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第4季不滅之王波羅丁任務流程

時間 2022-01-02 08: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滅之王波羅丁的任務具體流程

不滅之王是動態稱號,看起來很威風,有王者風範.因為非常難做,除了需要大量靈魂晶石作為做門票的材料,還有對玩家耐心和技術的考驗,差不多是dnf老玩家的標誌,能乙個人手動做出來的絕對是高手,稱號剛出來時候屬性在dnf的稱號裡說可以是上品,火焰**在決鬥的時候很有威力。

工具/原料

靈魂晶石、波羅丁的印章、寧神符咒、粗糙的布片、風之流動、守護之印記、冰之水晶、炎之核心、光之心臟等

方法/步驟

首先在npc賽利亞那領取任務:王的五騎士,45級以上可以領取任務,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除掉王的五騎士。完成任務之後可以得到30000金幣,大塊肉乾*5, 黑色龍舌蘭酒*5。

接著在賽利亞那領取偉大的波羅丁王任務:45級以上可以領取,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除掉領主錘王波羅丁,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完成任務之後可以得到黑 白 紅 藍 色大晶體各5個,體力之石*5。

接著是王的遺跡圖中的每一關的小boss,第乙個是風之渦蘇,在賽麗亞那可以領取任務,45級以上,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20個[風之流動]和5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可以得到王的守護*風 (勳章稱號)。

第二圖中的守護之邁拉,在賽麗亞那領取任務,45級以上,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30個[守護之印記]和7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任務所得是王的守護*守護 (勳章稱號)。

第三圖中的冰之埃斯頓,在賽麗亞那領取任務,45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40個[冰之水晶]和10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完成任務得到王的守護*冰 (勳章稱號)。

第四圖中的炎之古拉德,在賽麗亞那領取任務,要求45級以上,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50個[炎之核心]和13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完成任務可以得到王的守護*炎 (勳章稱號)。

第五圖中的光之沃德咯斯,在賽麗亞那領取,要求45級以上,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60個[光之心臟]和15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得到稱號王的守護*光 (勳章稱號)。

最後領取不滅之王 - 波羅丁任務,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200個[波羅丁的證物]和50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完成之後可以得到不滅之王帕羅丁稱號。

通過領取一系列的遺跡任務獲得不同的稱號,然後將稱號交納成任務品,最後才可以獲得不滅之王-波羅丁稱號。

2樓:鄭州博金公司

先做單屬性稱號。然後接不滅之王波羅丁的成就任務刷遺跡。200個任務物品夠了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出呢出時再告訴你

dnf不滅之王波羅丁任務流程?

4樓:任魄百里天翰

1.先把5個騎士的任務做叻

得些hp藥什麼的

2.把5個騎士的稱號全做叻

需要60的菠蘿

3.打200個證物+60菠蘿

完成不滅之王稱號

5樓:刀煦敖景輝

先把賽利亞處的5個守護稱號和通關遺跡k的任務做完以後就可以接不滅了

需要200個菠蘿丁的證物和50個菠蘿丁的印章

dnf不滅之王波羅丁的稱號完整任務流程

6樓:潭浩星源

首先是加爾的惱怒 加爾 把加爾的話轉告給克倫特。被詛咒的戰爭 克倫特 向莎蘭詢問關於被詛咒的戰爭。 1000金幣 遊蕩的靈魂 莎蘭 前往地下城,收集6個[靈魂晶石]交給莎蘭。

詢問賽麗亞 莎蘭 向賽麗亞了解冤魂的故事。 曾經輝煌的王國 賽麗亞 把王國的傳說轉告給莎蘭。 為了受苦的人們 莎蘭 收集10個[靈魂晶石]交給克倫特。

寧神符咒(可進入王的遺跡的物品) 再找賽麗亞 克倫特 去找賽麗亞詢問如何去『王的遺跡』。 賽麗亞 除掉王的五位騎士 然後就有了 風之渦蘇 收集20個[風之流動]和5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風 收集30個[守護之印記]和7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守護 收集40個[冰之水晶]和10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冰 收集50個[炎之核心]和13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炎 (勳章稱號) 收集60個[光之心臟]和15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光 不滅之王 - 波羅丁 收集200個[波羅丁的證物]和50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

