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無法更改主題怎麼辦,w7無法更改主題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08:4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windows控制面板

操作步驟:

1、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選項,如果不是win7旗艦版系統的話,可能會在右鍵找不到個性化選項,那麼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個性化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個性化視窗中,點選視窗底部的「解決透明度和其他aero效果問題」項。

3、在故障解決視窗中,點選下一步,這時候系統就會自動檢測主題灰色無法修改的故障, 成預設主題,這樣自己就可以修改windows7主題了。

2樓:嘿客4oo4邱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並執行下面的命令gpedit.msc && exit

彈出 "本地和組策略編輯器" 窗體 - 定位到 "使用者配置" 節點 - "管理模板" 節點 - "控制面板" 節點 - "個性化" 節點

如果關於主題的選項設定的狀態為 "已啟用", 則設定為 "未配置". 同時檢視一下該設定所提到的另乙個設定 "阻止更改牆紙"的狀態. 如果關於主題的選項設定的狀態為"未配置"則先設定為「已啟用」然後重啟計算機再把其設定為「未配置」不過 直接禁用更快 不用重啟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在windows7系統下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在視窗中輸入「gpedit.msc」後點選確定,開啟策略組編輯器;

2、在「策略組編輯器」視窗左側,以此「使用者配置--管理模組--桌面」;

3、點開「桌面」項後,我們在視窗左側找到並雙擊開啟「退出時不儲存設定」;

4、在「退出時不儲存設定」視窗內選擇「已禁用(d)」,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4樓:蒿韞祭鶯語

怎麼換不了的?右擊桌面》個性化》aero主題。還有你是不是禁用了視覺效果,控制面板

效能選項,選擇讓window選擇最佳設定那個看看能不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系統的話,先看看是不是系統沒有被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安危冷暖錐毖 meitengt955

w7無法更改主題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選項,如果電腦不是win7旗艦版系統的話,可能會在右鍵找不到個性化選項,那麼也可以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個性化選項。

2、然後在開啟的個性化視窗中,點選視窗底部的「解決透明度和其他aero效果問題」項。

3、在故障解決視窗中,點選下一步,這時候系統就會自動檢測主題灰色無法修改的故障, 成預設主題,這樣自己就可以修改windows7主題了。

方法二:

右鍵點選計算機(我的電腦)--管理--服務與應用程式--服務--找到themes服務,改成自動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services.msc開啟服務,找到themes主題服務,設定為自動,點啟動。就可以了。其他故障另說,一般是優化過度或系統所造成。

啟動服務,還可,計算機,右鍵,管理。服務

還可以,點開始,直接輸入「服務」2漢字

還有可以,開始,執行cmd,輸入

auto前有空格,不要少複製了。

win7系統時間無法同步怎麼更改

沒有許可權,使用管理員帳戶登入後再修改,或在bios下修改 登出系統,然後選擇administrator賬戶,登入進去修改密碼就可以了 在執行裡輸入runas user administrator cmd.exe 輸入後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如果密碼為空直接回車就可以,輸密碼的時候沒有任何顯示,你輸就行...

win7家庭組設定無法更改,win7系統提示 windows無法在此計算機上設定家庭組 問題怎麼解

第一步,到控制面板裡,把系統自帶的防火牆開啟 第二步,如圖,到服務裡把以下幾項服務都啟動。第三步,退出你所在的家庭組,重啟電腦 第四步,加入家庭組,然後勾選,儲存,是不是神奇的發現可以共享了? 甲盼晴 網路安裝嚮導 選一個磁碟 右鍵 屬性共享 剩下的自己研究把 很簡單的 希望採納 你windows ...

win7系統無法打字,WIN7系統無法打字

ok江凡 哎,我另乙個賬號的回答還在提交中,沒有辦法換個賬號來給你回答了 在開始執行那輸入ctfmon.exe,然後把它傳送到桌面,再到開始那點所有程式找到啟動。接著把ctfmon.exe剪下到啟動那裡就好了。 開啟控制面板 選擇時鐘語言或區域 然後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然後這裡 根據你的 需要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