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證醉駕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撞上貨車,摩托車車主死亡,摩托車承擔多少責任

時間 2021-06-06 00:57:42

1樓:天蟾如月

如果貨車不存在違法行駛情節並與事故的發生具有因果,則摩托車承擔全責。這樣的回答似乎沒多大用處,這是因為你說的東西和摩托車能承擔多少責任都無關,所以還是看交警定責吧。

2樓:海警

摩托車無證還是醉駕,造成追尾貨車,摩托車司機是全責。

發生了交通事故,電瓶車撞摩托車,摩托車的強保算是摩托車主的賠償嗎

3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當時是bai否報警了?如果報警du,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zhi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責dao任內認定書。按照你說的情況,摩容託車正常行駛,電動車轉彎,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轉彎的車輛在轉彎時應該讓直行的先行。

否則,就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再者,摩托車駕駛員是否有駕照,這是確定責任的一個因素,沒有,就承擔部分責任。

無證醉駕摩托車,與一輛大貨車相撞,摩托車司機當場死亡,現摩托車司機家屬要求賠償 10

4樓:開心生活

在這個樣情況下,這個樣子無證駕駛摩托車

應該是違法行為,是負主要責任的。

大貨車也負有部分連帶責任,沒有小心謹慎駕駛。

5樓:匿名使用者

賠償是要賠償,但作為摩托車的駕駛員,他屬於無證醉駕,在整個事故中他要付大部分責任,也就是主要責任,大貨車司機付次要責任

6樓:扶瀾微步

這種情況很複雜

到底現場的情況是什麼樣的

還是看交警怎麼判定責任吧

這麼嚴重的事情需要走司法程式的

等待法院的判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交警判定責任,然後再協商賠償。協商不了的,走司法程式。

8樓:出榆晁代珊

在這起事故中,強勢責任方,也就是汽車一方,會叛主要責任,因為死人了,死人最大嘛,但可能會依事故發生時的實際情況做為考量,也有可能會叛雙方各50%,總之這樣的事故,摩托車碰汽車的,汽車一方一般會佔到一半以上責任。

無證醉駕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處罰

9樓:小鍋鍋煮大魚

無證駕駛摩托車上路行駛的屬於無證駕駛摩托車罰款200-2000,拘留責任人15日以下,扣留機動車

醉酒駕駛摩托車被交警查到以後罰款2000-5000,吊銷駕駛證五年,五年內不能申請任何機動車駕駛證,出現錯誤重大交通事故的按照事故責任劃分,交通事故責任劃分為,主要責任,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

1,主要責任,因駕駛人違章發生交通事故或重大交通事故使人死亡或者受傷的應負全部責任,駕駛證吊銷二年

2,同等責任是駕駛人雙方都出現違章發生交通事故的雙方應屬於同等責任,駕駛證扣12分或者不扣分

3,次要責任人是對方違章發生交通事故是對方受傷或死亡的應負次要責任,駕駛證扣12分或者不扣分

與無證駕駛無牌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應承擔多少責任?

10樓:晴晴子的魔法屋

法律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第一款規定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15日以下拘留。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九十一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交通事故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的責任。

交通事故是指汽車等機動車輛或非機動車輛造成的人員死、傷或物損事件。交通事故在廣義上還可包括鐵路機車車輛、船舶、飛機造成的事故,但習慣上僅指公路運輸和城市交通中車輛造成的事故。也可以是由於**、颱風、山洪、雷擊等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造成。

中國規定,在城市道路上直接損失高於20元,在公路上直接損失高於50元的事件才為事故。

11樓:

無牌無證不是導致事故的原因,交警會依據雙方車輛在事故中所起的作用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當事人責任,無牌無證行為應當另外處罰。

12樓:矯閎權映菱

小車和摩托車掽撞,小車違規變道掽到摩托車超速。但摩托車駕駛人沒駕照。請問無駕駛證摩托車要不要負相應的責任冖

交通事故中醉駕行駛小車,和醉駕摩托車相撞,騎摩托車人受傷,而且摩托車主要責任,保險公司會賠償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醉駕構成刑事犯罪,不賠。

14樓:天蟾如月

在交強險範圍內進行理賠,具體賠償多少根據損失額來統計進行。

醉駕駕駛摩托車發生交通事故怎樣處罰

15樓:匿名使用者

1、看交警判定吧,不管怎麼樣你是停著的,看你停車對交通影響程度,對方應當承擔主要以上責任甚至全責。2、按交通法規定,交通事故賠償先在交強險分項賠償責任額度內全額賠償對方損失。有責死亡傷殘11萬元;醫療費用1萬元;財產損失2000元;無責死亡傷殘1.

1萬元;醫療費用1000元;財產損失100元。交強險賠償完畢後如仍有不足部分再根據責任劃分各自由商業險或自行承擔。3、交警隊按道理是不能收你押金的,他可能看到對方受傷了,你只有財產損失吧。

4、對方是否酒駕與交通事故處理關係不大,因為責任判定不是以是否酒駕判定的,影響的只是交警對對方的處罰,你不需要特別關心。5、他不出錢,你可以申請自己商業車損險代位追償,即保險先賠後由保險公司向對方追償。

16樓:

無證醉駕摩托車怎麼處罰

摩托車醉駕撞上停在路上的貨車致摩托車駕駛人死亡責任的判定

17樓:長運駕校王治合

貨車要放警示牌是,不過與無牌照沒有多大關係,不過摩托車駕駛人死亡沒法查醉駕吧,貨車肯定要分不少責任的,因為對方有一人死亡。

18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責任,個人認為醉駕主責。

19樓:匿名使用者

貨車沒停在規定不讓停的地方就沒有責任,否則車身後面要放警示牌。

20樓:

有牌有照的這樣的死亡事故應該怎樣劃分責任

小車左轉轉小彎與摩托車會車直行發生交通事故,摩托車司機當場死亡,摩托車司機醉駕。小車負多少責任?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主要責任吧,如果摩托車司機除了醉駕沒其他明顯問題的話

22樓:宓綠

第97回 林黛玉焚稿斷痴情 薛寶釵出閨成大禮 第98回 苦絳珠魂歸離恨天 病神瑛淚灑相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