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後win7家庭組怎麼刪除?

時間 2023-03-11 04:55:06

1樓:帳號已登出

重灌過win7系統後,系統預設在c盤建立乙個名為「的系統舊檔案,這個檔案是很占用系統空間,如何清除系統舊檔案「呢?

步驟一,右擊c盤,屬性。

步驟二,我們在c盤的屬性視窗選擇「磁碟清理」

步驟三,磁碟清理結束後會出現c盤的「清理清單」,選擇「清理系統檔案」項。

步驟四,在彈出的視窗選擇「以前的windows安裝」,您會看到下面有一段關於檔案的描述,點選確定,「就被刪除啦!

ps:這種方法可以最大程度的刪除舊系統,但是,並不能完全刪除舊系統的影響。系統的記憶體會越來越小,從而帶來的影響是電腦越來越卡,執行越來越慢。

要完全消除這種影響,可以徹底的重灌,方法是:在重要資料拷出來之後,格式化硬碟,然後再裝系統。

1. 插入 windows 7 安裝光碟(或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windows 7映象)。

2. 依次點選「開始」-「執行」,彈出命令列視窗。

3. 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 x:\boot\bootsect.

exe /nt52 all /force ,然後按 enter。(注:x:

\代表你的光碟機碟符,或者虛擬光碟機碟符。例如,如果 *** 驅動器號是 f,則鍵入 f:\boot\bootsect.

exe /nt52 all /force。)

4. 彈出 windows 7 安裝光碟(或者在虛擬光碟機中解除安裝iso映象檔案)。

5. 重新啟動計算機。

2樓:會暖床10顆糖

退出家庭組不就好了。

win7家庭組 怎麼取消

win7怎麼樣刪除已建立的家庭組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中刪除以建立的家庭組:

開始——控制面板——家庭組——裡面的設定。

具體步驟:1、點選家庭組。

2、檢視家庭組設定或從控制面板進家庭組,更改設定3、點選離開家庭組。

4、正在離開。

5、離開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建的使用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組,在右側的列表家庭組上點右鍵這個可以刪除還可以刪除自己的賬戶新建乙個使用者。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選擇組,在右側的列表家庭組上點右鍵---怎麼操作你自己選擇吧!

win7家庭組 怎麼取消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win7家庭組 怎麼取消的步驟如下:

1.點選家庭組。

2.檢視家庭組設定或從控制面板進家庭組,更改設定。

3.點選離開家庭組。

4.正在離開。

5.離開成功。這樣就解決了win7家庭組 怎麼取消的問題了。

7樓:通路快建電子

點選家庭組。

檢視家庭組設定或從控制面板進家庭組,更改設定。

點選離開家庭組。

正在離開。離開成功。

點開計算機。

8樓:網友

win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regedit73點確定開啟登錄檔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家庭組和庫是以下登錄檔項tx分別刪除即可:家庭組:other user,{b4fb3f98-c1ea-428d-a78a-d1f5659cba93}庫:

userslibraries,{031e4825-7b94-4dc3-b131-e946b44c8dd5}

如何刪除win7家庭組

win7家庭組設定無法更改,win7系統提示 windows無法在此計算機上設定家庭組 問題怎麼解

第一步,到控制面板裡,把系統自帶的防火牆開啟 第二步,如圖,到服務裡把以下幾項服務都啟動。第三步,退出你所在的家庭組,重啟電腦 第四步,加入家庭組,然後勾選,儲存,是不是神奇的發現可以共享了? 甲盼晴 網路安裝嚮導 選一個磁碟 右鍵 屬性共享 剩下的自己研究把 很簡單的 希望採納 你windows ...

win7家庭組怎麼取消,win7桌面多了一個“家庭組”的圖示,如何刪除?

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然後輸入regedit73點確定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 local machine 92 software 92 microsoft 92 windows 92 currentversion 92 explorer 92 desktop 92 namespace家庭...

一鍵重灌系統win7 一鍵重灌win7系統教程

一鍵重灌win7系統教程。可以用白雲一鍵重灌系統裝,滑鼠點一點就可以重灌系統了 先安裝一鍵還原硬碟版,然後點一鍵備份,備份完。下次系統有問題。啟動電腦不停的按上下方向鍵選擇一鍵還原。接下來坐等電腦恢復如初。win7怎樣一鍵徹底真正重灌系統教程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為您解答問題 1.不知道題主說的徹底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