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啟動選單修復,Win7下雙系統啟動選單修復

時間 2021-12-19 14:16: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ntboot autofix這個軟體修復啟動項設定,才能起到g盤的win7,具體方法如下:

3、按下數字鍵1,開始自動修復;

4、等待完成後出現退出選項,按數字鍵2退出後重啟即可。

2樓:

easy bcd軟體

1、首先安裝win7到c盤(已有win7系統無需重灌)

2、安裝maxdos8.0或其它ghost備份軟體

3、重啟電腦進入maxdos選擇手動執行ghost將轉殖版xp還原到d盤(除c盤其它盤也可以,ghsot前先將該盤資料備份)

4、ghost完畢重啟進win7,安裝easy bcd軟體新增microsoft windows xp啟動項,預設值即可。

5、開啟d盤,開啟資料夾選項,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勾去掉,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打勾。

6、將ntdetect.com和boot.ini複製到盤根目錄下。

7、將ntldr複製到c:\nst日錄下。

8、重啟電腦選擇microsoft windows xp就可以啟動xp了,第一次進入等它安裝完畢就可以了。

3樓:vincent小志

推薦魔方軟體。在修復工具中有修改啟動項。很簡單。

4樓:鄧寧弓乙

你可以去找乙個bootmgr檔案塞到c盤裡去在boot.ini裡最後加上

c:\boormgr="windows

7"試試

win7下雙系統啟動選單修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利用ntboot autofix這個軟體修復啟動項設定,才能起到g盤的win7,具體方法如下:

3、按下數字鍵1,開始自動修復;

4、等待完成後出現退出選項,按數字鍵2退出後重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是先xp,然後再裝的win7的話不用工具,設定就可以了.

在右擊計算機->屬性->高階->點『啟動和故障恢復』旁邊的『設定』->把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改為5秒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7優化大師軟體系統設定下的啟動設定,多系統選擇:新增制定xp系統位置和型別即可。

win7 怎麼用啟動盤修復系統

win7開始選單,win7 開始選單 執行 在哪兒啊

天飛擴宇 win7執行命令在哪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86f4a73e64ce2d37d65269c1.html 電腦的執行命令很多人都會用到,在做各種工作的時候總是要查詢。一般xp系統的執行都在開始程式裡,很容易找到。但是win7系統的執行命令在哪很多人不知...

Win7怎麼禁止程式開機啟動,win7怎麼關閉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

以下步驟可解決程式開機自啟動 開啟金山毒霸介面選擇更多 然後選擇開機加速 選擇你要開機禁止啟動的程式打勾後選擇關閉啟動或一鍵加速即可!下面是不用軟體設定的方法右鍵開始選單選擇執行輸入 msconfig 點選確定 出現系統配置介面選擇啟動選項 然後把需要禁止啟動的程式前面的勾取消掉點選確定即可禁止開機...

win7開始選單設定在哪裡,win7設定在哪裡

1 首先滑鼠右擊開始選單選擇 屬性 選項,在彈出的 工作列和 開始 選單屬性 視窗中,切換到 開始選單 選項卡,然後點選 自定義 按鈕 點選 自定義 按鈕。2 在彈出來的自定義開始選單對話方塊中,選中 計算機 和 控制面板 下的 顯示為選單 單選按鈕,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選中 計算機 和 控制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