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下無法給硬碟分割槽,WIN7系統下無法給硬碟分割槽

時間 2021-10-14 22:48:48

1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故障是因為硬碟已經被分配了分割槽容量,所以無法再建立新的分割槽了。

解決方法:可通過第三方軟體調整分割槽。

2、開啟diskgenius,選擇分割槽盤,例如:c盤,滑鼠右鍵選擇調整分割槽大小;

3、輸入調整後容量,點開始。

注:在調整c盤容量大小前,需要先調整最末分割槽盤大小;

例如:c、d、e盤,先要調整e盤,縮小e盤容量,再調整d盤、最後調整c盤。

2樓:匿名使用者

1tb的硬碟已經分為乙個分割槽了,如果上面沒有有用的了,直接 刪除卷,再重新劃分。

3樓:楊巨太長

新盤你把原來的分割槽刪除,就可以重新分割槽啦!還有推薦你用分割槽精靈dgfree這個工具很好用,很方便,有32位和64位版本,支援無損分割槽

4樓:

你要先選擇刪除卷!!才可以!! 因為你這塊硬碟已經被分割槽了 !!所以要刪除卷後才能重新分割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壓縮卷就是用來分割槽的,只是方法你自己搜尋一下,我自己都用無損分割槽軟體。

win7電腦分割槽問題,win7硬碟分割槽(未分配的空間新建簡單卷的時候提示 磁碟上沒有足夠的空間完成此操作 )

和xp一樣,就是c盤分大一點就可以了。最好用ntfs格式這樣使用效率高。 右鍵單擊 計算機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 管理 然後在出現的視窗上選擇 磁碟管理 如果你要分割槽,右鍵單擊你要壓縮的磁碟,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 壓縮卷 然後會查詢可用空間,然後輸入你要壓縮卷的大小,分好後建立簡單卷即可 按照步驟執行...

品牌機win7系統下怎麼將硬碟分割槽

withyou軌跡 win7自帶分割槽工具的,右擊 計算機 點管理,再點 磁碟管理 右擊 磁碟 選擇 壓縮卷 然後再在壓縮出來的卷點新建卷 當然也可以用其他工具 成曄曄 若是32位的win7系統,可以使用pq分割槽魔法師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來分割槽而不會損壞資料,最...

win7系統下如何對希捷移動硬碟分割槽

1.將行動硬碟連線筆記本或台式電腦,在 我的電腦 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 管理 g 項,進入計算機管理介面,2.在計算機管理介面中點選 磁碟管理 在介面右欄中選擇你的行動硬碟 磁碟1 3.第一次分割槽所有的磁碟空間都在第一分區,沒有剩餘可分。右擊 刪除卷,刪除此碟符。在連線的行動硬碟,後面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