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奇談中,大空之羽如何公升級,要做什麼任務,怎麼做(詳細步驟

時間 2021-09-20 02: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書奇談一,神秘寶箱。這點不重要。在新月村出村後,點q鍵出任務選單後,可以點一下每日任務,接神秘寶箱任務,做完給神秘寶箱,寶箱可以開到小錢袋,經驗加倍藥,藍紅,公升級寶石(凡品)。

缺點是比較費時間,如果這段時間用來做別的任務和公升級,應該可以有很大的收穫..?天書奇談二,歷練任務。開始做歷練任務,每日歷練任務前20輪獎勵8倍經驗和金幣。

做一「環」歷練任務會獎勵幾十銀票了吧。做20「輪」可能會給將近100 兩的銀票。不過歷練任務超過20輪後獎勵會變成一倍。

往後也是每日堅持20輪歷練任務再公升級。有些歷練用材料可以在左上角點寶字(m鍵)尋找。天書奇談三,裝備製作。

在十五級的時候會給材料包,可以開始做一批衣物了,選擇適合自己的衣物,比如法師適合加智力和信仰的,刺客可能比較側重於敏捷。這時候可以把一些有用的的寶石放到衣物上面,或者等到20級的時候給寶石包後裝一些別的寶石。接著用給的公升級寶石凡品給裝備加星了。

不用捨不得餓,因為凡品寶石和凡品公升級寶石只適用於凡品裝備。四,寶箱系統。螢幕左上角有個開啟寶箱按鍵(或按r)在超過15級後每天堅持開兩次或者兩次以上的寶箱吧。

呵呵,寶箱裡面內容多多。這裡申明一下,因為寶箱裡開的東西和等級有關,所以15級之前最好還是不嘗試了。開到的鎧甲包,**包可以做30多級的衣服**等,同理,也是做好後可以準備給裝備加星了。

如果開到2等的材料,可以用原料合成變成一等的,或者留一些做歷練任務用。五,生活技能。點一下遊戲裡的?

號或開啟官網,尋找技能介紹裡的生活技能,裡面會顯示學習幾級生活技能需要的條件,和每個地圖上可以挖到的東西。很全面,相當有用哇。呵呵。

本人的一點經驗是可以挖黑色水域的小紅花,因為黑水的小紅花每次挖出的草藥多很多,即可以做大藥也可以做小藥品。而古道上挖的藥草等級是2級藥草可是產量少很多,做大藥的話效率沒有黑水的小紅花快(因為挖的產量少)。註冊帳號時填寫白金推廣碼 ss107524可以領取額外白金禮包乙個新手一定記得哦六,裝備分解。

有些裝備的屬性不是太好,又只能賣10文錢。我們把它分解掉。20級以上普通裝備(綠色以上)分解可以得到戰意精華。

戰意精華可以做成寵物仙丹,每次寶寶公升級都可以吃一顆,加強寶寶的成長率。這裡用繫結裝備分解得到的戰意精華是不可以交易的,沒有繫結的裝備分解的是可以交易的。這裡也有個經驗,就是每次打怪得到的麻布可以留著加工成4等麻布完了做成裝備(做裝備不用錢),分解後可以得到5等戰意精華,可以交易,這樣就可以做成寵物仙丹了。

這裡也可以用打獵和伐木後的5等材料加工成4等來做裝備分解。本人裝備一般做帽子,因為帽子用的材料少而分解得到的戰意精華又不少,嘿。我只做過4等和5等寵物仙丹,做成一等需要戰意精華數量是5x5x5x5。

七,原料合成。湊字數的。這裡只是要說,如果想要一些一等的材料最好是在左上角點寶字(m鍵)購買2等材料來加工(銀票可以購買),如果從5等材料公升級到2等材料再公升級到1等材料,t-t嘿嘿,你花的銀票數量一定會多幾倍,不算挖材料的成本費。

嘿。八,寵物選擇。首先要看乙個寶寶的成長率,主要是完美的寶寶比較好,抓個完美寶寶吧。

其次看bb的技能,這裡可以用萬化秘露給寶寶洗技能,用這個洗技能寶寶的成長率不改變,可是這個是用金子買的。如果有乙個金龍bb,那麼就需要充錢購買還童丹先洗成完美,接著用萬化『靈丹』給bb洗出好點的技能,接著購買剪刀把bb換給自己的比較好的號。龍是法術攻擊bb,這裡加點應該加智力為主了。

如果不準備花錢的話,還是把bb賣掉吧。我如果有小金龍是只會做兩個事情,賣掉它tt或者衝點養它^_^。這裡有個經驗之談,在新手村可以抓個完美小兔子,帶著它可以到35級,因為迷你寶寶只能跟隨到25級,到了35級的時候正是開始換bb抓bb的時候,那時候再換還是不錯的。

而抓bb,抓bb寶寶慢慢培養當然是挺好的,可是bb公升級是個緩慢的過程,也可以抓個35級左右的bb,直接bb的等級就是 35級,也是可以的。等到有好bb再慢慢培養。迷你寶寶的優勢,雖然成長上限和成長率(卓越)不是很好,可是悟性是9。

這裡可以選擇後再考慮。這裡悟性可以用悟性丹來提公升,系統給了一些,或者金子購買。新手卡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天外天,殺大鵬,不知道現在的改了沒,我們以前好像沒這任務的

天書奇談攻略,天書奇談副本

其實,法系我還是推薦用螃蟹,而且特別是對於非rmb來說,螃蟹算是很實用的寵了,如果你要求高點就去收個,現在滿天賦高階變異螃蟹也就200 300吧,如果要求低點抓只成長不錯的水螃蟹養著也不錯,到高階加暗影能刷同心的話每天就有免費的蘑菇了,反正現在天書改版寵物到高階也起不了什麼作用了,弄個能同心的就好其...

天書奇談 如何離婚?天書奇談怎麼才能拿到天書?

1.如果夫妻二人想離婚解除夫妻關係,只要其中一人找月老提出離婚申請,不論另一人是否上線,申請離婚需要交納1錠銀的離婚費用,之後兩人便會進入為期7天的待離婚狀態。2.進入待離婚狀態後,離婚申請人的另一半會收到提示郵件,7天後夫妻關係會被解除,在待離婚狀態中離婚的申請人可隨時去找月老取消離婚 申請離婚時...

天書奇談翅膀升級,天書奇談翅膀怎麼進階

詮釋玖零後 徽章是夠了但是銀子勉強夠哦,那個翅膀是很容易失敗的,但是樓主人品超好的話還是可以的,最好是到其他人少的線去鍛造,這樣成功率高,地點嘛最好是三界關,我小號兩個橙色十孔的銀鑲戒指都是在哪打出來的哦,祝你好運 求採納 元秀利 25個天空徽章和100兩銀子在咆哮谷副本商人處換取5個幻化之羽,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