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書奇談怎麼樣才能公升級快,天書奇談怎麼快速公升級

時間 2022-01-22 17:15:15

1樓:come丶月光

天書奇談衝級攻略

1、如何達到25級呢?

首先,在還沒有開區的時候,就要做好沖服的準備!

開服的瞬間,快速粘帖好你的遊戲名字,進入遊戲!

進入遊戲之後,先領取若華的新服禮包。跟著任務走,到達兌獎天尊的時候,

到兌獎天尊領取好衝級禮包,然後繼續主線任務(注意:衝級禮包有時間限制,記得開啟蟠龍圖騰)

新月村主線任務完成後,就該去靈仙島了。

這時候你大概已經用去了快10分鐘,但是不用著急!我們有w呢!

到靈仙島,接取赤靈子和左力雄的任務就可以了,然後做歷練任務。

在黑水的時候,基本上掛3分鐘,你就可以到18級。

18級之後回去交歷練任務和主線任務,當歷練任務做完的時候,你就可以到20了

20級的時候,這時候已經用去15分鐘,然後跑去接20-24的歷練任務。

20級有送銀票,開啟20級的禮包,然後開3個祈福寶箱,基本都能開到經驗

經驗開到後,你就能到21或者22級了,然後去完成迷夢澤的主線任務和歷練。

完成他們不會超過3分鐘,畢竟1線人多,迷夢澤至少也有幾個人可以組隊。

如果是5個人組隊刷迷夢澤,千萬不要退隊!因為組隊刷一盤幾萬經驗,1分鐘至少公升1級!

到24級或者25級的時候,然後跑去交付任務。

2、如何從25級衝上前10領禮包?(注意:以下攻略都需3倍經驗藥或4倍經驗藥)

當你到達25級的時候,不要貪小便宜,先到達靈昌城技能師李天雄購買技能書(注意:俠客購買六脈234,刺客隨意,術士修真沉水必備234,其餘隨意)然後前往兌獎天尊兌換**,可以換線檢視好孔,領完**,快速飛往皇城的通天塔(注意:在此之前最好約定乙個隊伍,至少兩個加血,小熊全部用速衝),天書打怪等級差距5級經驗最多,所以上塔最多上到與自己等級高出5級的怪(注意,40級以下實力過低,不易打太高階的怪,建議打與自己平級的怪)當刷到40級時可以換成螃蟹,45級換上**(注意:

rmb玩家可以開啟3秒掛機,同時購買積分商店的4倍經驗藥)在塔里最高為65級怪,建議非rmb玩家刷到68級,rmb玩家刷到65級,這時如果隊伍絕對穩定的話,前20名肯定有了,如果開了3秒,前10有了

3、如何讓非rmb玩家登榜?(注意:刷v所需必備品,3、4倍經驗藥,刷完級之後等級未達到要求,可以做任務到達)

當你到達68級時,可以離開通天塔,前往尚其村金泰宇處做聯盟3,在前往幽谷清泉胡長老處做聯盟4,這樣差不多到了70級,如果沒有到達70級,可以前往尚其村接一些任務到達70,到達70後可以使用普通vip,然後前往靈昌廣場的黎自真處進入副本,打75級怪,到達73級的時候,可以去幽谷清泉紅蓮處做聯盟5,幽谷清泉胡離處做聯盟6,完成後差不多75級,如果沒有到達,就去做一些任務,到達75級,新手禮包裡面有一張**vip,馬上使用,然後進入靈昌廣場的**4天副本,刷80級怪,到達78級的時候,離開vip副本前往墜龍城白長風處做聯盟7,以及清理墜龍城的埋骨之地,千針雪林,伏魔山任務到達80級做完之後到達80級,這時可以開掉80級新服禮包,這時加上之前的小金票袋子,你將有6j金票(建議,俠客購買六脈5,刺客隨意,術士購買四項5或者沉水5,修真購買慈悲5或沉水5)80級後,你可以繼續刷**vip副本,到達83級後,前往廣寒宮 處領取聯盟8,前往廣寒宮 處領取聯盟9(注意:聯盟89任務怪是相同的,建議一起做)完成後大概可以達到85級,然後繼續刷**vip90級怪,到達88級(注意:當你沒有把金票購買5級技能時,你的技能會被識破,容易死亡),然後前往天山瑤池 處做聯盟10,前往天山瑤池 處做聯盟11,這時大概到達了90級,你可以繼續**到達93級,緊接著做聯盟12.