需要在45+以上級別 做完其他主線任務後 在賽麗亞那裡會讓邇打王的遺跡任務。 等做完那些任務會有稱號任務。 王之守護*風 收集20個[風之流動]、5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之守護*守護 收集30個[守護之印記]、7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之守護*冰 收集30個[冰之結晶]、10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之守護*火 收集30個[炎之核心]、13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之守護*光 收集30個[光之心臟]、15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做完這些任務 不滅之王的稱號就出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把5個騎士的稱號做完才會出波羅丁稱號的任務,需要200任務品和波羅丁的印章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賽利亞那,有5個成就任務,是五個稱號,全做了就出不滅之王了,不過建議不要做了,那個稱號不如死神的邀請,或者等以後到天界做船長稱號,忘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任務不算太好做需要資金太多,建議做死神的邀請 做這個稱號 不如 買乙個童話王國

10樓:灬苽

做完塞莉亞那裡的五個稱號任務後就會出現不滅任務,然後遺跡出任務品!

11樓:騰成貿衣

做完賽利亞的所有的王之守護的任務就會出了,要200個波羅丁的證物和50個印章

12樓:忻溫僑雁

公升到50級後把王之守護幾個稱號任務都做了,才能做不滅

13樓:匿名使用者

200個物品爆率怎麼樣

不滅之王波羅丁的任務流程

14樓:甄凝蓮

1 誰的戰爭 博肯(阿法利亞) 52級 以上 替博肯收集20個[粗糙的布片]交給加爾。(可以拿碎布片在西海岸的羅傑處生產出粗糙的布片) 5000金幣 暗黑城特產乾酪*3 黑色龍舌蘭酒*3

2加爾的惱怒 加爾 52級以上 把加爾的話轉告給克倫特。 500金幣

3被詛咒的戰爭 克倫特 52級以上 向莎蘭詢問關於被詛咒的戰爭。 1000金幣

4遊蕩的靈魂 莎蘭 52級以上 前往地下城,收集6個[靈魂晶石]交給莎蘭。 5000金幣

5詢問賽麗亞 莎蘭 52級以上 向賽麗亞了解冤魂的故事。 1000金幣

6曾經輝煌的王國 賽麗亞 52級以上 把王國的傳說轉告給莎蘭。 1000金幣

7為了受苦的人們 莎蘭 52級以上 收集10個[靈魂晶石]交給克倫特。 寧神符咒(可進入王的遺跡的物品)

8再找賽麗亞 克倫特 52級以上 去找賽麗亞詢問如何去『王的遺跡』。 500金幣

9王的五騎士 賽麗亞 52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除掉王的五騎士。 30000金幣,大塊肉乾*5, 黑色龍舌蘭酒*5

10遠古王國的冤魂 賽麗亞 52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25個亡者靈魂石,要求地下城難度為勇士級以上: 力量之石*1 智慧型之石*1 11520金幣

11風之渦蘇 賽麗亞 52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20個[風之流動]和5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之守護*風 (稱號)

12守護之邁拉 賽麗亞 52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30個[守護之印記]和7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之守護*守護 (稱號)

13冰之埃斯頓 賽麗亞 52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40個[冰之水晶]和10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之守護*冰 (稱號)

14炎之古拉德 賽麗亞 52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50個[炎之核心]和13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王之守護*炎 (稱號)

15光之沃德咯斯 賽麗亞 52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60個[光之心臟]和15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之守護*光 (稱號)

16不滅之王 - 波羅丁 賽麗亞 52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200個[波羅丁的證物]和50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不滅之王 光門票靈魂石就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15樓:濯振饒黎

第一樓上說的對.但你有靈魂.要足夠.

