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下vs2019和wince6 0的安裝問題

時間 2022-08-24 10:35:05

1樓:

o 2008 和win7系統本身存在不相容性問題。很多程式不能執行也是很正常的,這是微軟做的不好的地方。當然也有可能是軟體安裝的問題。

如果你確信軟體安裝沒問題的話,那就是不相容性問題了。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真想好好學c++的話,建議去裝xp系統。win7系統存在很多問題,不僅和visual studio 2008 存在相容性問題,而且和如wince系統等軟體都存在相容性問題。

我買的電腦是thinkpad的,自帶的也是win7正版系統,現在已經重灌xp系統了。

還有你給的**例子也不太好,見如下分析:

#include

main()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請您先安裝wince6.0請用微軟自帶的windows instaler clean up(也就是msicuu2.exe)來解除安裝您先安裝的wince6.

0然後在裝 裝好之後請在裝vs 2008 請務必在wince6.0安裝好後重啟後再裝vs2008 這樣就可以解決您的問題了 這個就是window的clr執行環境造成的錯誤 您務必在clr執行環境版本低於vs的情況下 先安裝版本低的 然後更新到vs這樣高版本..

win7 64位安裝vs2008時提示執行時系統必備元件安裝失敗 該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元件不能成功安裝的問題, 好像沒有好的辦法, 我昨天裝vs2010的時候也沒提示錯誤,但就是裝了執行不了以前寫好的程式, 尤其是路徑不能更改, 後來發現好像是我先裝了visual c++ 2010的原因 百般實驗沒法子了 只好犧牲作業系統了(重灌了) 像這種程式設計工具是很容易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問題的 而且一出問題基本沒法解決 哎 頭痛啊

在 win 7 上裝 wince 6.0會出現如下問題:

4樓:山水阿銳

請您先安裝wince6.0請用微軟自帶的windows instaler clean up(也就是msicuu2.exe)來解除安裝您先安裝的wince6.

0然後在裝 裝好之後請在裝vs 2008 請務必在wince6.0安裝好後重啟後再裝vs2008 這樣就可以解決您的問題了 這個就是window的clr執行環境造成的錯誤 您務必在clr執行環境版本低於vs的情況下 先安裝版本低的 然後更新到vs這樣高版本。

win7旗艦版64位 安裝vs2008出現問題如圖,如何解決?請各位大神幫忙

Vista系統下VS2019與VS2019的共存問題

1.可以安裝,我的電腦就是這樣的,不過我先裝的05再裝的082.設定不需要,但是需要打補丁 3.你安裝上以後執行vs05,系統會提示你需要安裝兩個補丁,乙個是vs2005sp1 for vista,乙個是vs2005 for vista 都安裝好以後就可以正常執行了,另外以後解除安裝也沒有問題的。那...

win7iis問題vs2019執行程式出錯如果在iis中沒

不懂,我使用apache 應用程式錯誤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 雙記憶體不相容 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用一條記憶體散熱問題 加強機箱內部的散熱 驅動問題 重灌驅動。如果是新系統,要先安裝主機板驅動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用最新的版本。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

win7和win81哪個好用,win7和win8 1有什麼區別

小炫馬扎 win7與win8那個好,取決於自己的選擇,win7介面熟悉,操作也熟練又方便。反之win8介面豪華,初次使用有摸不到北的感覺。只要能流暢執行win7系統的電腦就能流暢執行win8,不過要體驗win8的觸控功能,需要擁有觸控螢幕顯示器,而需要使用分屏功能的話,則需要顯示器的解析度達到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