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怎麼引用靜態庫,android 怎麼引用乙個靜態庫

時間 2022-04-02 12:35:06

1樓:郭磊

由於工作需要,需要在framework中增加自己的動態庫,並且動態庫需要使用合作方提供的第三方靜態庫。但是在引入靜態庫編譯動態庫時總是提示失敗。具體如下:

1. 檔案列表

2.可以通過命令 mn -s third_lib.a來檢視靜態庫的大致情況:

3.可以看出,靜態庫的原始檔也叫test, 它提供了兩個函式xdcodec_encode1和xdcodec_encode_init1。

4.再來看一下編譯配置檔案的內容:

可以看出這個配置檔案的內容主要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預編譯靜態庫,這一過程不觸發構建過程,僅僅是重起了個名字,並且將該庫拷貝到某個路徑下(具體可以參看另一篇文章,ndk使用二進位制庫的方法);第二部分是用於編譯動態本地庫,可以看出它通過local_static_libraries關鍵字引入了之前預編譯的靜態庫。

如何在android studio中用jni呼叫靜態庫

android 怎麼檢視sqlite資料庫

兄弟連教育 在android中可以使用eclipse外掛程式ddms來檢視,也可以使用android工具包中的adb工具來檢視。android 專案中的sqlite資料庫位於 data data 專案包 databases中。使用ddms匯出sqlite資料庫。1 首先開啟android專案的除錯模...

access資料庫中怎麼引用查詢的sql語句

access本身可以建好一個完整的查詢的,可基於單表,可以基於多個表。建好後,點查詢設計中sql檢視,就是一個完整的sql語名了,而不用一個詞一個詞的寫,再追加寫where語句,已經全部搞定了,你試試看。 select from 表1 where 欄位1 in select 欄位2 from 表2 ...

android資料庫檔案複製,如何從android手機中把自己的資料庫給COPY出來

檢查資料庫是否有效 private boolean checkdatabase public dbctrl context context else file dbf new file db path db name if dbf.exists sqlitedatabase.openorcre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