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證駕駛電單車肇成交通事故,無證駕駛電單車肇成交通事故

時間 2022-08-11 07:20:11

1樓:奉老二

凡是交託事故都應該報警。既然沒有報,現在就只好雙方坐下來談判。你要抓住他的錯處來據理力爭。

其一,無證駕駛屬於違法行為,既要罰款又要拘留;其二醉酒駕駛是要直接拘留的。你要說,就是基於與這兩點,想到本鄉本土的人,免得你即受傷,又被拘留,才沒有報案。如果協商不成,最好向公安派出所報案。

然他們調查立案,才有利於你以後打官司。

先試著協商解決。最好別上法庭,那樣費時費財。但是實在不行也沒有辦法,只好上法庭。

2樓:奚材

這個其實很好解決,你的手續全嗎?如果全的話,不用管他,也不要給他錢。這樣的結果只有兩個,乙個是他主動放棄。

另外乙個他上法院起訴你,原本他就是無證駕駛,你又給他賠過醫藥費。所以也不會再賠給他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應該報案的,你只是違章。他已經違法了。你可以給點人道賠償,多少看你自己了。不過2萬太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乙個律師,不過我倒是懂一點法律知識的,庭下和解也是乙個方法,這件事呢,對方有錯,不過也要先看看自己有沒有超速,如果沒有的話,要保留最大的權利,你還可以選擇接不接受他的庭下和解,或者去公安局或法院選擇上訴,當然,看看對方的認錯態度好不好先咯,自己看著辦,畢竟,這件又不是好事,最好還是不要糾纏這麼久,打官司之類的,可是還要花錢的哦,不然,還可以和對方調解下,按自己的損失程度再談一下那個錢的多少

5樓:買巨集大

沒有報警就是你的錯了,你撞了他沒有報警你就是全責了,上了法庭對你也沒有什麼號處,你還是要賠,你現在就看能不能和他談的少賠點了

無證駕駛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雙方都有責任,對方重傷,怎麼判刑

無證駕駛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雙方都有責任,對方重傷,構成交通肇事罪的要件和量刑情況如下 一 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因逃逸緻人死亡的,處七年...

無證駕駛電單車發生交通事故應承擔什麼責任

無證駕駛應當視具體情節輕重,依據以下條款進行處罰 1 新交法裡無證駕駛處罰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對於未隨身攜帶機動車駕駛證的,無論駕駛人在行駛過程中違法與否,均不得繼續駕駛該車輛。公安機關交通...

無證駕駛電單車發生交通事故如何處罰

根據法律規定發生交通事故要及時報警,由交警部門及時處理根據現場情況做出交通事故認定書,對當事人的交通事故責任進行認定劃分,該交通事故認定書也是你們雙方承擔賠償責任的依據,也只有交警部門認定的責任是權威的,其他任何人或機關的說法都是沒用的,建議還是先等交警的事故認定書出來之後在看,如果對事故認定書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