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庫馬力怎麼快速公升級,庫庫馬力怎麼公升級快

時間 2023-03-04 00: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力更生法:如果lz已經30級以上 首先開個超級ai(要有經濟條件)然後每天玩20-30場比賽,要比較難得圖。然後成為獵人把每乙個boss各打3-5次 一周就公升2-3 級 安心享福法:

lz也可以下個xk或者ar輔助(最好是最新版)然後去交通樞紐(別的地方也行,不過交通樞紐經驗比其他地方多些)然後刷經驗 再最小化掛著去幹別的事 2小時後你吧刷經驗取消掉再去熱力吧暢飲半小時 至少公升1級 純手打 求。

2樓:休丕遊愛迷存

如果你有任務就快點做,做完後就打boss,能打的就打,(最好快點做獵人)每天登陸狂做任務,只要是任務就做。都做完了之後,就刷ai戰報10-15級boss。每個刷一次,10輪之後就去比賽。

每天堅持比15局,你就很容易爆級啦!

3樓:燈朔

狂刷boss(最好20級以上).去礦場採礦。多人比賽。

4樓:這番話共和國

我自己都不知道呢。

庫庫馬力怎麼公升級快 5

5樓:帳號已登出

要抓緊時間,每天在比賽大廳打多場,每天打夢魘120點經驗和熔石之芯90點經驗打10次,反正你想公升級快,打簡單的boss啦,垃圾車打10次,別說巨獸了,很難打,浪費時間,最好是打簡單的boss(經驗要90以上的),如果lz想刷戰鷹的話複製你的**,9點早上玩到12點,吃完飯後,開始刷戰鷹(需要刷30個,大約刷到3個鐘頭),←如果lz想刷戰鷹的話。每天打完(90點經驗10次的boss和夢魘)然後抓緊時間打比賽,比賽輸或贏都很多經驗,有時間每次去打比賽吧。或者開通vip(我不開的)3級的,經驗很多150以上的,但我覺得沒意義,給樓主最好的答案。

庫庫馬力如何快速公升級

6樓:小艾伊

狐狸和很多的小庫庫一樣,接觸庫庫馬力的時間很短暫,所以談到如何快速公升級,讓狐狸寫成攻略狐狸覺得還不敢寫出來,可能作為一些小小的經驗分享吧~

1、做任務。只是任務不多,而且經驗也少得可憐,那做任務只能作為輔助咯。

2、組隊比賽。叫上自己的好朋友,四人乙個房間刷難度高的賽道,名次越高得到的經驗越多。不同的賽道難度不同,所得到的經驗也就不同哦。至於沒有跑完的呢只有10經驗左右~~好吧~鬱悶~

3、開小號刷。四個號同乙個房間!^_可以給房間上鎖,自己慢慢刷,開始比賽後小號不用管了,只要大號到終點就可以了。第一名到終點 10秒後就自動結束比賽哦。

狐狸目前只領悟到這3種公升級的方法~小庫庫們還有別的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告知狐狸哦~

7樓:匿名使用者

1做每日任務。

2對抗組隊賽,難度3的。

3打boss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的任務做完就差不多17級了 組隊比賽公升級很慢的。

庫庫馬力動力結晶在哪裡

樓主你好 庫庫馬力動力結晶可以在自己的礦場中採集到。礦場從自己車庫中可以進入。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

拿了駕照忘記怎麼倒庫移庫了,問個問題

呵呵 都是這樣的,不用擔心喇,都是憑感覺的,放大但多試試就可以了,反正車都是上了保險的呀 一般以車後輪為基準,出庫的時候,後輪到達1桿時打方向。進庫的時候,汽車後輪到2桿時,往右打方向,一般先把方向打死,然後回正,若進不去,可稍向前開,再正直倒入。駕照倒庫如何倒 首先,把教練教你的方法搞熟練,然後,...

喬治亞穆庫扎尼怎麼樣,順德喬治亞紅酒穆庫扎尼是橡木桶的嗎?

秋子筆語 穆庫扎尼這款紅酒挺好的,屬於中高階的。不同酒莊的不同 順德喬治亞紅酒穆庫扎尼是橡木桶的嗎? 喬治亞的穆庫扎尼是橡木桶的,比較經典的乾紅。 茹驕 順德喬治亞紅酒木庫扎尼是橡木桶的,你可以買一點試一試,味道還算可以,如果你願意喝紅酒的話。 他那裡的不是橡木桶,而是用了榆木,榆木跟專案是有點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