能和你在一起。

4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一方面他可能是想先跟相處一下,看看有沒有心動的感覺

另一方面,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乙個相對好點的朋友,沒想過跟你處物件

42樓:張紅豔

你不是人家的女朋友,其實你是沒有資格管那麼多的,就算他和別人在一起了也可以,希望你明白。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他還是不夠喜歡你,愛情中,往往都是愛的那個人付出的多,不愛的那個人無所謂!

44樓:百度使用者

要不你就冷落一下他,看他什麼反應。或者直接問他喜不喜歡你,你就假裝說放棄他,他會怎麼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不是喜歡你的,如果他喜歡你,肯定會有所表示

46樓:

那你就當他們真的有關係吧,這關你啥事呢?你就是個局外人。

有乙個女生說喜歡我,後來不理我了,他一直在跟乙個男生玩的很好,每當我和別的同學玩,他就回來和同學玩

47樓:才

1.把整棵的泡菜切成小塊,一定要味道純正的辣白菜,不然會影響湯的味道.

2.把切成塊的泡菜放到鍋裡,鍋不要太熱,然後再加油,油不太太多,大概2勺吧,然後開始用筷子攪拌.

3.大概油攪拌勻之後,放入蔥和洋蔥,蔥可以多一點,但洋蔥一定不要太多,會把湯的味道遮住.

4.泡菜差不多熟透後,加入水,分量自己決定了.

5.水開之後放入切好的五花肉.

6.等肉熟之後就可以了.因為加水的分量不同,所以味道的鹹淡也不同,鹹就多加點水,淡了就加鹽了.

好了,簡單又好喝的泡菜湯就做好了,嘿嘿!

48樓:佛說大瑜很甜

你覺得重要麼 別人又不喜歡你 別人喜歡你又怎麼樣

我暗戀乙個男生,朋友幫我問他是否喜歡我時,他說……

49樓:笠原之夏

我想他是喜歡你的.

一方面因為他經歷過異地戀,深深體會過這種感情的痛苦.雖對你有好感,但考慮到現實環境,他也不想再次受傷.所以就拒絕了你.你不是正在準備考研嗎,他定也不想你分心.

我覺得你的想法很對,好好準備考試.考完之後再好好思考一下你對他的感情,如果真的很愛,很重視,那你就去努力爭取.

在我們年輕的時候都不敢做自己想做事兒話,那我們何時能做?年輕就是最好的資本!即使結果不如人意,我們也無須驚慌,因為我們付出過,努力過.

5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我覺得他跟你在一起應該是一種,怎麼說呢,他應該不是喜歡你的吧,他可能覺得跟你在一起很安心,舒服吧,但不會對你有愛情。不想失去,但又不接受,紅顏知己吧。

51樓:福霖達

有的男的,他有點喜歡你,但是不會和你在一起,他可能享受被喜歡的感覺,不想失去你這樣的感覺的「朋友」。想想應該是乙個很自私的人,還是不要想了,應該是不會有結果的,除非你能讓他直接承認你,但是真的很難,相信我,過來人

我想問問大家,我和男的關係很好,可是他每天都很忙,幾乎見面的時間很少,有一天我煩了 我說以後我

員年 男人都會已家庭為重,真正願意為乙個女人放棄家庭的太少 我這樣說,並不是想表明我比別人強。意思很簡單,就是 別人不去,也或者是不願意去 流風西山 你和乙個男的關係跟好?什麼關係?情侶?還是朋友 如果僅僅是朋友那麼 他做什麼都無所謂!他也有權利! 金賢重 這男的只是在玩玩你而已,他說他忙,妻子在身...

爸爸和媽媽關係不是很好很好,每天媽媽都會罵我和爸爸,沒事找事出來罵,然後晚上和爸爸看電視時,爸爸就

用醉冬 誰都不能得罪,如果真是你爸的錯,勸他改一改,也可以和你媽談談,或者找事分散她的注意力,也許更年期,多體貼 痛苦的原因是要改掉他人的毛病,學會包容會幸福很多,和爸媽,分別單獨好好談談吧 無刺仙人掌 無論你父母那方和你說另一方的壞話,你千萬記得不要傳壞話,你自己記在心裡就算了,否則他們的關係會越...

我和男朋友之前關係很好,每天都會聊天聊到很晚。因為有一次他有事在外,他再沒回資訊給我

原本兩人好好的突然就不理你,還說你不要煩他,我想他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又不好跟系說也不想讓你知道,所以心裡很煩才不想讓你打擾他吧 他和你玩膩了,就不愛搭理你,換個男人吧 打幾十個 奪命連環call啊。其實事到如今不如都冷靜一段時間。現在不是你著急他就會回心轉意的時候。你越是聯絡他,他越覺得你煩。都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