兩百個菠蘿丁的印記不好得啊.我都做虧了.建議前面風.

守.冰.炎.

光.五個稱號全部買材料做.五個做完後.

出現不滅之王菠蘿丁人物.收集兩百個菠蘿丁的印記.這裡才是自己需要換門票去收集的.

因為當初不清楚.浪費了一千萬左右無數個靈魂.希望能幫到樓主

16樓:費鴻雪司勳

沒有什麼流程,只要先吧前面5個騎士的稱號做出來就行了,無論先做哪個,任務在賽麗亞那裡接,有材料就可以了,做完就出波羅稱號任務,最後的需要50個波羅丁的印章和200個波羅丁的證物(任務品)望採納!謝謝

dnf 不滅之王波羅丁任務怎麼做?

17樓:雅心好溫柔

王的守護*風 (勳章稱號)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20個[風之流動]和5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守護 (勳章稱號)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30個[守護之印記]和7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冰 (勳章稱號)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40個[冰之水晶]和10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炎 (勳章稱號)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50個[炎之核心]和13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王的守護*光 (勳章稱號)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60個[光之心臟]和15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不滅之王帕羅丁 (勳章稱號) 前往暗黑城的『王的遺跡』,收集200個[波羅丁的證物]和50個[波羅丁的印章]交給賽麗亞。

前面勳章的任務做完才有不滅之王帕羅丁任務。

18樓:於富貴鮮賦

任務npc(賽麗雅),前製任務是把(風,守護,冰,炎,光!)做出來!任務條件是150個遺跡證物和50個波羅丁印章!大約要刷3天的遺跡

19樓:德蕾亢綾

先把賽麗亞那裡的5個成就任務做掉,然後就有新的任務,要50波羅丁的印章和200波羅丁的證物(就是從boss打來的,一次最多獲得3個)

dnf中不滅之王波羅丁任務有什麼前置任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5個稱號做完就好。不滅任務要50個菠蘿,200個印章憑證

兄弟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做的快的要3天,慢的要7天哈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50級找塞麗亞. 你把裡面的主線任務做完就出來不滅了`

dnf不滅稱號任務流程,DNF不滅死神稱號任務流程 說明前置任務是什麼

把王之守護風守護 炎光這些稱號全部做完然後就做不滅。把賽麗牙那稱號任務算作完 救出不滅了 你把那風,守護,冰,火,雷,就開始做不滅了 王的五騎士 賽麗亞45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 王的遺跡 除掉王的五騎士。30000金幣,大塊肉乾 5,黑色龍舌蘭酒 5 偉大的波羅丁王 賽麗亞45級以上 前往暗黑城的 ...

dnf不滅戰神帶什麼傳說套裝好,DNF不滅戰神帶什麼遠古傳說套裝好

又是一魚人 黑霧之影。這把 增加了很多決戰者的主輸出技能,可以搭配很多決戰者的異界套使用。歌頌者。有成長性,所以算是非常好的 了。可以看到火抗己經超過90了,所以附加的是火屬性白字,附加傷害為 2628 20223 13 因為火強的加成,所以比所寫的11 要高。暴擊傷害提升為,35844 19918...

dnf第三季悲鳴深淵4大劍聖擊殺順序?最後留哪個人能爆無影

爆什麼純屬運氣,只不過爆東西機率大一些,最後留阿甘佐!做夢咯,騙人的 完全看人品 全瞎掰 我亂殺也出一堆貨啊,心裡安慰罷了 dnf悲鳴深淵四大劍聖最後殺那個 我天天打噴火女都沒爆過東西,什麼鋼管男,已經見慣了,亂打的時候還給老子爆屠戮,遠古艾爾文,氣死求 最後殺西嵐爆粉,殺巴恩爆史詩,懂?dnf悲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