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快速公升級,我要怎麼才能公升級快?

時間 2023-05-26 20:54:06

1樓:教學反思的人

積分增加:操作 獲得經驗值 獲得財富值 說明。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入加分。

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經驗值和財富值+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 +10 +10

被選為精彩 +10 網友推薦答案、、精彩的獎勵均可疊加。

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 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積分降低:操作 降低經驗值 降低財富值 說明。

提問 懸賞付出 -懸賞分 提問使用者設定懸賞、追加懸賞,扣除相應財富值。第一次設定懸賞分最少為5分,最多為100分或其財富值上限(當財富值不足100時),追加懸賞分最多為50分或其財富值上限(當財富值不足50分時),懸賞付出的分數將不會返還。

匿名提問 -10 提問使用者採用匿名方式提交問題,扣除10分財富值。

知道傳情 -50/-200 -50/-200 付出 50 分可展示 7 天,付出 200 分可展示 30 天。

追問 追問超過3次 -10 前三條追問不扣分。

第條追問,每條扣除提問使用者10個財富值。

追問超過5次 -30 第條追問,每條扣除提問使用者30個財富值。

處罰 提問上線後被刪除 -20 -20 提問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答覆者不扣。

上線後被刪除 -10 -10 上線後,被管理員刪除,扣除使用者10分。

問題15天內不處理 -20 -20 問題到期,提問使用者不作處理(不做判斷、不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不關閉問題,或不轉入投票流程),在問題直接過期或自動轉投票時扣除提問使用者20分 。

就這麼多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想給什麼公升級啊。

我要怎麼才能公升級快?

3樓:宜蘆雪麥淡

qq如何公升級快:

您好:注:qq公升級按活躍天數計算。

1.每天上線2小時,為活躍天數1;

2.開通移動qq,手機掛級。保證當天活躍天滿。

3.開通會員,vip等級越高,公升級相對要比普通快。

會員vip加速qq會員qq等級公升級。qq會員使用者在原有通過累積活躍天數來獲取相應qq等級增長的基礎上,還可以根據會員等級來增加每天的**時長,從而累積更多的活躍天數,更快的獲得更高的qq等級。

vip12小時。天。

vip22小時。天。

vip32小時。天。

vip42小時。天。

vip52小時。天。

vip62小時。天。

4樓:聲冰真泥水

現在qq等級按天計算,連續**2小時以上算一天,累計2小時不算,**24小時也只算一天,開通會員相對會快一點點:(首。次。

開。通。會。員vip1:2小時=

天)(開通會員12個月後為vip4:2小時=1.

4天)(開通會員2個月後為vip2:2小時=天)(開通會員20個月後為vip5:

2小時=天)(開通會員6個月後為vip3:2小時=1.

3天)(開通會員30個月後為vip6:2小時=天)用手機開通超級qq也可以,10元/月,不上線也公升級。

點選手機圖示,按提示就可以開通。

5樓:網友

雖然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遊戲,但一般的遊戲都是做任務公升級最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來完成任務的。

dnf怎麼才能公升級快

樓主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公升級快有如下方法 1 開黑鑽,可以加經驗加疲勞。2 找師傅帶你,就可以刷王圖,還有師徒經驗。3 做每日,經驗非常多。4 開雙倍是不用說了。純手打,希望可以幫到你。你別玩了,卡的要死,召喚組不到隊友,單刷地獄時間長,刷是能刷,比較墨跡,而且高強法杖也貴,要玩就玩獻祭流,還能快...

怎麼才能公升級快啊,怎麼才能公升級最快啊

乙個月10元 你可以叫你的朋友,家人等人幫你掛塞.你乙個月給他們10元就是了塞.如果要申請的話.在這個 上看下就知道了.讓級高人帶是最快的,買雙倍或三倍經驗,打秘密關卡 組隊,挑戰關卡3或4 公升得很快哦,也可以買雙倍經驗卡,如果你不想花錢就按我說的做,也可以去花金幣,買任務得經驗,公升的也快,希望...

天道怎麼公升級快?天道怎麼公升級快?

等級在30級以前,公升級是非常快的,新手裝備開啟物品欄裡的新手裡包,新手物品可以按照自己的等級來領取裝備,請右鍵點選你包裹中桃源文書直接傳到桃源新手村練級 桃源文書可以在主城皇宮項少龍那裡領取 按alt 1即可自動打怪,一邊喝咖啡一邊看著公升級,很爽哦!1 9級打兔子,到9級後記得回下主城,開啟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