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更改磁碟名稱,Win7系統磁碟名稱顯示錯誤無法修改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10:21:06

1樓:七彩虹科技****

用滑鼠雙擊「計算機」會進入到下面的介面中,如下圖;

單擊其中乙個需要更換名稱的磁碟圖示,右擊滑鼠,會彈出一列選單,如下圖;

點選彈出選單中的「重新命名」,這時圖示上面出現可以編輯框,如下圖;

在可以編輯的框內輸入要更改的名稱,如下圖;

輸入好更改的名稱,最後按回車鍵或滑鼠在其它地方點選下,就可以了,如下圖。

win7系統磁碟名稱顯示錯誤無法修改怎麼辦

2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以win7系統為例,開啟磁碟管理,磁碟狀態凡是出現「頁面檔案」的盤都無法修改碟符,圖中c盤、j盤修改碟符都會出現引數錯誤,那我們怎麼解決呢?

2、右鍵計算機單擊屬性

3、單擊高階系統設定,開啟系統屬性

4、單擊高階,點選效能的設定

5、單擊高階,點選虛擬記憶體下的更改

6、選擇提示引數錯誤的盤(圖中的j盤),按順序點選無分頁檔案,設定,確定。之後電腦會提示重啟計算機生效,點選重啟。重啟後我們就可以修改碟符了。

win7系統怎麼更改磁碟名(把本地磁碟幾個字改成英文)?

3樓:網天絡地

win7系統更改磁碟名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計算機】,右鍵點選要改名的磁碟;

2、磁碟的名字就會被選中,然後直接更改,完成改名後單擊【回車鍵(enter鍵)】即可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需要改變的磁碟,在選單中選擇重新命名,然後輸入你要改的名字,點選確定。必須是管理員身份才可以更改!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輸入「資源管理器」,在「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上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然後在這個資源管理器中應該就可以改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右擊重新命名就ok了,我的就全是英文名的

win7如何更改磁碟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可能是盤下有autorun.inf檔案,系統隱藏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修復助手試試,或win7優化大師,或用pe系統將本地磁碟名字改回來試試

win7登陸畫面更改,如何更改win7登陸時歡迎介面變成像XP那樣能手動輸入使用者名稱那種

更改系統登陸時背景 在開始選單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到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authentication logonui background,更改oembackground的值,若為0...

win7無法修改計算機名,win7 不能更改計算機名稱

計算機 右鍵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右鍵administrator 屬性 賬戶已經用前面的勾去掉 確定 重啟 進administrator使用者 再改就行了,win7 不能更改計算機名稱 首先,滑鼠右點選桌面上的 我的電腦 然後點開 屬性 然後,進入到系統介面看一下計算機的名稱,然後在找到 ...

win7 更改操作中心設定不能更改

你或者試試看在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中找到security center這個服務,看看它的狀態,預設情況下它應該是啟動的,且設定狀態應該為自動 延遲啟動 該元件未安裝或未啟用,你的系統是正版的嗎。win7 更改操作中心設定 關閉不了怎麼辦 如果只是不想看到工作列的提示,可以在通知區域將其隱藏即...