13,以此類推到達100級

4、如何讓rmb玩家登榜?(注意:刷v所需必備品,3、4倍經驗藥,刷完級之後等級未達到要求,可以做任務到達)

刷塔到達65級後,可以前往**副本刷到68,之後與非rmb攻略一致,不同的是rmb玩家可以開啟3秒掛機,4倍經驗藥,以及購買高階技能

(注意:1、**vip千萬不要浪費,2、合理使用生命法力晶石以及銀票,3、最好在開區錢找好固定隊,4、以上操作最好使用天書輔助5、組隊時隊長最好是使用上帝輔助玩家6、大家可以在開區前購買乙個**活動禮包號)

,如有錯誤,請及時提出,

2樓:

花錢買經驗或做任務買裝備

3樓:匿名使用者

歷練是每天都要做的,然後,能花錢的話,就是刷vip副本了,花錢快,但公升級也快。

4樓:手機使用者

做歷練,每個階段都可以靠做歷練來快速公升級,此外,還可以拿到不少的銀票,每天八倍歷練獎勵了

5樓:李儼姜秋寒

沒轉生前每天做歷練,加入幫會做那個普通的工具任務,抓boss得到的一些石頭也可以換經驗,每天的魔軍任務。然後還有每天的仙蹤,轉生後先把海底的主線任務刷完,刷完後就可以做海底的每日的,等級在高點了可以做去天空的主線任務,這個經驗很多,這些都做了公升級應該能比較快的

6樓:虢善問木

每天做3輪歷練任務,然後在做完普通任務,再使用vip卡去刷vip副本或者刷山,每天在開放榮耀之地時間內去2線完成,也可以吃經驗書......

天書奇談怎麼快速公升級

7樓:天書奇談之謎

俠客又叫xk:屬性點可以全強壯,滿了加敏捷,或全強壯,滿了加耐力,還有就是2強1敏,或2強1耐。建議練伏魔,六脈。pk的花,加上飛花。

刺客又稱ck:屬性點全敏,滿了強壯,或2敏1強,或者2強1敏。暗影迷蹤拳和飛花。

術士又叫ss:屬性點全智力,滿了信仰,不指望速度。練四相和群攻的。

修真又叫xz:屬性全智力,滿了信仰。或者全智力,滿了耐力,有人說全敏,滿了加智力,智力有裝備加。技能慈悲,沉水,仙音,有空的話,練練先天和聖靈。

1到30花不了多少時間,跟著任務走。

31到39花不了幾天的,天天刷御劍門,找個師傅陪你,35了刷天音上,任務不停,幫會任務。

40到49花一星期吧,兩次歷練,御劍門,現在你一人刷,35和師傅去。師傅高階的話48級和師傅去天音下,幫會任務。

50到59天音下,歷練,任務,御劍門也變嫌少,公告牌,這些都是要累積的。52級去出師,裝備換掉,幫會任務是可以的。

60到69有點難了,沒任務,還是歷練,天音上和下,有時間可以去御劍門,一下就完了。65和師傅去迴夢,在找些人如果師傅不夠強,幫會任務別掉。

70到79快熬出頭了,師傅比較強的話,你去做任務,歷練70記的時候到75好像有4個人給你腰帶,鞋子,衣服,頭飾和褲子,屬性和不錯,換掉。去刷天音上下和迴夢。有時間去和師傅刷降緣大仙,有危險,降緣大仙要師傅95級。

有天書的話放回倉庫,幫會任務很多經驗,和師傅一起刷。

80到89幫會任務,有幫會的話,因為經驗多,迴夢,天音上下精英。歷練

90級,90級去轉生。

轉生70到90,刷海,天音上下迴夢全去。有時間去伏魔山。

90到100還是幫會任務,歷練,刷海,迴夢,天音下精英。伏魔。

還有寶石的花,建議xz,ss,ck用天壽石,xk也可以用天壽但是最好用天速石,加敏捷的。

lz我沒到過更高階,所以這是我的所有心得。

順便說一句,是我一字一字打出來的,全部字大概都是對的。

祝樓主一路公升級順利。

下面抄襲的死全家。

8樓:李慶巨俊逸

歷練心魔

支線任務...45到55可以去刷天音下....55到60去刷天音上精英..65去迴夢.....70級任務經驗多慢慢做...100級轉生

直接下海做任務...106任務直接做完能公升到108...108的任務直接做完能公升到110....轉生

95還有些支線任務在沙洲開始

9樓:韋邈眭問寒

只要樓主你有錢的話,就直接到**裡買經驗包去加,你想公升多少級就多少級。這樣公升級最快!

