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家庭組設定無法更改,win7系統提示 windows無法在此計算機上設定家庭組 問題怎麼解

時間 2021-09-20 23:31:31

1樓:

第一步,到控制面板裡,把系統自帶的防火牆開啟;第二步,如圖,到服務裡把以下幾項服務都啟動。

第三步,退出你所在的家庭組,重啟電腦;第四步,加入家庭組,然後勾選,儲存,是不是神奇的發現可以共享了?

2樓:甲盼晴

網路安裝嚮導 選一個磁碟 右鍵 屬性共享

剩下的自己研究把 很簡單的 希望採納

3樓:

你windows 7 是ghost版吧!是的話沒救缺東西!得換正版才可以!

4樓:

我也碰到同樣的問題,您解決沒有。我在設定裡面打勾,再次進入的時候又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組就是w7的網,可以在網路連線看到!

無法設定家庭組是什麼原因?win7

6樓:丶song記油條條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 開啟後在左邊 找到“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2、網路發現 設定為啟用;

3、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設定為啟用;

4、公用資料夾共享 設定為啟用;

5、密碼保護的共享 設定為關閉。

7樓:董雪聞人彤

如果是win7版本是家庭基礎版的,那是不支援自定義桌面功能的。

8樓:牛紫北鴻哲

有什麼提示嗎,若要設定或加入家庭組,必須把網路位置設定成“家庭”才可以。

9樓:桐荏通清雅

你是否用過系統優化軟體優化過系統服務?進入那個優化軟體,將服務還原成win7預設設定,然後手動啟動家庭組相關服務,問題就解決了,我跟你一樣,目前已經解決了,出現這個原因主要是被人為的改動了某些系統服務項導致

10樓:貴藹堂馨蓉

網路安裝嚮導

選一個磁碟

右鍵屬性共享

剩下的自己研究把

很簡單的

希望採納

11樓:

我的已經解決啦!是在其他回答中的啟發,步驟如下:執行_services.

msc開啟,將其中有關防火牆(打不開防火牆的)或無法建立家庭組的(家庭組無法建立)所相關的目錄逐一開啟(屬性-啟動)!!只要你相關的專案沒有開啟,就不能啟動你想要啟動的專案!裡面的說明很詳細的!

搞定.大家分享.

win7系統提示"windows無法在此計算機上設定家庭組"問題怎麼解

12樓:

確認以下選項全部正確。

網路發現 設定為啟用;

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設定為啟用;

公用資料夾共享 設定為啟用;

密碼保護的共享 設定為關閉。

方法一:

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 開啟後在左邊 找到“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網路發現 設定為啟用;

檔案和印表機共享 設定為啟用;

公用資料夾共享 設定為啟用;

密碼保護的共享 設定為關閉。

方法二:

開始→控制面版→管理工具→服務,然後找到以下幾個指令全部將狀態選為已啟動

homegroup listener

homegroup provider

function discovery provider hostfunction discovery resource publication

peer networking identity managerpeer name resolution protocolpeer networking grouping

13樓:倦了

通常,在設定執行此版本的 windows 的計算機時會自動建立家庭組,但如果出現以下情況,會阻止您建立家庭組:網路上已存在家庭組。如果已存在家庭組,則系統會要求您加入該家庭組。

所有版本的 windows 7 都可使用家庭組。在 windows 7 簡易版和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中,您可以加入

家庭組,但無法建立家庭組。

您可能未連線到網路。若要連線到無線網路,請執行下列步驟:

在工作列的通知區域中單擊網路圖示 ,單擊要連線到的網路,然後單擊“連線”。系統可能會要求您輸入網

絡安全金鑰。

連線到網路後,如果網路上存在一個家庭組,則您可加入該家庭組。

您的網路位置可能未設定為“家庭”。家庭組僅在家庭網路上執行。若要更改網路位置,請執行下列步驟:

1.通過單擊「開始」按鈕 ,然後單擊“控制面板”,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搜尋框中,鍵入網路,然後

單擊“網路和共享中心”。

2.單擊“工作網路”或“公用網路”,然後單擊“家庭網路”。

網路和共享中心

如果您位於域網路上,您的系統管理員可能已完全關閉家庭組,則您將無法加入家庭組。

一個或多個需要的服務未執行。“對等網路分組”和“家庭組提供程式”服務必須都在執行中。以下是檢查步驟:

1.通過單擊「開始」按鈕 ,然後單擊“控制面板”,開啟“管理工具”。 在搜尋框中,鍵入管理工具,然後單

擊“管理工具”。

2.雙擊“服務”。 如果系統提示您輸入管理員密碼或進行確認,請鍵入該密碼或提供確認。

3.在“狀態”欄中的“對等網路分組”和“家庭組提供程式”服務旁,應看到“已啟動”字樣。

win7家庭組怎麼取消,win7桌面多了一個“家庭組”的圖示,如何刪除?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regedit73點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92 software 92 microsoft 92 windows 92 currentversion 92 explorer 92 desktop 92 namespace家庭...

重灌系統後win7家庭組怎麼刪除?

重灌過win7系統後,系統預設在c盤建立乙個名為 的系統舊檔案,這個檔案是很占用系統空間,如何清除系統舊檔案 呢?步驟一,右擊c盤,屬性。步驟二,我們在c盤的屬性視窗選擇 磁碟清理 步驟三,磁碟清理結束後會出現c盤的 清理清單 選擇 清理系統檔案 項。步驟四,在彈出的視窗選擇 以前的windows安...

win7家庭版啟用,哪位大蝦給個可用的win7家庭普通版啟用嗎啊?急

win7家庭普通版,如果你電腦本身自帶win7,看看電腦下面有沒有?或者去用其他人不用的。我有啟用工具 你郵箱 我傳給你 郵箱告訴我我給你發過去啟用工具 搞個旗艦版吧!不然你會後悔的!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到旗艦版的金鑰,不要過期的,望各位大蝦幫我 請告訴我你是什麼品牌的電腦,我給你對應的密匙 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