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無證駕駛出事故了跪求解答

時間 2022-07-12 08:55:07

1樓:

就此案例來分析,由於對方是非機動車,本事故發生時你方完全有避讓的可能性但是還是發生了碰撞,如果經交警處理的話,本事故認定電單車一方全責的可能性非常大。

由於你方屬於無證駕駛,如果報警處理的話,除了對方的人傷**費用需要你方承擔賠償之外,還需要按照無證駕駛的交通違法行為來處理,扣車、罰款等均很難避免。站在你方的立場來看,此事故建議私了協商解決。對方傷勢目前屬於輕微,暫時估計導致鉅額醫藥費索賠的可能性並不大。

*************************===

根據你的問題補充,對方的轉院**原則上並不需要經過你方或者交警的同意,只要是在符合資質的正規醫院中進行**,且發生的費用均能證明為本次事故損傷所導致的話,都是擁有憑單據發票索賠的權利的。這個並不違法,

目前你方不需要繼續作出更多的墊付,等待對方索賠的時候,看看所有單據是否屬實有效就可以了,如果對方走法律程式起訴,賠償的方案也是一樣的。

另外如果目前你方是有投保足額商業三者險的話,對方拖採取起訴途徑解決問題,這樣對你方反而有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早禁摩10來年了。

我個人開車,平時也很反感騎電單車的人,因為他們90%不遵守交通規則,乙個字「猛」。

上面是題外話:

實際情況,機動車與行人發生交通事故,只能按照保險去處理,無證駕駛只會讓你全責,如果車又沒買保險,那就自認倒霉,掏腰包吧!唯一慶幸,你沒有把人給撞死,否則現在撞死乙個老人,至少也得賠40多萬,乙個成年人,法院都會判賠80多萬,這就是為啥現在第三者基本都會買50萬以上的原因了。

3樓:火麒麟

問題就是你沒有駕駛證,有的話都好說,沒有那個小證証不管走到哪你都是理虧,全責,沒辦法。

4樓:啊寶闖天涯

自認倒霉吧,小年輕哎~我騎車看見老頭老奶奶 都躲著遠遠的。

跟人家好好說吧。

騎電單車醉駕,無證駕駛,沒出事故怎麼判刑

醉酒駕駛將被處吊銷駕駛證,無年內不得重新考取駕駛證,並將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醉駕已經觸犯刑法,達到危險駕駛罪,通常會被判處6個月以內拘役 無證駕駛將被處200到2000元罰款,並拘留15天以內。根據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之一 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一 追逐競駛,情節惡...

無證駕駛電單車肇成交通事故,無證駕駛電單車肇成交通事故

凡是交託事故都應該報警。既然沒有報,現在就只好雙方坐下來談判。你要抓住他的錯處來據理力爭。其一,無證駕駛屬於違法行為,既要罰款又要拘留 其二醉酒駕駛是要直接拘留的。你要說,就是基於與這兩點,想到本鄉本土的人,免得你即受傷,又被拘留,才沒有報案。如果協商不成,最好向公安派出所報案。然他們調查立案,才有...

無證駕駛出事故逃逸了,但人沒事 該怎麼處罰

你好 額。無證駕駛本身屬於違法行為,如發生交通事故且無其他情況的,應當承擔全部或者主要責任。且應當依法承擔處罰。覺得像這種情節應該是涉嫌交通肇事罪的,一般屬於交通肇事罪 的話,是會面臨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拘役 處罰的。目前這種 狀況 與事故情況,到 法律援助貼吧 這塊何不自己 先問與 具體法律專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