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男閨蜜多,和男生關係很好的女生

時間 2022-07-12 08:55:08

1樓:寶96713拘灰

這個世界沒有那麼純潔的友誼關係,所謂好朋友也是存在某一方面對你的吸引使你認同,對於異性朋友的喜歡或者說被異性朋友的某一特點吸引是很正常的事,有時即便只是朋友,也是會存在某個瞬間的幻想。建議你冷靜一下,想一想是不是真的喜歡,其次還要想想對方是不是能接受。處於被動的人對於朋友關係的進一步發展總是很抵制的,或者說她們從未預料,當然,個人覺得如果真的喜歡不是放手,應該努力去嘗試,即便最後不能成功,至少不給自己遺憾,換句話說,就是,去試試吧,但是你同樣也要為自己的行為所造成的結果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就是那種男閨蜜。我和我的異性朋友關係很好,經常一起出來玩,雖然經常也會講一些葷段子什麼的,但是我覺得都是成年人了這個也沒有什麼。我們雖然玩的很開,但是我們從來也沒有什麼過於親密的舉動。

首先我作為乙個男閨蜜來講,如果我發現我的異性朋友有人追求的話,我會主動的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減少出來約的次數。

3樓:康小寧

這種就是屬於太熟悉了下不了手的情況差不多!你的顧慮是擔心表白了要是這個女生沒有那種感覺你們就朋友都沒得做了!這個自己可以先分析好是否需要去表明。

自己先冷靜下來啦,明確自己心裡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她,而不是有一點好感,因為這種鐵哥們一樣的關係,很容易是因為長期在一起而產生的好感,這種和談女朋友不完全一樣,這種很容易忽視對方不好的一面,但是要戀愛一起生活,就容易放大不好的一面,如果不能包容,這種並不是真正的愛。

男閨蜜和女閨蜜用的網名,男閨蜜和女閨蜜用的網名

高山滿紅葉,流水落飛花 意指伯牙子期之名曲 高山流水。網名一人一句,自己看著辦。借用伯牙子期之故,班門弄斧了。四個男閨蜜和五個女閨蜜網名九人 男的可以每個名字前面加個笨笨呆兒 省略部分名字,女的可以,呆呆笨兒 省略部分也是名字,名字可以依照,四季,二十四節氣,風霜雨雪去湊來改,或者,以木類為男名,花...

男朋友和自己的閨蜜關係很好怎麼辦

首先,這個一定要引起你的足夠重視。要好好想想他們是什麼怎麼樣的一種好。是不是不正常的好。如果不正常,可以從4方面著手。巧妙地暗示閨蜜,她的做法已經不合適,並且讓你不舒服。這個一定要慎用。因為度不好把握。可以較為直白的跟男友說,男友跟閨蜜的舉動讓你吃醋了。但是,切莫爭吵。具體方式 可以用撒嬌等柔和巧妙...

我的女友有個關係很好的男閨蜜,那個男的要跟我做兄弟是怎麼回事

你的女友有個關係很好的男閨蜜,那個男的要跟你做兄弟,他不想你把他們倆分開,怕你介意他們的閨蜜關係 雞毛店 既然你女朋友有了你,那麼幾個男閨蜜就真的變成男閨蜜了。就想和你做個兄弟。然後呢,又可以留在你女朋友身邊。如果你女朋友說一句喜歡她的男閨蜜的話,你應該沒你什麼事了。千萬不要去嘗試。 水晶玻璃芯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