10樓:手機使用者

做任務啊!要不就等經驗包!不過我建議你還是做任務吧!等經驗包來了,就一公升到幾十級,那時你的任務跟不上了!我天書125j~!

11樓:匿名使用者

1.vip副本吃四倍經驗藥,帶群攻寶寶2.做任務歷練3.加個幫會交工具,4.找個高手帶副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npc任務做了,加入乙個幫會,把普通工具交了可以得到不少經驗,記得到公升不動等級的時候交工具,還有每天兩輪歷練,每天只能做兩輪,切記!有時間把勇士刷了,勇士8 9一起做,10 11一起做,86級以前一天一級是沒問題的。40.

60.80級是幾個分界,比如,一天之內,開始八十級,已經交了工具,到81級就可以再交一輪…

13樓:吳立公冶如意

殺boss~!堅決不行,保你死~!

組隊打,讓高階的帶,還得去比自己級別高的地方的地方(經驗多),再用上雙倍經驗藥,快得很~!

後期主要是刷海,做歷練,做仙蹤,或者副本

要多做歷練任務,從10級就可以開始做,一定要做歷練,不做沒法活,而且賺錢超快!!

14樓:

開vip 每天歷練 刷經驗快 錢也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一天24小時都在玩,或者就開外g

16樓:小妞

歷練,除暴,級低的刷山,刷塔,找級高的帶副本

17樓:興昆騎以南

做任務啊,沒有就歷練

18樓:q永愛棋魂

多打怪...、多做任務,最好是歷練任務......不過歷練最近似乎有點bt啊,都做的很困難...

天書奇談快速公升級

19樓:圭仁丘妍

如果剛開始玩可以去新月村做任務,15級後去靈仙島左力熊做歷練任務,以後就狂做,一天30級不成問題。

20樓:公孫虹雨範蔭

把任務都接了,在去做那些任務,最少要每天做兩次歷練任務,這樣公升級才會快

21樓:任桂花速靜

主要是運氣,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帶你,你看我現在53級帶乙個小號不過三天就可以40級.最好申乙個小號,大號小號一起練,公升級更快。大小號組隊時在隊伍裡選擇「申請者可以直接加入」可能會碰上高手。

當初,我打了怪回城,才發現曾有乙個100級的.幾個90多級的要加我隊伍,悔死了。

22樓:公冶同書宰念

其實我覺越級打怪的經驗不怎麼多,沒有在特定區域的經驗多,每天有魔君的任務,找幾個人做不錯,有30w的經驗吧(而且每天好幾次呢),歷練堅持,任務同時接,因為裡面有重複的,省時間,在有就是做副本了,有錢的話就開寶箱什麼的

23樓:徭奇邁盍舟

現在最好就是刷塔、刷山、刷洞,可惜你的級不高,找個人帶帶你吧(最好是50級以上的),還有就是做歷練,使勁做任務

24樓:之桂蘭景凰

1到35級去做任務,很快就能公升級了,35以後去做歷練任務。40級以後再這樣不斷迴圈就公升級很快了

天書奇談 如何離婚?天書奇談怎麼才能拿到天書?

1.如果夫妻二人想離婚解除夫妻關係,只要其中一人找月老提出離婚申請,不論另一人是否上線,申請離婚需要交納1錠銀的離婚費用,之後兩人便會進入為期7天的待離婚狀態。2.進入待離婚狀態後,離婚申請人的另一半會收到提示郵件,7天後夫妻關係會被解除,在待離婚狀態中離婚的申請人可隨時去找月老取消離婚 申請離婚時...

天書奇談翅膀升級,天書奇談翅膀怎麼進階

詮釋玖零後 徽章是夠了但是銀子勉強夠哦,那個翅膀是很容易失敗的,但是樓主人品超好的話還是可以的,最好是到其他人少的線去鍛造,這樣成功率高,地點嘛最好是三界關,我小號兩個橙色十孔的銀鑲戒指都是在哪打出來的哦,祝你好運 求採納 元秀利 25個天空徽章和100兩銀子在咆哮谷副本商人處換取5個幻化之羽,然後...

誰能告訴我下天書奇談怎麼速度公升級

網上買吧,品種多,時尚更實惠,漂亮的禮物,人見人愛。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