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更換硬體配置,舊台式電腦硬體還有必要更換硬體嗎?

時間 2021-12-19 14: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865g晶元組實在太老了,它是agp介面,ddr1代記憶體,sata1代硬碟介面,cpu還是socket478介面,沒有更換配置的可能性,因為目前顯示卡都是pci-e介面,記憶體至少都是ddr2,普及的是ddr3,硬碟介面的話sata3已經是主流了。

所以建議直接換新機。

只是叫你把機箱裡的配件換了,外設這些全部保留,你就當給生病的朋友看個病做個手術吧,這樣外觀還是以前的外觀,而內在就更健康了不是麼。

2樓:魏神磨

你是不是用了5年這個不好查證,但可以肯定的是六年前這個型號配置就已經清倉退市了。市面上能跟此配置搭配的配件也基本都過了退市的時限,也就是說只有二手而且是比較古老的二手配件可選。雖說要玩lol這種水平的網遊的要求也不算高,但對這個電腦來說公升級已經不再是合理選擇,要花跟現在配件比便宜20%的**買效能只有現在配件20%,壽命也基本只剩20%的二手配件,除非是跟這電腦感情深厚到可以不計投入產出比,都是個完全不划算的選擇。

3樓:m二等兵

這個,配置看著不光5年的樣子

我還是建議全換了,再公升級也不能讓你用得很暢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玩遊戲必須得換顯示卡對吧,但是你換顯示卡必然換主機板,而且電源也要換,不然供電更不上顯示卡就會斷電重啟。而且看你的配置來說確實沒有什麼能留下用的,如果你打算換一樣新的就必須全換了,不過如果你的機箱夠牢靠而且atx板和matx都支援的話你可以留下機箱。反正電腦外觀都是看機箱的,你說是吧!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5樓:ae視覺傳情

只要再換一條1g的記憶體,總共2g,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c盤外,最好是空餘的,大小是3000m-4000m.最重要換成1g的顯示卡,至於什麼型別,只要插槽符合應該支援的,隨便挑.這樣就可以玩大型網遊了.

至於電源,你算算主機板cup記憶體硬碟顯示卡等總共多少伏,再看看原來的電源是多少,如果夠用就不用換電源.我估計如果512的獨顯,2g記憶體,總共應該不超過250伏.

6樓:ps3吧大神祖宗

買個500塊的顯示卡就好了 估計要再買個電源200塊

7樓:匿名使用者

04 年的好配置啊,放起來當古董機留個念,然後去買新主機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換套新的吧,再砸錢進去也是浪費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塊agp的顯示卡放上去,最多也只能這樣了。

舊台式電腦硬體還有必要更換硬體嗎?

10樓:藍天鵝的羽毛

哼哼(咳嗽狀),看你想買什麼配置和價位的,或者你說的主流遊戲吃不吃記憶體了,如果是守望先鋒、魔獸等大型遊戲,估計還是直接換主機吧。目前市面上主流配置是處理器英特爾9系i7(最少i5),顯示卡至少是英偉達6系以上(或者藍寶石顯示卡),主機板用華碩的,固態要上300g,記憶體至少8g左右,機箱配水冷,再配個鴻基遊戲顯示器,基本發燒遊戲沒問題,你對著這個來,可以適當降低一點,推薦的都是通吃所有主流的配置。

11樓:藪貓

加固態硬碟對效能提公升最為明顯,然後加一根同型號頻率的記憶體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主機板官網查詢此型號,看看當前的bios支援哪些cpu,最高支援哪些cpu,最大能支援多少記憶體,然後再決定是否公升級

13樓:

最好更新也可以不更新

14樓:匿名使用者

舊台式電腦金很過分大是大非一節課不分大小海枯石王鐸故居人多v嗎

戴爾台式電腦公升級硬體,打算公升級台式電腦硬體,以下配置怎麼公升級

台式電腦可以從cpu,顯示卡,記憶體上更換達到公升級。cpu的更換,只能目前主機板支援的針腳,效能高於現有cpu的效能。顯示卡,這個要根據cpu最大能帶動什麼定位的顯示卡。顯示卡過於高階也是無法發揮全部效能。加記憶體是最直接的可以執行快點的辦法。更換硬體,要看清楚整機的電源額定功耗。 紅利時代運維 ...

求台式電腦配置,求台式電腦配置

做cad和ps的話,多電腦的配置要求不用太高。如果要intel的cpu的話選intel酷睿i3 2120 盒裝 725元 主機板 華碩p8h61 m le 1 499硬碟 威騰電子500g 16m sata3藍盤 1 410七彩虹430靈戰鯊d3 1024m m16 1 390aoc 919sw 1...

台式電腦電腦的硬體配置分別有什麼作用

乖灬叫我小仙女 台式電腦的硬體配置主要有 機箱,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光碟機組成。其作用如下 1 機箱 給計算機系統建立乙個外觀形象,為計算機系統的其它配件提供安裝支架,減輕機箱內向外輻射的電磁汙染,保護使用者的健康和其它裝置的正常使用。2 主機板 其作用是在b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