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vs2019怎麼新增靜態庫試了兩種方法都有問題

時間 2022-02-01 18:19:57

1樓:專業美縫帝露

#pragma comment(lib,"你要引用的lib位置")

新增外部lib的話,就要先將你的lib檔案拷貝到vs2013安裝目錄\vc\lib,然後再**裡加上上面那句就ok了,如果lib檔案是在vs的lib目錄裡或者你的專案位置,那麼直接填lib的檔名也行,就是相對目錄而已

2樓:梢新肚

在vs工程中,新增c/c++工程中外部標頭檔案及庫的基本步驟:

1、新增工程的頭檔案目錄:工程---屬性---配置屬性---c/c++---常規---附加包含目錄:加上標頭檔案存放目錄。

2、新增檔案引用的lib靜態庫路徑:工程---屬性---配置屬性---鏈結器---常規---附加庫目錄:加上lib檔案存放目錄。

然後新增工程引用的lib檔名:工程---屬性---配置屬性---鏈結器---輸入---附加依賴項:加上lib檔名。

3、新增工程引用的dll動態庫:把引用的dll放到工程的可執行檔案所在的目錄下。

注意:第一步可以不用,直接在工程裡加入動態庫的標頭檔案,在使用**處引用這個標頭檔案。

30分求問 VS2019中怎樣在類裡呼叫類庫的方法

第一步把dll引用到專案中來,可以通過 新增引用 第二步在 中引用時,用using 或直接引用 命名空間.類名 的方法 如果還不可以的話 看看類庫中的那個方法是什麼,如果是internal那麼,呼叫的類必須和被呼叫類是要在同乙個命名空間下,如果是public 則應該就可以應用了,如果是private...

在VS2019中實現C富文字框新增右鍵選單

方法 步驟 當然是先有窗體了 新建窗體,點選專案,新增,窗體請點選輸入 描述 然後新增各種控制項,並在富文字框中輸入文字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點選radiobutton的事件就可以開始敲程式了,初學者切記直接粘 人家自己會彈出來的好嘛,先自定義乙個font型變數 f,然後用f承接核取方塊文字的值呼叫f...

如何在VS2019中WindowsService定時任務

1開啟vs2013,選擇檔案 新建 專案。2在專案中找到 windows服務 專案,重新命名後點選確定。3在service1設計器中點選右鍵,選擇檢視 進入 頁面。4在 編輯器中新增 onstart 服務啟動方法。5繼續在 編輯器中新增 chksrv 方法。6繼續在 編輯器中新增你需要定時執行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