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奇談寵物滿技怎莫洗

時間 2022-07-12 08:55:06

1樓:ko陸

先用靈異密卷從6到10,悟性要高,完美變異最好,用萬化密露或萬化靈丹,還有就是用智慧型者守護之淚加5個混元延壽露,有可能不成功,我上次就是,不過要有技能欄,要不然會隨幾覆蓋乙個天賦技能,建議想好要技能在用.乙個技能多用幾次就行了,比較保險,智慧型者守護之淚幫會每天有領的.好了就這點,祝你成功!

2樓:響織

最省錢是收成品

成品神獸一般**都在600以下,成品野獸幾十到300不等洗出乙隻成品,準備個3000都不一定

如果一定要洗的話,建議先收靈異密卷6-10技能欄全開,然後用還童(神獸還童)洗成長

野獸不完美決不能停,不然進了高階地圖打不動怪神獸參考神獸的資質上下限,卓越的話一定要高資質,最好是完美400%然後加悟性,加到18,(等完美補寵開始以後可以領取一些技能,再衝19,野獸的18悟會送蠻力,19悟會送嗜血狂暴,這是很不錯的技能)

然後用萬化蜜露(萬化靈丹)洗bb技能,如果在老區,可以收些技能包新區沒有技能包,就只能拼人品了

******************************總之還是建議收成品.............

3樓:玄清雪

滿技是洗不出來的,那個是要洗到完美後,只洗出一定的技能,把技能欄開滿,然後在寵物計畫裡領的……而且有些寵物根本無法滿技,比如我用的蠍子天賦總共也就9個而已……

其實並不是一定就需要滿技,有時商店裡的技能書比天賦更有用……

領悟也可以,不過領悟是隨機的,並不一定合適,而且成功率很低……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人品爆發不然根本洗不出滿技!洗出滿技的機率為0!我們區老大洗了好幾千都沒洗出來!多洗技能是有可能的!晚上洗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智慧型者守護之淚加5個混元延壽露。或萬化秘露(不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提高悟性,再用萬華洗,

7樓:①歲就耍人

比較保險的是智慧型者守護之淚幫會每天有領的和混元延壽露.好了就這點,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技能欄,然後16悟越高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的告訴你:「不是完美的是洗不出滿技的~!」

10樓:易綺波

最省錢,沒有,就是運氣

11樓:

不洗鼓掌!!!!!!!!

天書奇談寵物養成,天書奇談寵物成長率優秀的和完美的有什麼主要的不同?

級數自然會公升上去的,不用擔心,最好買禮包去洗它 如果你要洗成一級,那成長就不會是完美了.目前能得到的還童洗了成長都會有變化的,想讓它變厲害其實不用洗也可以的,16級還是很低的級別,後面用丹養他,點全 敏捷,到60 70級就是個很厲害的寶寶了.丹很重要的哦,用丹養的和 不用丹養的到40級以後攻擊上就...

天書奇談水魔爆螃蟹,天書奇談捉水魔爆螃蟹技巧(詳細)

寵物最重要的是成長率,其次是技能 資質。技能最好必須有水魔暴 全秒的 如果捉螃蟹,捉到完美的可以買萬化秘露來洗 需投資少量 也可以繼續捉,至少是傑出水。不然養出來的都是垃圾。不懂追問。你可以先看看它的成長率,最好是卓越,但完美也可以。然後去買萬化蜜露,可以把寵物的天賦技能洗出來,但是萬化蜜露是要人民...

天書奇談寵物學技能書問題

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